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從小嘴唇就很容易過敏,有慢性唇炎,原以為應該是自己太愛說三道四、批評他人,才感得這個業報。但我一個多月前嘴唇實在癢到不行,吃個東西若有醬料,尤其是醬油之類的,就會狂抓癢,抓到破皮刺痛、整個嘴唇紅腫,於是我去精舍時,特別請示了這件事。

 

佛菩薩慈悲開示:「因為上輩子邪淫,嘴巴一直去親別人,所以這輩子才會嘴唇這麼癢,要趕緊唸經,把邪淫業力消除,就會好了。」阿伯還叮嚀我:「看身體哪裡問題最多,就是業力最重,黑氣最多。」

 

我之前嘴唇周圍黑黑的一圈,開示要唸《六祖壇經》200部才能消這圈黑氣。最近因為在唸《六祖壇經》消「全部的外道願」,邊唸經黑氣會釋放出來,嘴巴會癢,連睡覺我都感覺到嘴唇癢一直抓,早上起來嘴唇很腫,嘴唇下方也抓到擦保養品都會刺痛,這週日甚至癢到嘴唇兩邊開合處都是傷,連吃東西都張不太開,會痛。

 

這過程中我試著唸幾部《金剛經》迴向消除累世邪淫業力,狀況有好一些。可是這週日我的嘴巴實在太癢了,女兒說我已經抓到嘴巴都腫起來;我當下選擇唸《六祖壇經》消全部的外願,後來我發現一件事,原本極癢的嘴唇,隨著《六祖壇經》一部部唸完,竟然愈來愈不癢了。當然這是那一天,畢竟黑氣會一直釋放,要每天都老老實實地服法藥才行。

 

黑氣對人的影響很大,我請示了自己為何都不能寫論文或文章,開示也是因為黑氣障蔽智竅的關係。另外讀書這件事看起來很簡單,原本也是我的愛好,可是長期因為黑氣、魔性、外道願等等的影響,我很難唸書,無法讀進去,很快就會放棄。福報不足會影響讀書的效率,外道願和黑氣也會讓人讀不下書,我就是這樣。但努力唸誦《六祖壇經》後,我最近很明顯發現到自己可以讀書了。

 

上個月底去參加一個研討會,因為很早就要出門,早上來不及唸《六祖壇經》消外道願,不知道是否為黑氣影響,我看著大會所發的手冊,怎麼樣都看不下去。回來之後唸了《六祖壇經》,那手冊竟然就看得下去了,一頁翻過一頁,所以說,我不唸《六祖壇經》真的不行啊!

 

最近晚上睡不著覺,總是搞到很晚才睡,原以為是干擾造成的,後經請示為黑氣大釋放,這是好事,情況會漸漸改善。阿伯說過:「愛生氣,易產生氣結,造成腫瘤,千萬不要愛生氣。女性晚睡,肝會不好,容易有婦科疾病。所以,儘量不要超過晚上十一點半睡覺,讓身體好好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發現自己已開刀三次的左側乳房又長了會痛的腫瘤,先生很擔心,一直要我趕緊去掛號,怕會變成惡性腫瘤。可能因為長期超過11點睡,加上最近銷外道願各種執心起,一直發脾氣才會造成氣結。其實那些事,事後想想也還好,何必生氣,但不知道為何當時就是很看不開,真的是執心太重。

 

黑氣釋出不只影響自己,也會影響我的家人。我請示過為何我的女兒時常突然間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爆走、狂發脾氣,事後卻又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都是被我黑氣影響的關係。當她接收到了這股負能量就變得火爆、不講理,任何一點小事都會承受不了,氣到不行,當成大事大吵大鬧。

 

這也就不難想像有外道願的人會多麼地難相處,因為黑氣重積在體內,看什麼東西都不順眼,老想跟別人吵架,甚至打架,還不覺得是自己有錯,反而認為都是別人找麻煩,難怪有外道願的人會造業無數。所以我們要好好聽佛菩薩的話,趕緊把外道願消除吧!讓身心靈都健康,提升心性,用清淨的心去面對外在嘈雜的環境,內心才能平靜無波,真的「安心」。

 

在這裡要懺悔,之前說每天要唸五部《六祖壇經》,後來發現只有假日才有辦法,平常時間照顧孩子和處理家事最多只能唸三部《六祖壇經》。希望我能夠努力抓到唸《六祖壇經》的訣竅,重新調配生活步調,讓自己能逐漸增加《六祖壇經》的數量,每天多唸個幾品也好。能一天一天看著要唸的3000部《六祖壇經》愈來愈少,真的是一件快樂又充滿期待的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體驗這種快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分享完畢)

 

