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聖嚴法師說:「業報身是受苦的、受難的、受災的,是有苦有樂,而苦多樂少的。」七月中到八月中這段時間,我的身體陸續出現病痛,範圍雖不大,但有時候痛起來令人坐立不安。身體被病痛纏身,真的是苦多樂少啊!但是,正因處於難過的受報日子,讓我更懂得珍惜難得的人身,加快唸經的腳步。

 

以下分享這一個月來所發生的親身經歷:

 

一、反覆的沖犯和新業力討報

 

這陣子有諸多不順,七月中曾經為此請示過「是否有新業力?」當時開示:「沒有新業力。」後來左手無名指長水泡,我覺得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因為以前黑氣釋放時也會這樣,就不理會水泡帶來的不適感,但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單純。

 

過了一段時間,無名指指甲下方有一塊類似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而手心那面愈來愈多水泡,甚至指甲裡都長水泡,手指已經潰爛、紅腫、流組織液,腫到不用接觸都會痛,我一擠就流膿,接著擠就是血,連手指皮膚下層的肉都外露,極疼痛,碰到水就哇哇叫,我才趕緊去皮膚科看病,醫生說我這是甲溝炎,病名寫了「左側手指蜂窩組織炎」,開了三天的抗生素,要我三天後一定要再回診。

 

但我吃了藥完全沒有好轉,雖然只有指頭一小塊,卻痛到直掉眼淚,只好趕緊上網請示,結果手上的那些水泡是沖犯無主家神造成的,而甲溝炎則是新業力干擾:「前世,因感情因素,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傷重,請誠心懺悔並誠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9部。」在真誠地向業主菩薩下跪懺悔,並唸了《金剛經》、《藥師經》各一部先自行做小迴向後,我那已經腫到不行的手指就突然消腫,極刺痛的感覺也消失了,真的太感謝業主菩薩了!

 

原本我以為從此就沒事了,沒想到這甲溝炎及吃藥後續帶來的過敏情形,遠超過我的想像。因為我平常生病都是吃中藥,吃了抗生素後,喉嚨和嘴巴破了一堆洞,吃東西、刷牙都痛得不得了。醫生又說抗生素一定要吃完,不然會產生抗藥性,我只好持續服藥,愈吃嘴內破洞愈多、愈大。

 

除了吃藥過敏不舒服,我連胃都痛了,胃整天都有種悶、消化不良、脹氣感,晚上還有被硬壓腰的痛感。屋漏偏逢連夜雨,這時我牙也突然痛到不行,智齒痛到想找醫生立刻拔掉。有一、兩天太痛了,經唸得比較少,一早起來發現嘴巴兩側黏起來,一張嘴說話、吃東西,就像把嘴肉撕開一樣地疼。

 

此外,手上的水泡還在,我一直擠破水泡,最後一小塊太多水泡,擠一擠皮竟然整塊掉了,原本只是手癢,現在皮掉了,碰到水都痛!總之實在是太多疼痛了,只好再次網路請示,得知是被無主家神沖犯,我才想到上次被沖犯還沒請精舍處理,幸好現場處理後,整個情況就大大改善了。

 

又過了兩天,原本快好的甲溝炎卻再次發炎,左胸腫瘤愈長愈大,偶爾會一陣痛。由於最近太常被沖犯,原本我都會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來自行處理沖犯或外靈干擾,可是這陣子別說轉了,連觀想都想不出來,我在想會不會是新業力討報?所以又網路請示:「最近常常被沖犯,請問是否為新業力引起?」開示結果:「係新業力,此有業力干擾,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不幸往生,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當天晚上唸了《金剛經》、《藥師經》各一部口頭迴向給新業力,甲溝炎紅腫和疼痛的情形就有大大的改善,隔天早上看傷口恢復得挺好,但傍晚卻發現又開始紅腫、疼痛、惡化,這次我轉心輪有效,後來就真的逐漸康復,目前甲溝炎患處已接近痊癒,甲溝炎從出現到復原,也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幸好現在患處已完全不會痛了,真是謝天謝地啊!

 

二、魔性與黑氣的干擾與釋放

 

有一天我看了偵探的卡通,因為裡面有一些殘暴殺害他人的鏡頭,我看到後腳就開始抖,之後我的魔靈好像就出現了。網路請示得知是:「自身與卡通的魔靈都出現並相應」,沒想到連兒童的卡通影片都會有魔靈在其中,殘害幼童的心靈,我就跟孩子說以後都不能看偵探的卡通。

 

原本我消外道願時,自身黑氣釋放已經對孩子的身體、心理造成很多影響,像是我兒子會睡不著、流鼻涕,女兒會不想學習、負面情緒不斷,看完偵探卡通,魔靈出現後情況更嚴重,尤其是女兒。

 

女兒就像被外靈附身,三不五時就發作,發作起來會瞪人、大吼大叫、亂丟東西,正常時她常常溫柔且撒嬌地說要抱抱,但這時跟她說要抱,她會瞪著我大吼說:「不要!」停課不停學到暑假期間,她一直處於不願意學習、作息不正常、一天到晚被沖犯,常常說:「不想活,生命沒有意義!」之類的負面話語,因為難以管教和傷害自己、傷害他人的情況屢屢出現,我和先生花很多時間開導她,可是好景不常,經常好半天,沒多久又出現類似的情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為了她的事我向精舍請示過好多次,每次開示都是被我的黑氣所影響,只要我的黑氣消完她就會沒事。後來我發現只要我每天《六祖壇經》唸到五部,她就挺正常的,所以我就乖乖地每天儘量多擠一點時間來唸《六祖壇經》。

 

結果,女兒的情況真的變好很多,原本每次都要人家叫她去上網路課程她才上,一個線上任務死拖活拖不想做,現在不用我們提醒,她自己會記時間準時上線,暑假作業很快就做完了。

