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去年,一位朋友的媽媽因腦幹突然大量出血,生命危在旦夕,連醫生都說救不回來了,請朋友回家準備後事。但家屬們不願放棄治療,不斷地哀求醫生,堅持要救,我也在旁邊陪著,大家一起唸了一整晚的佛號,祈求朋友的媽媽平安。隔天早上,本來被醫生判定回天乏術的媽媽竟然奇蹟甦醒了幾分鐘,還伸手拉了朋友一下,這讓她燃起無限的希望,一定要用佛法來救媽媽!

 

朋友心想,佛法的威力無窮,一定能把媽媽救回來,所以想請示佛菩薩。我跟她說:「您的媽媽肉體損壞這麼嚴重,醫生也說回天乏術了,要救回可能有困難。」朋友說:「只要媽媽能活著就好。」

 

於是緊急請示佛菩薩,開示為:「現在已遲了,能救回來,但後續狀況不甚理想,需要更努力。」

 

朋友非常孝順,一心想救回媽媽,她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只要媽媽還有一口氣,只要自己肯努力做功德給媽媽,就一定會有奇蹟!

 

經過連續五天的搶救,媽媽終於活下來了,但醫生還是判定活不久,要家人趕快準備後事,醫院還逼著買壽衣,怕到時候來不及,這期間媽媽又一度病危。朋友一邊準備媽媽的後事,一邊努力誦經、捐款給慈善團體、護生……等等,將所有功德都迴向給媽媽。幾天後,媽媽的後事都準備就緒了,但這時媽媽的生命跡象竟然漸漸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但全身卻不能動,只能癱瘓在床。

 

幾個禮拜後,朋友的媽媽已可以出院回家,但身體還是癱瘓,無法動彈。朋友希望媽媽的身體能恢復到可自行去上廁所,其他的就不敢奢求了。我心裡也非常替她著急,希望能夠幫助她。我問她:「媽媽還能溝通嗎?」她說:「只能眨眨眼睛,稍微搖頭點頭,但動作都不大。」我說:「妳請媽媽跟著精舍製作的《藥師經》唸誦示範在心裡跟著唸經,不要間斷。」我幫她請示佛菩薩:「因身體癱瘓,但有意識,能眨眼表達,若跟著經文唸誦示範在心裡誦經,能夠記錄和迴向嗎?」佛菩薩開示:「可」。

 

我跟朋友說這個好消息,請他們不要放棄希望,至少媽媽現在還有意識,還能夠跟著經文唸誦示範來誦經,還能累積功德迴向;請她一定要鼓勵媽媽,堅持不要放棄,只要醒著,就一直唸、一直唸,不要間斷。

 

朋友告訴我,在努力誦經唸佛的這段期間,她夢見了阿彌陀佛,用金光籠罩著她的全身,感覺非常殊勝。這一定是阿彌陀佛在鼓勵她和媽媽,要繼續堅持不輟地誦經唸佛。再過二十天後,醫院檢查媽媽腦中的血塊,竟然全部被吸收了,媽媽左邊的手腳也稍微能動一下,真是令人驚喜的好消息,佛法真的不可思議,朋友和她的媽媽也更加努力誦經唸佛了。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朋友和她媽媽努力誦經唸佛,終於讓業主菩薩願意現身和解,一次開示出三條業力,讓朋友的媽媽可以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誦經化解過去世的因果怨仇。

 

朋友的媽媽只要醒著就不間斷地誦經,身體也漸漸地好轉,一個月後竟然能開口小聲說話,兩個月後可以獨自坐著,到了第三個月就可以站著,還能自己吃飯、刷牙,再過半年,能夠自己下床,扶著輔助器慢慢行走,現在正積極地接受復健治療,相信很快的生活就能自理了。

 

朋友還跟我分享,之前媽媽病危,業主菩薩不肯現身、不願意和解,但她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只要誠心誠意地誦經唸佛,一定能感動業主菩薩現身和解,用「因果債,功德還」來解冤釋結。現在,媽媽每天都非常精進努力地誦經消業,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了!她們全家都很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

 

我聽到這個消息後,內心真的很激動,也流下了感動的眼淚。感恩佛菩薩聞聲救苦,感恩朋友堅信佛法,無論媽媽的狀況有多麼不樂觀,都堅持不放棄,努力誦經持咒、行善布施,最後真的見證奇蹟。

 

佛法真的不可思議,只要堅持努力不放棄,就一定會有奇蹟!