外道願、魔性、黑氣,這三者就是人生絆腳石、修行的大阻礙,故有這一類開示的請示者,一定都要誠實地面對自己與努力完成開示的功課,才能讓自己不受到過去的錯誤蒙蔽身心。

 

有緣人嘴唇容易過敏,有慢性唇炎,嘴唇發黑發癢的現象,開示為:「因為上輩子邪淫,嘴巴一直去親別人,所以這輩子才會嘴唇這麼癢。」有緣人前世用嘴巴去造下邪淫罪業,身體累積許多黑氣,嘴唇更是經常有各種狀況,實是邪淫果報的最佳證明,應當引以為戒。

 

《楞嚴經》:「如是眾生入三摩地,要先嚴持清淨戒律。永斷淫心,不餐酒肉,以火淨食,無噉生氣。阿難!是修行人,若不斷淫及與殺生,出三界者,無有是處。」佛教導我們要守五戒,這是為人的基礎根本,不邪淫是五戒當中其中之一,犯下邪淫重者,將來要在地獄受許多苦,而心中邪淫心不斷者,更是障礙自身的慧命,難以解脫。

 

宣化上人《大方廣佛華嚴經淺釋》:「淫欲是怎樣產生的?是因貪心而起。貪財貪色,都是由於貪心,若無貪心,淫欲之念也沒有了。所以說淫欲之念也是從貪而來。貪就使人不辨是非,不知黑白。

 

在十二因緣法來講,這便叫無明。男歡女愛,便是根本無明,人們常溺於愛欲,而不能自主,不知道原因,這就是無明的魔力。有了無明就發生性行為,所以說無明緣行。無明生起,接著就有行為,這便是誘導人往死路走的邪力。

 

人是從色欲而生,終因色欲而死。從染汙的地方來,仍舊向染汙的地方去。這種不明不白的力量,令人有種種罪業行為。然後便有了識,因識而有名色,有了色質,然後便生出六入。六入就是眼、耳、鼻、舌、身、意六根。然後有了觸覺,因觸覺而生受用。受用中有舒適之感,便有了愛欲心。有了愛欲跟著就有取,取便是執著,一切都想據為己有。因有,便有生、老死。

 

人如斷了欲,便無煩惱了。性不邪淫,就是在自性中,根本沒有淫欲的念頭。

 

菩薩何以能不邪淫呢?因為菩薩有真正的定力,他能『眼觀形色內無有,耳聽塵事心不知』,如如不動,了了常明。所以他的定力具足,不會被任何美色所動搖。」(引用完畢)

 

邪淫的根本是從貪欲而起,貪財、貪色……貪多了,就什麼都想貪,慾望永無止盡,凡事總想給自己貪求更多享受、尋求更多外來的滿足,總在財色名食睡上打轉,不知不覺便造下許多殺盜淫的惡業。佛菩薩教導我們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便是引導眾生不要讓自身的五欲心縱橫放肆,守五戒、修十善,我們的心靈才不會一直往下墮落!

 

我們要管好自己的心,從過往的迷失當中覺悟,佛菩薩開示的許多經典義理,即是要我們能從經典中悟出真理的實踐之道,藉由經典開示,我們要不斷地挖掘、修正過往錯誤的執念及錯誤的思考,提升自我。有緣人的例子告訴我們,過去犯錯導致黑氣的產生,黑氣不僅僅嚴重影響本身的思緒、行為、心情,也會帶給周遭人負能量的影響,但有緣人持誦開示的經典、省思自身,讓黑氣得以釋出,體悟到黑氣影響層面之廣,而持續修持佛法讓自己感到各方面都愈來愈健康、安心與快樂!

 

近來大家對於流行疾病都深深有感,除了生活上要做好自身的保護措施以外,更要在心靈上用功,我們不但要預防外在的病毒,也要消除我們自身內在的病毒。宣化上人:「世界災難的來源,皆因人人不守五戒、不修十善而造成。在轉輪聖王治世的時候,人人守五戒、行十善。那時候的世界,沒有一切的災難,真正達到所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情形,現在因為人人不守持五戒、不奉行十善的緣故,所以有這樣多的災難,根本問題就在這個地方。」

 

有緣人過去世用嘴巴犯下邪淫的罪業,今世得以修持佛法,改用嘴巴誦經行善,不再造惡業。《六祖壇經》:「婬性本是淨性因,除婬即是淨性身,性中各自離五欲,見性剎那即是真。」讓我們將過往不善的念頭、行為,轉變為以五戒為基礎,成為良善的、清淨的身口意,能脫離五欲的束縛,才是我們見到「自性真」的時刻!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20200901 (82).jpg

20200901 (9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