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兩篇文章為同一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做人的目的,是來了業;修行的目的,是來了塵。」

 

去年十一月底,突然收到爸的微信。爸說:「最近晚上睡覺老是做惡夢,都沒辦法睡個好覺;上班也受到影響,都沒有精神。可到早上醒來,夢境全部不記得了。」爸要我幫他清理干擾,希望晚上能睡個好覺,不要影響睡眠品質或上班。

 

當天晚上下班回家後,就立刻觀想銀河大手印幫爸爸清理靈體,記得清了好幾次才圓滿。第二天一早,我問爸:「昨晚有好睡嗎?」爸回答:「有,沒有做夢,很好睡,謝謝妳。」我告訴爸:「這幾天晚上,在你還沒睡覺前,我都會幫你觀想清理一下,再觀察看看,如果還是沒改善,下週日我就去精舍請示佛菩薩。」(現場請示已在2021/05/13暫停)

 

後來幾天早上,爸都有如實回報,說:「還是有作夢,只是時間比較縮短了。」我和先生都在想,應該是爸有新的業主菩薩出現了。我跟爸說:「雖然能用『銀河大手印』來排除某些干擾,但神通抵不過業力,神通可以處理外靈干擾,但如果是業力,用神通無效,這週會去精舍幫您請示。」爸回答說:「不用了,作夢應該是正常的。」我知道爸在擔心什麼,在怕什麼。

 

我勸爸說:「人生本來就是來酬業,而不是來享受的。有因果債該還就要還,不知道因果的果報,一直犯錯下去,這輩子不幸福,下輩子更不會幸福,只會越來越慘。遇到問題就要解決,而不是逃避,請示不需要花一分錢,又可以解決自己的疑問,就算我每天幫你清理干擾,也是暫時的治標不治本。不知道干擾從何而來,身體被干擾久了,肉體就會出問題,健康也會出現毛病、走下坡,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逃避不是解決的辦法。」爸聽了我一番話後,也回答得很乾脆:「好吧!只好請妳幫我去請示看看。」

 

週日一早就和先生去精舍幫爸請示:「最近一個月晚上睡覺作惡夢,一直夢到天亮,沒睡好,白天沒精神,請示是否有干擾?」慈悲的佛菩薩開示出來兩筆業力:「第一筆業力: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腳踹人家致傷重,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85遍。第二筆業力:前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人家致傷重,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9遍。」當時替爸開心了一下,感覺是中獎的,也感恩業主菩薩願意出現,給爸一個和解的機會。

 

但對爸這個初學者來說,剛接觸佛法不久,又很少看精舍的文章,更不會看到師兄、師姐們真實的感應文,面對佛菩薩一下子開出兩筆業力,讓他難以接受。每當佛菩薩開示出爸媽的新業力,我和先生就會慢慢的說給爸媽聽,讓爸媽知道什麼是「因果」,偶爾也會分享自己的心得給爸媽看,讓他們跟著我一起學習。晚上我告訴爸,佛菩薩已開示兩筆業力,以下是我與爸的談話:

 

「爸不要怕,佛菩薩又開示新的業力,業主菩薩願意和您解冤釋結,這是好事,就好像是人生病了要去看醫生,要對症下藥,病才會好是一樣的意思。『因果債,功德還』,業主菩薩願意和你和解,也是給你機會,只要你誠心誠意地懺悔道歉,誦經迴向圓滿後,業主菩薩就不會再干擾你了。

 

有的業主菩薩執著於心中的苦與怨,不願意出現和解,而是暗中干擾,這才可怕,這樣人生才真的是完蛋了!哪裡運勢弱就干擾哪裡,讓人諸事不順,想解冤釋結,卻找不到正確的方法,本世人生一定是過得一塌糊塗。這些很淒慘、生不如死的案例,常常在社會新聞看到。

 

我們都有福報才能接觸佛法,早日了解因果、解開因果,才能真正脫離苦海。佛菩薩開示經文數量較多,看來是會辛苦一點,需要花較長的時間誦經,但想想我們周圍不幸的人很多,他們沒有機會遇到佛法,或者不相信因果,人生過得很辛苦,不了解因果,許多問題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例如,人老、病、死、身體不健康、疾病、癌症、事業不順、家庭不和睦等,很多人都因這些不順而走了很多彎路,不了解因果,一直犯錯、造業,本世死了之後,繼續六道輪迴,一世過得比一世淒慘,受盡折磨,這就是痛苦的人生。

 

我們了解因果,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佛菩薩開示有新的業力,只要誠心、勤勞誦經迴向圓滿,就不會被業主菩薩干擾,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平安。誦經也會開智慧,凡事不會與人計較,更少造業,也不會走很多彎路,所以『有佛法就有辦法』」。

 

爸回覆我説:「好,這下又有事情可做了!」希望爸爸能真切體悟到業主菩薩的慈悲,願意給予難得的和解機會,跟我一起繼續誦經消業。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生,就是來酬業及修行,其他只是演戲。只是你認假為真,執著在當下,所以凡事放不下,被戲牽著走而無法跳脫。」

