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連續三年國家證照考試都落榜,今年考前數月還抽到落榜的籤詩,心裡真的非常沮喪。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牟尼精舍,便至精舍請示證照考試一事;佛菩薩開示要補福德資糧,因此我積極誦經、行善累積功德,迴向成功後,生活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一、貴人出現

 

原本對於我要考證照漠不關心的主管,介紹我進入一個小型讀書會,雖然只有幾次聚會指導,但內容充實,引導的方向也讓我獲益良多,還因此與其他學員和講師結善緣,真的非常感恩。

 

二、思緒清晰

 

腦袋瓜駑鈍、思考不靈活的感覺已經好幾年了,曾認為是自己的年紀已過半百,腦力衰退,不比年輕時靈活所致。但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補完福報後,頭腦瞬間無比清晰,理解力、記憶力與從前渾渾噩噩的腦子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讀書變得很有效率,相關考點都能記住,成效真的突飛猛進。

 

三、心定不浮躁

 

回想以前在準備考試的歷程,連續三年,總是在越接近考試的日子,心情就會莫名的煩躁,也會發生突如其來的干擾,被人找麻煩……等等,但這一次,整個過程都是風平浪靜的,讓我可以安穩地專心準備考試。

 

在此也與各位分享,千萬不要到處跑宮廟道場亂拜亂求,這是攀緣,還會召感諸多干擾。記得有一次經過一座地方大廟,進去拜拜之後,當日情緒非常焦躁、腦袋混沌、書也唸不下去;心裡覺得不妙,好不容易補了福德資糧,讓準備考試的身心狀態變好,怎能功虧一簣?我知道這是被干擾了,於是靜下心來懺悔反省自己愛攀緣的習氣,更努力地誦銷外道願的經文,並且再次補福德資糧,在考試前完成所有功德送件迴向圓滿。

 

這次準備國考證照考試,在努力讀書之餘,除了補福德資糧及讀誦外道願的經文之外,更是積極地做善事,凡是能利益眾生的事情我都盡量去做。修行最重要的是要「聞、思、修」,要「善護念」,要「斷惡修善」,更要「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能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消除累世業力和外道願,還能補福德資糧幫助人生順遂,真的是很大的福報,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雖然我曾為了準備考試想減少每日外道願經文的定課,但仔細想想,凡事皆有定數,考證照是一時的世間事;但學佛修行、消業培福卻是一生的志業,要學會善用時間,不能找藉口搪塞、荒廢修行,否則,最後一定會兩頭空。因此,我一邊讀書準備考試一邊努力誦銷外道願的經文,兩者兼顧不偏廢。

 

感恩佛菩薩的慈悲開示,讓我能找到正確的方向與方法,往人生目標順利地前進。做任何事都要一步一腳印地努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一步登天的事,想成功,就要腳踏實地,只要肯精進、肯用心,佛菩薩都在我們身邊,一定會適時地幫我們一把!

 

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感恩蔡師兄的幫忙,讓我成功地改變籤詩中落榜的預言─「金榜題名」了!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是改變命運的不二法門,所以不管是善緣或惡緣都是可以因認真修行而改變的,如果不能改變,那麼修行就沒有意義了。」

 

人生要順遂,就要努力修行;要達成所願,就要腳踏實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不經過努力就平步青雲、一步登天的白日夢。常言道:「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更何況是追求人世間的各種成就呢?這些肯定是要足夠的福報才能達成。

 

上述有緣人分享,準備國家證照考試的心路歷程,考了三年都落榜,還抽中本次考試又要落榜的籤詩,心情沉重、壓力可想而知。諺云:「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的過程一定是辛苦的,但只要找對方法、往正確的方向走,成功必定就在不遠處!

 

考試屢次落榜,除了要反省自身是否有努力準備之外,還有許多其它需考慮的面向,例如是否有業力討報、外道干擾、靈界沖犯煞以及福報夠不夠……等等,這些因素都會影響準備考試的過程與結果。上述有緣人遵照佛菩薩的開示,透過「因果債,功德還」來銷外道願、補福德資糧,圓滿之後,他的生活出現重大的變化。例如,貴人出現、腦袋靈活、思路清晰、準備考試的過程越來越順利、外部的干擾也都消失了,在這樣安定順遂的環境下準備考試,上榜的機率當然會大大地提升!

 

另外,心性和習氣也會影響考試結果。心性不佳、習氣墮落的人黑氣重,容易胡思亂想,妄想雜念一起,就沒辦法專心唸書,老是想東想西的,寶貴的時光就不知不覺地浪費掉了。再者,妄想雜念還會與負面磁場相應,干擾就隨之而來。若是在準備考試的過程當中干擾不斷,還能靜下心來讀書嗎?讀的書能記住嗎?由此可知,藉由修行來提升心性、修正習氣是非常重要的功課,才不會影響人生重要的決策與時刻。

 

人生的挑戰不是只有考試,也有可能是家庭、工作、事業、學業、婚姻、感情、子女教養、人際關係、身體健康……等等,遇到困難不要太快放棄,您可以將問題整理好,透過網路請示佛菩薩(現場請示目前已暫停),佛菩薩定會為您開示解決的方法,而且是安全又有效的好方法!

 

補功德相關文章分享(人生各種面向都有收錄,歡迎多加參考、分享、流通)〈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無論什麼樣的命運,都可以藉由修行來改變。若您現在的人生過的淒慘潦倒、艱辛坎坷、困厄絕望……,都不要灰心沮喪,也不要放棄希望。「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只要您願意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您就可以拯救自己脫離苦海,翻轉歹命的人生!

 

20201201 (67).jpg

20201201 (4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