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有一條紅色的繩子懸在我的脖子上,已經好一陣子了。我腦海中時不時現出一條紅繩子,在我的脖子上準備勒住我的影像,我猜測是前二世上吊自殺的殘影,請示佛菩薩後也確實如此。

 

有一天,製作《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圖卡時,看到一段阿伯的話:「有自殺業力者,要趕快迴向,不要等到過去世自殺的年齡時才要處理,屆時,越是靠近該歲數,磁場越是混亂,容易胡思亂想,容易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所以我決定要趕快唸經,消除前二世自殺的業力,以免我哪天哪根筋不對,又做了傻事。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過去世有自殺過,在本世或來世接近當初自殺的年齡或運勢較低迷時,就會再次想要自殺;自殺一世,影響七世,故千萬不要自殺。曾有自殺業力者,也不要氣餒,可誦經迴向化解此業力,而業力迴向成功後,再至精舍消除自殺對阿賴耶識的影響,日後心性可漸漸光明,自殺陰霾可一掃而空。」

 

我先前一直唸銷外道願和其他業力的經文,昨天第一次唸前二世自殺的業力經文,我唸《金剛經》之前先說:「慈悲的佛菩薩,我現在要唸的這部《金剛經》的功德,要迴向消除前二世因感情因素上吊自殺的業力。」當我這句話一說完,就突然不自主地悲從中來,一直大哭到不行,幾乎不能唸經。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可說是泣不成聲,停在開經偈那裡許久,都唸不下去。請示後確定是因為我的靈回想到前二世的悲痛情節,最後選擇自殺,自殺後又接受地獄各種刑罰而難過不已。

 

其實我昨天唸經時已有猜到為何哭成這樣,我的靈當時讓我說出:「我好苦啊!」我則不停在心裡對我的靈說:「祢哭什麼?祢哪裡苦?祢會比當時被祢傷害、殺害的那些無辜人民還苦嗎?衪們才是受害者,祢是自作自受,還敢在那裡哭!」然後我唸《藥師經》時就不太哭了,只要想哭時,我就叫我的靈好好反省。

 

但是,過一陣子,當我再看到這篇分享文內關於過去世自殺的內容時,還是忍不住一陣痛哭失聲,可見得前二世自殺後的我不僅沒有因此解脫,還要承受無止盡的枉死城懲罰和地獄刑罰而痛苦不已,連現在靈一想到都會怕、都會後悔,所以說人千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別輕易結束得來不易的人身,否則不只傷害自己和家人的心,往後還要被自殺業力反覆折磨。

 

阿伯告訴我:「過去心不可得。既然改過又改善,就要努力往前行、向前看,學金剛定印,如如不動,不動如如。」我則告訴自己,本世有得唸經銷業,能償還過去世因愚癡入外道後傷害的無數受害者,真的要很感恩了,要好好把握本世難得的機會!一直回想不堪的過往,只是徒增悲傷,對於未來完全沒有幫助。

 

正因為人生不能重來,所以對於自己每一個當下的身口意念,要格外的當心,如果一直因為各種莫明的貪嗔癡慢疑和執著,造下無邊業力,那要還到何時才能還清?舉例來說,今天早晨上班前先唸了還「前世因利益衝突用腳踹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的業力」、「前二世因感情因素上吊自殺的業力」、「累世邪淫業力」、「三十年寒冰地獄業力」的經文後就上班了,還沒有唸銷外道願的《六祖壇經》,結果整個早上都在造業。

 

早上因為女兒晚起,早餐又愛吃不吃,我這張刻薄的嘴罵了她,還要兩孩子自己走路上學。到辦公室,早上開研究會議,我給學弟的研究建議時不是用溫和的態度,反而是有點嘲諷他寫句子讓人看不懂,這樣怎麼評學生的作文。話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但是人生沒有後悔藥,我知道自己又給未來人生挖了一個坑而懊悔不已,只能默默用靈識跟對方的靈識傳達抱歉之意。

 

外道願一定要優先處理,否則只會不停地造業。早上我評論前很自以為是,話講完卻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好得意,馬上頭低低地,非常後悔,自己怎麼會做這種蠢事,這樣傷害別人。我期許自己努力銷外道願後,有一天能不在犯錯後才懊悔,而能真正做到每一刻善護身口意念,在犯錯前就能察覺自己的邪見、愚癡和錯誤的做法,能及時踩剎車,用更慈悲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觀點,以更圓滿的方法待人處事。學菩薩行,行菩薩道,生生世世遠離外道。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分享完畢)

 

人的阿賴耶識如同家裡的儲藏室。家裡沒用的、不用的、好的、壞的物品,通通往儲藏室一塞,然後關上門,眼不見為淨,家中還是一片窗明几淨。但人的阿賴耶識可沒這麼簡單了,它無法讓人「眼不見為淨」!家中儲藏室的空間有限,阿賴耶識的容量卻無窮盡,它收藏著一個人累生累劫的所有記憶,不管是好的、不好的、想忘記的、不想忘記的,所有身口意業,一旦被收進阿賴耶識裡,時間、因緣一到,便自動按下開關發揮作用,所以才有討報機制啟動,和自殺業力記憶現前的折磨。

 

精舍發布了一系列關於自殺業力的文章,相關文章請參閱〈2-21有自殺念頭怎麼辦?〉。精舍一再提醒世人,「自殺」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反而會讓自己陷入無窮盡的痛苦。如果您或身邊的人有此傾向,還請大家多點警覺心,多多關心與幫助身邊的人,一條寶貴的生命,真的能因您的善心、善行而得救!

 

現今很多人被開示出有外道願業力,佛菩薩也一直呼籲世人,外道願業力要優先於其他業力唸誦經文、處理迴向,但須注意的是,如果您碰巧有「自殺業力」及「外道願業力」,請先將「自殺業力」迴向圓滿後,再來唸誦「銷外道願業力」的經文。

 

文中有緣人修行多年,積極唸經銷業障,也一直參與諸多渡眾業務,身上或多或少都有功德護體,當腦海中浮出過去曾經自殺的影像或負面想法,想傷害自己時,會有護法菩薩幫忙,提醒有緣人別作傻事。但一般人或許就沒這麼幸運了,跟沒有自殺業力的人相比,有自殺業力的人絕大部分都比較會鑽牛角尖、會胡思亂想、易有負面情緒、個性陰鬱不陽光……,如果這時再遇上自身黑氣翻攪,外靈、外道干擾,往往做傻事的機會就會增加許多。

 

天下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不願意走出來的人。佛憫世人,不捨眾生一世世被自殺業力苦苦糾纏,特開方便法,允許世人用唸經功德償還此業力。即使過去曾做過傻事與錯事,只要願意走進精舍,願意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願意誠心在佛前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願意按照佛菩薩的開示「因果債,功德還」,佛菩薩始終悲苦常伴,都在身邊守護,不願放棄任何一個想改過向善的人!

 

「一直回想不堪的過往,只是徒增悲傷,對於未來完全沒有幫助」。別再坐困愁城了,珍惜佛菩薩的美意,珍惜此生能唸經化解自殺業力的機會,勇敢向前,精舍大門始終為您而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0901 (81).jpg

20200901 (1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