 

上週幫我爸在網上填寫迴向單,迴向一筆「現前累世業力」,《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部。我爸很努力的在短短幾個月唸完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週日下午迴向公告出來,結果是:「圓滿。」我立刻把此好消息通知我爸,爸也很開心的說:「我有誠心誠意地誦經及懺悔。」慈悲的業主菩薩感受到爸的誠懇,原諒了他,迴向一次就圓滿,感恩業主菩薩願意給我爸一個和解的機會。

 

爸還告訴我,在一週之內,剛開始誦第一部《地藏經》的時候,對他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大的挑戰!因《地藏經》太長了,誦一部要兩個多小時,剛開始對經文不熟,一天能唸一部《地藏經》就算很厲害了。因爸有在上班,每天只能利用早起或是下班回家繼續誦經。

 

我常引導爸,讓他知道「因果債,功德還」,因果業力通三世,如有業障沒有消,本世很難事事如意、平安、順利,一定過得很艱難,只有誠心懺悔、誦經才能消業力。我也開導爸,讓他自己誦經消個人業力,我不斷地給他鼓勵及信心,讓他不要因為《地藏經》經文長而放棄唸經消業。

 

這次因爸的這筆業力經文較多,如果由爸自己來唸,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唸完,很擔心他唸到《地藏經》的時候,覺得經文長,出現什麼障礙而放棄不唸了,所以這段時間,我幫他唸了兩百多部《地藏經》;《金剛經》和《藥師經》各一百部,然後給他加油,讓他自己唸剩下的經文。沒想到上週爸就告訴我,他已在短短的三個月內唸完剩餘的經文,我和先生都對他刮目相看,真的有夠精進!原來我擔心他唸不完、會退轉,都是多餘的!爸最後還說:「下一筆業力,要先從《地藏經》開始唸起,這樣慢慢就比較熟了,唸完《地藏經》之後,再唸另外兩部經。」

 

(分享完畢)

 

這兩篇分享文為同一位師姐所寫,師姐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她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完成《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各十部的定課。有人有疑惑了:「她不用上班嗎?她不用做家事嗎?她沒小孩嗎……?」小編跟各位報告,她要上班,她要做家事,她有小孩,她要顧家庭!雖說各人有各人的因緣與時間安排,但認真反省,我們真的不夠努力!

 

唸經消業障是條漫長路,修行更需要有異於常人的堅持力,許多人當然知道「因果債,功德還」能跟業主菩薩解冤釋結,更知道唸經是件非常有福報的事,但一想到從此睡覺時間少了,談天說地的時間少了,吃喝玩樂的時間少了,滑手機看影片的時間少了……,便讓自己從此打退堂鼓,選擇忽略,不聽、不看、不想,寧願讓自己沉溺於世間享受,卻不願意如實面對,誠心解決問題。

 

債務,不會因為世人逃避、改名字而消失不見,因果業債亦是如此!世間債務不處理,頂多被打為信用不良,被強制扣薪;因果業債不處理,業主菩薩可不會讓人好吃、好睡。如師姐的父親,剛開始未知曉有業力討報時,業主菩薩便讓其晚上無法安穩睡覺,一再干擾到他願意面對問題,老實請示、誠心懺悔、唸經迴向功德後,才願意放手不干擾。

 

人的肉體不堪長期被干擾,干擾久了,各個器官絕對會出現問題,等身體被影響、不可逆時,到時「神仙難救無命客」,再來後悔「早知道」,花再多金錢或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人一出生就有專屬於個人的八字和命運,福祿壽都已注定,想要改變此定數,唯有努力行善積德和唸經銷業去扭轉。如果不走正道、不依循正確的方式去做,只想走偏門,以法術、符咒、祭改等求發財、婚姻、子女、運途、事業等,這些作為只是在個人的福祿壽中作挪移轉換,是挖東牆補西牆,命運本身並沒有真正改變。

 

師姐除了認真修行、嚴格要求自己外,也和先生組成佛化家庭,積極帶著婆婆、女兒,和遠在千里外的父母唸經消業障,如此有智慧的循循善誘,真是讓人感動與佩服!師姐的案例分享,讓世人學習到很好的經驗,更讓人了解,沒有度不了的家人,只有不夠耐心、恆心與沒有用對方法!

 

在此,小編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太過於熱心,輕易用「銀河大手印」幫人排除干擾!靈界不是世人想的那麼單純,在不知干擾源為何的狀況下,任意出手幫人排解問題,只會讓自己惹上大麻煩,屆時靈界眾生轉而群起圍攻你一人,「公親變事主」,可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慈悲一定要有智慧,不要熱心過了頭,反而讓自己惹禍上身!

 

另外,幫家人請示需告知當事人,得到當事人的允許才能做,不然對方若事後不認賬,幫忙請示的人需要承擔開示出的因果業力!所以,除非你已打算在對方不承認時,幫忙誦經還債,不然,真的不要隨意幫人請示!

 

現今無常多,深居簡出為上,沒事多唸經,多唸經保平安!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1101 (35).jpg

20201101 (3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