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近來全球流行疾病情況嚴重,各國天天都有確診及死亡病例發生,雖然疫苗已開始施打,但流行疾病卻不見趨緩,反而有惡化的現象,人人聞之色變、膽戰心驚。

 

我在今年流行疾病大爆發時,去過有確診足跡的地方,回家後幾天突然發燒、全身肌肉痠痛、忽冷忽熱、腹瀉頭痛,因時間點太敏感,我必須去做篩檢,在這之前,我不停地積極誦經,後來醫院通知我篩檢結果呈陰性,真的很感恩佛菩薩的保佑。

 

我媽媽在十多年前因車禍致腦部受損,被判定為重度殘障,智力退化如孩童,後來又患糖尿病,平時都是爸爸在照顧。最近聽爸爸說,媽媽已經發燒兩星期了,卻沒有去看醫生或做篩檢。我聽到後大吃一驚,詢問爸爸為何沒有趕快帶媽媽去做篩檢?爸爸說,他怕媽媽篩檢後結果不好,全家都要被隔離,那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所以才沒有帶媽媽去。我對爸爸說,現在是流行疾病大爆發的時期,萬事都要非常小心注意,不能諱疾忌醫,更不能怕結果不如預期就不去篩檢,免得對他人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心想,這也許是媽媽的業主菩薩在提醒,要趕緊將誦經功德迴向給祂,償還因果債。當時,我正在唸全家的共業─前世以詐騙為業的因果,經文各480遍,已接近完成階段。為了保媽媽平安,我趕緊先撥經文各108遍送件迴向給媽媽已開示的業主菩薩。送件完成的當天,爸爸回來跟我說,帶媽媽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媽媽是因為糖尿病引發的尿道炎導致發燒,吃兩包藥就退燒了,到目前為止,沒有再復發過。

 

又過了一段時間,媽媽突然要扶著牆壁才能走路,不能爬樓梯,臥室只好從三樓搬到一樓。我原以為媽媽的腿腳無力是糖尿病所引起的,但有上次的業力迴向成功,讓媽媽恢復健康的經驗之後,我在想,也許是媽媽已開示的業主菩薩來提醒,於是又緊急幫她迴向過去世把業主菩薩打成重傷的兩條業力,迴向圓滿後,爸爸告訴我,醫生說媽媽是腳的筋膜發炎影響行動,吃藥休養一陣子就好了。

 

在這裡也分享一個抄錄偽經的慘痛經驗,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接觸偽經,否則苦果還是要自己承擔。我在尚未遇到精舍之前,一直亂跑道場,還抄過《僧伽吒經》,後來佛菩薩開示是偽經。當時不但自己抄,還為了想多得功德,叫上我爸媽都一起來抄,結果爸爸抄完後夢到一條超級大的蛇出現在家裡,我自己也做了兩次怪夢,還有好幾次感覺到有靈跑到我身上想行邪淫,真的是太可怕了!還好後來有遇到牟尼精舍,告知我《僧伽吒經》是外道,負面影響重大,絕對不能碰更不能抄,我立即停止,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但我和家人抄了一陣子,心識已經被汙染並有修偏的業力,佛菩薩開示須誦經來化解。感恩有機緣能遇到精舍,讓我能及時回頭,不再繼續抄偽經,否則,抄越多,負面影響就越大,自己就要承擔悽慘的苦果。

 

感恩精舍佛菩薩的幫忙,救了媽媽的命,讓重症轉變成輕症,也減輕了爸爸照顧媽媽的負擔。本週又迴向兩筆業力圓滿,爸爸很開心地跟我分享,業力迴向圓滿後,生活真的變得更順利,操煩的事也減少很多,日子越來越平安順遂了。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感恩蔡師兄!

 

(分享完畢)

 

蔡師兄:「人生兩件寶—身體好、心情好,若要兩件寶,修行消業不可少。」

 

人生兩件寶,看似簡單卻難得。現代社會醫療發達、營養過剩,人類卻大病小病不斷,醫院診所門庭若市,看病還要預約排隊。新興疾病、疑難雜症越來越多,很多孩子從小就體弱多病,連大人也是各種病痛纏身,想要身體健康,還真是不容易!想要心情好,更是不簡單,現代人的壓力比以前更大,什麼都可以煩惱,家庭、婚姻、子女、感情、事業、工作、人際關係、身體健康……等等,通通都是眾生的煩惱相;以上光是有一件事不順遂,人生就可能會搞得雞飛狗跳、不得安寧。而人多煩惱、壓力過大,心情不好、緊張憂慮更是導致身體衰敗、疾病叢生的源頭,所以身體好、心情好真的很重要,獲得人生兩件寶,才能清淨自在活到老。

 

