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跟朋友在討論一部恐怖片,裡面講到一位有名的阿飄的名字,後來在討論中我們突然莫名地感到恐怖,於是我們立刻轉移話題,結果干擾真的出現了。首先是我練習「銀河大手印」的觀想,在排琉璃體的觀想中,會有怨靈的畫面浮現在意識中,做到浩然正氣觀時,無法觀想出肅穆的伽藍尊者,而且祂的臉上好像被黑點沾到。因此,我把這樣的情況透過精舍請示,經菩薩查詢後,確實是怨鬼干擾,便請菩薩處理此干擾。

 

不過好日子沒過一天,又有新的狀況,我無法入眠,加上情緒開始不太穩定了。所以再請示佛菩薩,這次是附近宮廟的靈在干擾我,希望利用干擾我,讓我不舒服,進而去大廟拜神求保佑。但凡來精舍一段時間的師兄師姐都知道,許多宮廟早已被外道入侵,所以沒事在家誦經就好,不要外求。

 

一陣子後,身體有些不舒服,於星期天再去精舍請示,這次家母就聯想到以前的種種經驗,推斷可能是業障在干擾我。於是在請示佛菩薩後,終於水落石出,確實有新的業力躲在暗處干擾我,感謝業主菩薩,終於顯現出來,願意與我和解此事。這讓我從經驗中學習到,生活中莫名奇妙的干擾,很可能就是業障在討報。

 

在《地藏經》卷中〈閻羅王眾讚歎品八〉裡說到:「譬如有人迷失本家,誤入險道,其險道中,多諸夜叉及虎狼獅子、蚖蛇蝮蠍,如是迷人,在險道中,須臾之間即遭諸毒。……是迷路人,忽聞是語,方知險道,即便退步,求出此路。」我們生活中因為自己無知的事很多,所以許多地方可能都是「險道」,我們應該發現後,學習善知識並將其分享出去,然後讓後面的人不要再因為不懂,而再次落入無知、受干擾,且用錯方法去處理的險道中。

 

我學到的體會:

 

1.現在社會上的恐怖片不要去看或討論,以免靈體敏感而被干擾,造成自己的困擾。

 

2.宮廟真的去不得,因為正法的宮廟已經很少了,還是在家誦經消業最實在。

 

3.生活中莫名奇妙的干擾,很可能是業障討報,要趕緊去請示,並向其懺悔和道歉,請求原諒。

 

以上將經歷所知分享,感謝閱讀,希望對您的修行有所幫助。

 

(分享完畢)

 

我們生存的世界包含靈界,彼此間有錯縱複雜的網路。這些網路的連結,透過實體的接觸,也透過意念的連結。上述的案例說:「跟朋友在討論一部恐怖片,裡面講到一位有名的阿飄的名字,後來在討論中我們突然莫名地感到恐怖」,這樣的方式就是用「想」,來達到無形的「連結」。我們常說:「沒事不要亂想」,因為這些都可能會與靈界有所連結;同理可證,「沒事多唸佛,多唸佛沒事」這也是對的,就是一直保持跟菩薩的連結。

 

世間有許多電影,或一些特別「陰暗」的網站,如果您是敏感體質,點開網頁後,通常就有感覺!若這種一般層次的就讓您有感覺了,請千萬別點外道宗教的網頁或拿他們的結緣品,包準讓您更有感覺,甚至如上述分享者想立刻轉移話題也不行,因為干擾已經來了。

 

如何判斷被干擾呢?上述分享者屬於體質敏感者,遇到干擾便能察覺。但一般人並不是體質敏感者,該怎麼做呢?建議可以如上述分享者般,練習觀想精舍的「銀河大手印」,當您練了一陣子後,這些「觀想」可以很順暢地觀想出來,就代表有一定的熟練度。哪天當您察覺身體有些不適,您可以試著觀想看看,若遇到類似分享者所說的狀況:「排琉璃體的觀想中,會有怨靈的畫面浮現在意識中,做到浩然正氣觀時,無法觀想出肅穆的伽藍尊者,而且祂的臉上好像莫名的被黑點沾到」,諸如此類,有別於平時熟練的觀想,就是標準被干擾時的情形!

 

這種經驗很奇妙,小編自己就曾發生過,當時有個比較大的干擾來,於是觀想「心輪」,平時能觀想卍字的轉動,但當干擾來時卻轉不動,就這樣想了20分鐘,不動就是不動。後來透過菩薩排除干擾,馬上又能想像得出來了。「銀河大手印」的觀想要有效用,請務必每天勤誦「藥師灌頂真言」,每天都要練習觀想!並且要照菩薩說的,好好消業障,好好誦經。往後有機會,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上述分享者提到「宮廟真的去不得,因為正法的宮廟已經很少了,還是在家誦經消業最實在。」牟尼精舍辦事並沒有收費,相關的所有義工也不支薪,我們沒有必要去打壓別人而吹噓自己,最後使我們的請示者變多,結果自己的義務渡眾業務卻做不完!我們的宗旨是「渡眾」,真的幫助眾生解決問題是我們要做的,因為我們也苦過,後來透過精舍,知道如何解決後,為了報恩,所以我們站在純分享的角度,教大家朝正確的方向解決問題,也真心希望眾生走在正法上,能夠漸漸地明心見性,這才是根本解脫之道。所以說,誦經消業障最實在,不會碰到外道,還能減少業障干擾。

 

在此也要告知,修行要專一,不是開示哪間宮廟、道場是「正法」,您就得趕快去追尋或拜祭,這樣不是修行!修行的根本在自心,六祖大師說:「亦見亦不見」、「吾之所見。常見自心過愆。不見他人是非好惡。是以亦見亦不見。」真正修正自己,才能真正的清淨。若到處「拿香跟著拜」,難道是祈求對來度您嗎?自性自度,這才是正確的方向。修行的法門一個換一個,即便是正法也不行,因為修到後來,就不曉得自己在修什麼了!

 

我們正是在弘揚佛法,希望「是迷路人,忽聞是語,方知險道,即便退步,求出此路。」想要眾生早點回歸正軌,世間越來越清淨,人心越來越美好。

 

20201101 (81).jpg

20201101 (4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