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執著這世間所有人事物的紛擾,誦經只是唸到表面,沒有誦到心坎裡。」

 

「人生到每個地方,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就看用何種角度看事情。」

 

這段時間,心情總是悶悶的,很難開朗起來。唸《六祖壇經》時,黑氣大量釋放出來,就像身體在排毒一樣,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這是正常現象。修行一段時日,感悟到自己累生累世誤入外道,造了多少惡業,累積了多少黑氣,現在有這麼好的機會,怎能不好好珍惜,努力勤唸《六祖壇經》,快快消掉外道願的業力呢?

 

我的外甥女在國外,去年真是有緣,也加入牟尼精舍唸經、修行的行列。她剛開始,只唸《金剛經》消外道願業力。一天照顧好家庭之外,《金剛經》能唸到十來部。因為學歷不高,識字量不多,唸經實在很不容易。現在佛菩薩開示:「化解所有外道皈依、效忠效勞、授記、契約,《六祖壇經》2800部。」

 

這幾天,她一天唸一部《六祖壇經》,回饋說:「剛開始唸《六祖壇經》,有一些頭暈以及身體不太舒服的狀況。」我鼓勵她:「這是在排黑氣,是正常現象,努力堅持,就會過去的!以後就會越唸越快,一天三部《六祖壇經》應該沒問題!」因為她佛緣深厚,非常相信佛菩薩的開示,老老實實地唸《六祖壇經》。

 

從自己和外甥女唸《六祖壇經》的體驗來看,《六祖壇經》實在很殊勝!阿伯說:「《六祖壇經》是精舍送給大家最好的禮物」,這是真實不虛的!《六祖壇經》在提升心性和消黑氣方面,真的能起非常大的作用。我會一直堅持下去,勤唸《六祖壇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等佛經,洗滌曾被染汙的心性,一層一層洗滌,讓汙濁的心性越來越光明、清淨。

 

目前,看不到自己有頓悟的跡象,明心見性,似乎還遙遙無期。但謹記阿伯的教誨,一天天努力,修行不懈怠,相信光明會在不久的一天來臨。雖然還會執著於某事、某物、某人,但這也是成長必經的過程,是一種修行的考驗,是一種歷鍊、也是一種不可少的淬鍊。淬鍊,肯定是艱難的,也是痛苦的,在不斷淬鍊中,自己的人生得到昇華,這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加入牟尼精舍修行社團以來,通過社團度眾業務的摸索、淬鍊,不斷地做中學、學中做、做中悟,不知不覺間,對待生活、對待工作、對待身邊的一切人事物,態度變得越來越恭敬,不再像以前那樣隨意、隨便。用恭敬的態度,就能發現自己的缺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在不經意間,挖掘意想不到的收穫。

 

現在的感悟是,時時、處處都有自己可以學習的東西。只要願意,每天都有進步的機會,這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分享完畢)

 

阿伯說:「《六祖壇經》是精舍送給大家最好的禮物,有心者得,無心者失。」精舍的修行進程,已經來到唸誦《六祖壇經》了,您是否已收到佛菩薩的開示,開始唸誦了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多看《六祖壇經》,學習定慧;定,是遇到事情,可如如不動,不受到事情的影響;慧,是遇到干擾或阻礙時,能去靜心判斷與解決,不會擔驚受怕。」

 

「《金剛經》是修行的宗旨,而《六祖壇經》則講述修行的方法。《金剛經》和《六祖壇經》這兩部經都在講無相、無念、無住,兩者要交替看、互相搭配,並用心實踐,方能漸漸看清真理,瞭然於心。心口若如一,修行得真義。」

 

《六祖壇經》和《金剛經》,這兩部經典相輔相成,能幫助世人消除魔性、黑氣、提升心性,讓世人走出無明、迷妄,顯出自性本真。眾生歷經滾滾紅塵,深受五毒習氣浸染,個個染污嚴重。因此佛菩薩根據各人心性污染的程度,開出每個人專屬的法藥劑量。

 

當您也收到佛菩薩開示的《六祖壇經》經文數,切莫與人比較,更不要慶幸或難過,自己經文數比別人少或比別人多。每個人多生累劫因緣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過程與功課。經文數量比別人少,不代表您就比較清高與「乾淨」!經文數量比別人多,更不代表您此生就離佛很遠、沒有希望了!世人應將重點放在時間的規劃,給自己設定目標,預計何時圓滿開示的經文數。因為錯過此生,來世我們都沒有把握會投生到哪裡,更遇不到阿伯與牟尼精舍了!

 

精舍佛菩薩垂示:「一、每數千年,才能遇到一次像牟尼精舍一樣的,能夠消解因果,處理外道願及魔性的團體。二、業障重者,既然今生有緣遇到,應發精進心努力消除,莫錯失良機,時間已不多。三、業障重者,切莫墮入情愛之網,慾念之火窟,因會使法身慧命更加難以恢復,大家好自為之,努力精進,才是回淨土的不二法門,若錯失良機,輪迴將永不止息。」

 

過去走偏、「中毒」嚴重,如今服了解毒法藥,毒性、黑氣釋出的過程,會讓人有備受干擾、讓人有生不如死之感,更會讓人有厭離佛法、不想唸經、厭世、身體發癢、頭皮發癢、疲累提不起勁、晚上多夢、睡不好……等種種反應。但這些都是好轉反應,是靈識深層的黑氣在釋放,是靈識在澄淨、明亮的必經過程,提醒您務必、一定要堅持下去!難忍要忍,難行要行,堅持百忍,置之死地而後生。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難捱的,但唯有挺過黑暗,才能迎來充滿希望的旭日曙光!

 

阿伯說:「悔過、精進、重新出發,必須早晚佛前懺悔。懺悔的功德力與效果,非常殊勝與顯著。來日無多,願大家都行此法!」努力將過去世走偏、修偏的習性導回正軌;精進唸經斬斷與各外道的連結;誠心發露懺悔過去認人不清、識理不明,以致被愚癡、無明主宰心性,讓外道牽著鼻子走;老實反省、深入內心滅除所有邪迷心、誑妄心、不善心、嫉妒心、惡毒心等眾生;並在佛前發願從今往後,信受奉行佛陀的教誨,依經而行,堅守八正道。時間真的不多了,願大家都能看清真相,學會放下,努力到達目的地!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0901 (117).jpg

20200901 (11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