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最近因流行疾病的關係,所以公司目前沒有正常上班,但老闆還是允許我們在限制人數、做好安全防護措施下,可以幫自己比較了解的主客做預約服務,做完就可以回家,不需要打上下班卡。

 

昨天去公司上班,幫自己的主客服務做美甲。可我們約定的時間已超過半小時,客人還是沒有來,我用LINE打電話、或是發短信給她,卻搞失蹤。我在家裡還沒有出門前,就已提前四十五分鐘通知這位客人,因我太了解她了,就是怕她愛遲到又會爽約,跟她確定後我才從家裡出門,但這次她又爽約了。我已留三個半小時幫她做手腳美甲的服務,看來又泡湯了。

 

但我還是得待在公司,因下一位客人預約的時間還沒有到,在這空閒的時間裡,我就唸著〈楊枝淨水讚〉來度過。在等待下一位已預約好的客人到來前,把情緒整理好,心平氣和地面對,完全沒有一點生氣的念頭,就當是佛菩薩在考驗我,考我心性有沒有提升吧!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要在世間行事順暢,除了要修行、唸經、轉心性,也要懂得包容、多付出,更要學會忍辱,要有責任感,才能行事愈來愈順暢。」

 

快傍晚的時候,已做完前面預約的客人,要準備回家時,喝水不小心打翻杯子,結果九十六度高溫的半杯熱水全部倒在我手背上。當時很冷靜的處理,先把杯子放回原位,再立刻用飲水機的冰水沖洗,來減緩灼熱感,嘴裡不斷唸著佛號,但還是一樣紅紅的、超刺痛,就像針扎在肉裡,很痛、無法忍受,一下就感覺整隻手麻木無力。我立刻幫自己燙傷的這隻手,觀想灑「楊枝淨水」,佛號也不離口。過沒多久,神奇的事發生了,燙傷地方的紅腫竟慢慢消退了,這時用冷水沖也不會刺痛,這才安心的回家。

 

回到家把此事告訴先生,先生又拿冰袋,要我再敷一次,畢竟皮膚燙傷如果沒及時治療,怕第二天會起水泡。在無刺痛的情況下,再搭配多噴幾次絲瓜水消炎、保持濕潤,第二天一早起床,感覺燙傷的手已痊癒了。

 

阿伯說:「有在認真修行、唸經的人,就算遇到災難及困難,佛菩薩也會暗中保護你。」人生在世有很多意外和無常,多誦經能避免災難,多誦經不僅淨化身心靈,也能幫助生活過得更加圓滿及順遂,多誦經能得到佛菩薩庇佑,別等到需要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分享完畢)

 

流行疾病蔓延、醫療量能吃緊的現在,請大家務必注意自身的安全。好好保護自己,不額外增加醫療人員的負擔,讓他們能全心全力救助其他重症病患,這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做,也應當要有的體認。

 

生活中的大小意外不斷,只要稍不留神,突發的意外,輕者讓人破皮流血,重者讓人骨折、癱瘓,甚至失去寶貴的性命。然而,「意外」只能讓它消極的發生嗎?有沒有方法能將傷害降到最低呢?看完以上分享,相信大家也跟小編一樣發出讚嘆聲,讚嘆真的是「有佛法就有辦法」,還能有奇蹟發生!

 

然而,這樣的「奇蹟」不是平白無故發生、降臨的,而是有緣人這些年辛勤唸經、努力耕耘得來的。一件事情的發生,不會只有單一因素,而是眾緣和合而成。有緣人燙傷如此快速復原、了無痕跡的眾緣,小編整理如下:

 

一、深信不疑,精進消業

 

有緣人非常精進修行,每天《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十部的定課,讓她比一般人更快消除外道願、業障、與魔性。佛菩薩每次開示出新業力,有緣人都能深信不移,馬上誠心誠意地跟業主菩薩懺悔道歉,並在最短時間裡完成經文專案迴向,跟業主菩薩解冤釋結。

 

二、時時佛號不離口,想佛、念佛、憶佛

 

阿伯說:「所有的干擾都是腦識作用,心能造萬物,也可以招感所有的干擾,要修行唸經,待心性矯正和提升後,干擾的症狀就會漸漸改善。」

 

人會有諸多干擾,都因自己的腦識活躍,妄念不斷招感而來。唸佛號、持咒,能讓老是向外串門子的心收攝、專注。當心不向外攀緣,干擾自然減少;干擾少,心識自然清明,做事效率提升。同時,唸佛好比跟佛菩薩保持連線,讓佛菩薩的影像充滿腦海,有佛菩薩時時在身邊陪伴,信心自然增加,遇事不慌張,有智慧做適宜的臨場處置。

 

三、心性提升看得見

 

心性提升不是靠佛菩薩加持灌頂,而是深切發自內心的懺悔;懺悔是法水,能洗清一切罪業。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人都會犯錯,犯錯後只要願意真心誠意認錯,並發願改過後永不再犯,佛菩薩都很願意給世人機會改過。真心懺悔認錯的人,唸起經來事半功倍,魔性、黑氣消得快,心性提升明顯。

 

有緣人這些年的精勤消業、努力提升心性,一點一滴佛菩薩都看在眼裡,當有緣人一時不小心打翻熱水,燙傷自己手背時,平時不離心的佛號於第一時間馬上發揮作用,安撫了有緣人慌亂、著急的心。又因為沒有業主菩薩在旁邊干擾、加重傷口惡化,平時練習的灑淨水觀想也適時地輔助幫忙,這些的眾緣和合,組成了一張強大的防護網,在有緣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刻,提供了最立即的保護。

 

聖嚴法師說:「佛法的作用,就是要我們心平氣和、面對現象、繼續努力。相信過去,就會相信現在;想到現在,就會想到未來,為了未來,我們一定要未雨綢繆,一定要有存好心、做好事的觀念,並付諸行動,這是因果的觀念。要相信生死有一定的原因,只要行得正、做得直,常存慈悲心,多唸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心裡不擔心,就會得平安。平安,是自己帶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予的。」 (引用完畢)

 

「天助自助」,要先自助才能得佛助,自助即是穩住自己慌亂、恐懼、六神無主的心。每天唸經、持咒、唸佛不間斷,相信自己,相信佛菩薩,佛菩薩的護佑無所不在。堅定信心,把心安定下來,心安、身安、生活就會安!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1201 (14).jpg

20201201 (1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