 

(分享完畢)

 

有緣人說:「佛法真的不可思議,只要堅持努力不放棄,就一定會有奇蹟!」

 

奇蹟從哪裡來,從對佛法的「信、願、行」而來。上述有緣人的朋友,雖然醫生判定媽媽病危,醫院催促著準備後事,但她仍然不放棄希望,在準備後事的同時,請醫師盡力搶救,自己更是精進努力誦經、行善布施、護生,將所有的功德都迴向給媽媽,最終保住媽媽的性命。媽媽甦醒後,雖然全身不能動彈,但還有意識,可以跟著經文唸誦示範在心裡誦經、唸佛,持續不間斷並且記錄、迴向,最後終於感動業主菩薩現身和解,讓祂們願意用「因果債,功德還」來解冤釋結。業主菩薩減少干擾或停止干擾,再加上持續誦經、行善累積功德迴向,搭配醫生的診斷和治療,身體恢復就能更快速、更完全。朋友的媽媽最後竟然能下床行走,現在積極作復健,讓身體恢復行動與健康。

 

佛經唸誦示範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n4Mqx6YsQV_g8n7IXO2mmxJy-Vk9VdpQ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成功是需要很多面向的配合,如天時、地利、人和、消業、補福德等皆俱足,成功機會才會高。」

 

人的一生當中,都會遇到許多困難或挫折,這都是正常的磨練。遇到逆境時,不需害怕、不要逃避、更不能退縮,要勇敢面對,想方設法去解決。佛助自助者,只要肯努力、肯下功夫、肯用功精進,並且心繫眾生、慈悲度眾,佛菩薩都會在您最需要的時候幫您一把,奇蹟就很有可能會發生。如同上述有緣人救回瀕臨死亡的媽媽一樣,若什麼都不做,就是跟著因果走,結局就會如醫生所預測一樣,要趕快準備後事了;若積極努力不放棄,精進誦經、行善布施、慈悲度眾……等等,所有好事盡量做,就能改變命運,創造奇蹟。

 

奇蹟,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是先有堅定不退轉的信心,發大願力,堅持不輟地實行,才能一步一步地扭轉逆境、改變命運。要佛菩薩幫助您,您得先推自己一把,讓自己走在正道上,不是求求神、拜拜佛、嘴巴唸唸有詞、開一長串的願望清單,佛菩薩就會幫您達成。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想要什麼,還得自己努力去做才能有所收穫。

 

這一則案例分享,除了讓我們見證佛法的不可思議和奇蹟之外,也能讓大眾深深省思,為何奇蹟總是在他人身上發生?為何佛法對別人有效,對自己沒效?為何誦了這麼多經文卻感覺沒什麼效果?眾生平等,佛菩薩沒有分別心,一視同仁地慈悲度眾。但因眾生自身的累世業力深重,每一個人造業深淺皆不相同,化解業力的功德也就不同。舉例來說,若是您過去世造的惡業不多,大概只有一個小淺坑,當然幾簸箕的土就能填平;但若您過去世挖的業坑如同幾個籃球場那麼大,僅僅幾簸箕的土能填平嗎?有努力就一定會有效果,若暫時看不到效果,還請您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就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多看看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章、《因果濟世集》能加強學佛修行的信心,每一篇感應文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分享;多閱讀《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高僧大德文鈔能啟發智慧,待人處事就會更加圓滿;多誦經持咒,持續不間斷,能漸漸地明心見性、破迷開悟。「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用心精進努力,就能創造生命的奇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201 (29).jpg

20210201 (2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