 

此外,多唸一點《六祖壇經》還能釋放魔性和黑氣,這是好現象。我的臉從額頭、兩頰、下巴到脖子,開始冒出了大片滿滿的疹子,按了會癢,但不按就還好,我原本以為是長時間戴口罩造成,可是額頭沒戴口罩啊!怎麼也長疹子呢?此外,我的四肢不停地發癢,一下小腿癢,一下大腿癢,一下左前臂癢,一下又右上臂癢,整天就像猴子一樣,在那裡抓抓抓。抓的時候真的有摸到疹子,可是抓完沒多久疹子不見了,又換一處長。

 

我原以為是最近開示的業力所干擾,一直不停對衪說:「抱歉,我真的要以銷外道願和先前業力為主,我會唸經還債的,只是現在真的沒辦法。」後來真的癢到受不了了,我只好唸一部《金剛經》給那位業主菩薩,可是情況沒有改善,唸了還是抓,我就想,會不會是最早開示的那位業主菩薩干擾,因為最近唸《地藏經》的速度比較慢,所以我趕緊唸《地藏經》迴向,結果還是一樣,照癢不誤。

 

原本希望這週能不要請示,因為我唸《六祖壇經》釋放黑氣影響到孩子,加上最近病痛不斷,週週請示,怕加重精舍的業務量,可是真的太癢了,還是乖乖上網填單。結果佛菩薩開示我臉上長疹子和全身抓癢都是「魔性及黑氣釋出所致」,這答案真是最近以來所有不幸中的大幸了。

 

病痛往往是危機也是轉機,這一系列的病痛刺激我要趕緊唸經,這些受報痛苦的過程讓我反省自己生活中所做所為和對各種事物的執著,也讓我對於眾生所受眾苦,更能感同身受。應當學習菩薩悲憫眾生、救苦救難的精神,努力度眾和扶助病苦的弱勢者。

 

最後,再次感恩佛菩薩的協調與開示業力,感恩業主菩薩大發慈悲,願意給我機會「因果債,功德還」,也感恩週週接到我的網路請示,一直被我叨擾的阿伯和各位精舍義工師兄姐。感恩!

 

分享完畢

 

紀元轉換時期,因果業力大清算,業障討報頻繁,有緣人在一個月內經歷了沖犯、業力討報、外道願、魔性一起上門,導致身體各處出現毛病,黑氣釋出,甚至影響子女作息和行為,幸好有緣人願意真誠懺悔和努力唸經消業,才能逐一化解。無常迅速,在這個緊要的關頭,真的只有精進再精進才是上道。

 

文中提到經常被沖犯的問題,希望大家有一些基本認知,一個人會不停被沖犯,可能是福報不足,也可能是愛上網亂看網頁、卡通、影片、玩遊戲……等等,例如有緣人看的偵探卡通就有魔靈在其中。另外,由業力引來的沖犯也很常見,如果一直反覆被沖犯,通常代表尚有新業力未現身,建議發現沖犯頻率過高時,應早點請示原因。

 

但業力引來的沖犯不是請示就一定會開示,像有緣人提到她在七月時有許多不順,曾經請示過:「是否有新業力?」當時開示:「沒有新業力。」後來卻出現上述一連串的討報和沖犯,這代表業主菩薩還不想和解,畢竟過去世傷害業主菩薩愈深,衪愈希望加害者要吃點苦頭,所以面對每一位願意現身、開示和解經文的業主菩薩,真的必須心存感激!

 

有很多業主菩薩是看佛面才願意出面和解。不過不是佛菩薩幫忙協調就好,有緣人自己心地也要修好,行為要正確,持續唸經,累積了唸經的信用,業主菩薩才肯和解。如果有緣人這時仍和過去世一樣心性不佳,業主菩薩看到她現在的行為,就回想到過去世的相關惡行,干擾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和解。這種情況即使佛菩薩想幫忙談和解也難,所以,想要業主菩薩現身,自己必須好好修行。

 

另外,關於消外道願時釋放黑氣,影響範圍真的很大,尤其對家中定力不足的人影響更鉅,所以有外道願的人,一定要趕緊唸《六祖壇經》來消除外道願,早點消完,自己和家人都能受惠!

 

有緣人因為此次病苦,更能體會「無常迅速,慎勿放逸」,並能觀照自身苦,念惡趣眾生之苦,相較之下,自身所受的苦,也就不足為苦。然而,修行人不只要對他人有慈悲心,對自己也要有慈悲心。

 

身體有病痛應當及早就醫,切莫拖延導致病情加重,屆時要花更多時間、金錢去補救,還會受更多的苦。有的外道願,例如鬼王道,習性是不愛惜身體和貢高我慢(請參考〈外道願與魔性系列:鬼王篇〉),有緣人也有鬼王道的外道願,才會貢高我慢,自以為懂病而不就醫,拖到最後一刻,搞到最後甲溝炎痛到不行,必須花更多時間、吃更多苦才能復原。

 

但是,看醫生是治身體,靈病和心性就要靠法藥醫。切記!外道願要趕緊銷,長痛不如短痛。《六祖壇經》精勤唸,每天多唸幾部,就可以大大縮短外道願對自己影響的時間。唸經釋放黑氣,雖會如有緣人所言干擾家人,但多唸幾部就會降低相關干擾。

 

如果您長年為黑氣、魔性和外道願所苦,千萬要好好精進服用這帖救命法藥。久而久之,您就會發現,自己不再那麼容易胡思亂想、計較、攀緣、生氣……,好處說不完。路要走才會前進,經要唸才能見效。就趁現在,把《六祖壇經》拿起來,好好服用吧!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10301 (20).jpg

20210301 (4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