蔡師兄又說:「若要兩件寶,修行消業不可少」,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當機緣成熟、業力來討報時,什麼操心事、煩惱事都有可能發生。最常見的就是身體病痛纏身、家庭不和、婚姻觸礁、工作不順、人際關係破裂、運勢不佳、前途黯淡……等等,業力討報的影響層面非常廣大,且討債還債,天經地義,過去世與人結怨,欠下因果債,本世機緣成熟時就得償還。但,眾生無明習氣剛強,難調難伏,造下無邊無際的業力,若是過去世害人傷重或殺人害命,要用一報還一報、一命還一命來償還因果債,不知何時才能還清,擺脫因果的糾纏。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只要您願意真誠地懺悔、願意誦經、願意改過,就能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並且透過誦經償還累世的因果債,不必斷條腿、缺隻手、賠上性命甚至家破人亡來還債。

 

上述有緣人分享,透過誦經償還因果債,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不但救了媽媽的命,也讓重症變輕症,減少爸爸照顧媽媽的負擔。誦經修行之後,全家人的生活更有大幅地改善,行事變順利,操煩事也越來越少了,這就是「因果債,功德還」真正有效果的感應。除了有緣人的分享,精舍部落格每日發布的文章,也都是請示者們的親身經歷與感應,皆是「有佛法就有辦法」的最佳證明與真實案例,含括人生所有的面向,若您的人生卡關、困難重重,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時,建議您透過網路請示,並且撥空閱讀精舍部落格文章,增加自己對佛法的信心,堅持下去,終有一天能撥雲見日、雨過天青。

 

上述有緣人提到抄偽經的負面影響,精舍已經辦過許多相關案例,請示者們在抄偽經、接觸外道之後,問題不但沒有改善,生活沒有更順遂,反倒操心事、倒楣事變得更多,就好像福報都漏光了,人生處處碰壁、隨時都會遇到挫折和阻礙,諸事不順。《僧伽吒經》,是精舍佛菩薩開示可公諸於世,告誡世人不能碰觸的外道經典,避免修偏墮落且惹禍上身。

 

小編自己也有相關經驗,多年前,一位親友拿了一本《僧伽吒經》要我抄,說多抄此本經典可以事業順遂、飛黃騰達、大富大貴、遇到白馬王子、獲得幸福美滿的婚姻……等等。當時,我接受了這位親友的好意,將經典收下,但碰到此本經書時,身體卻起了一陣雞皮疙瘩,我沒有多想,還是將它擺在桌上。當晚,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在客廳的椅子上假寐,迷迷糊糊間看到三個黑色人影向我走來,頓時間感到空間變得漆黑、充滿壓力,讓我全身僵硬、喘不過氣。我猛然睜開眼睛,看到面前有一位無臉的古裝女子非常靠近我,嚇了我一大跳!後來,我向精舍佛菩薩請示是何原因,佛菩薩開示是那一本《僧伽吒經》在作怪,妥善處理掉就沒事了。當時,我只是將經典擺在客廳的桌上,就與外道連線來干擾我,若是真的抄寫經文,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非常感恩佛菩薩的幫忙!

 

外道偽經咒真的不能碰,否則下場真的慘兮兮,相關知識、文章連結分享:

 

〈常見問題-外道相關問題〉

〈唸此經、學此法門得免死金牌?〉

〈您一定要知道的改運妙方〉

〈《僧伽吒經》的感應???〉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末法時期,魔強法弱,跑靈山、會靈,容易招惹一堆山妖水怪;修行係要修清淨心,若心外求援,則離外道不遠。」

 

「接觸或修入外道,清淨心會被汙染,雜思會很多,財運不順遂、家庭不圓滿、事事都不如意;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曾經有外道願的人,心識中都有一顆『黑氣樹』,讓您有外道思想,發願皈依外道是根本,如同樹的根,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是樹的莖葉,唸誦《金剛經》則是有力的工具可去除外道在您心識中種下的這棵黑氣樹,越早處理,被黑氣的根莖盤旋的心識方能越早清淨,恢復正念。」

 

「過去曾皈依過外道,就會一直被外道控制及障礙,所接觸的人事物也常會與外道有關,而且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因此要趕緊誦《金剛經》迴向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唸誦的過程會因黑氣的釋出而很痛苦,但要多忍耐,迴向完未來才會好過。」

 

累世修偏墮入外道及靈界干擾相關真實案例分享:

 

〈外道願與累世習氣的影響〉

〈外靈、外道、沖犯煞〉

 

「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都是要消業障與修行的。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功名地位、權勢財富皆是身外之物,盲目的追求,只會利慾薰心,越來越墮落。人若沒有修行,就沒有智慧分辨是非對錯,不懂圓融處事、廣結善緣,生生世世都會在因果裡打滾、糾纏,苦不得脫。

 

阿伯說:「學佛就是要斷除煩惱,斷除見、思惑,提升自己,明心見性。凡事都要悉心省察,切莫人云亦云、隨波逐流,人家說什麼,要用智慧去判斷,避免盲目地跟從,漸漸偏移而不自知。」人生苦短,切莫浪費生命與光陰,人每一天都在倒數,都在一步一步地走向生命的盡頭,要珍惜稍縱即逝地寶貴時光,努力精進修行,彌補往昔所造的諸惡業,讓人生重見光明!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201 (13).jpg

20210201 (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