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機會來精舍與相欠的家人解冤釋結,就是有因緣改善,就要將執心放下,依佛菩薩開示,將功德圓滿,即是與家人關係圓滿的開始。」

 

前幾天我母親在凌晨四點左右,用微信傳訊給我。我一早起來打開手機,就看到一串又一串的語音訊息。打開一聽,全都是母親抱怨和父親吵架的事情,兩人吵到甚至都不想在一起過了。

 

母親說:「父親最近幾年常因一些小事情找她吵架,現在吵架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了。父親這樣的折磨,她真的快受不了,也快崩潰到極點。」最後一條語音才是重點,我母親要我幫她請示倆人是否有相欠,如佛菩薩開示出來有相欠,她要趕快誦經迴向圓滿,再也不想今世後半生被丈夫精神虐待及痛苦折磨,希望能還她自由的生活。

 

我安慰母親說:「人生是來酬業還債,不是來享福的,夫妻相欠也是一樣,阿伯說:『人會聚在一起,係一合相,是因果下的產物。』」

 

我突然想到母親六年前因子宮長了一顆不良腫瘤,醫生當時建議母親的子宮和腫瘤要一起做切除手術,如不一起切掉,怕以後會惡化轉為癌症之類的。因以前沒有接觸佛法,也沒有辦法解決因果問題,醫生說什麼就照辦,就這樣糊裡糊塗地做手術,拿掉了子宮。

 

我立刻打電話回家,問母親以前是否拿過無緣子女,我母親支支吾吾的回答:「有,好像34個,太久了,記得不是很清楚,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

 

我告訴母親,會幫她在網路上請示超度無緣子女,本世如有無緣子女沒有超度圓滿,今世後半生就會變得很淒慘,也會影響夫妻關係和家庭子女的和睦,更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母親以前子宮長腫瘤也是原因之一。

 

母親還提到:「我腰酸背痛已經好幾年了,如天氣不好或是變天,腰酸背痛更嚴重,常吃止痛藥來止痛。」看來也是無緣子女在干擾。所以母親回覆:「好!一起請示佛菩薩,我會誦經償還的!」

 

記得兩年前回家,在家裡當著母親的面前,提醒過弟弟和弟媳,既然有一雙兒女了,就要做好避孕,千萬不要隨便拿掉無緣子女,不要傷害無辜的生命,會遭到無形的干擾及影響家庭和小孩的成長等,同時我也分享精舍的嬰靈相關文章給大家看。那時母親也說:「對啊!要勸導弟弟和弟媳一定要特別小心。我看到母親的態度很誠懇,還以為母親沒有拿過無緣子女,也從沒聽母親提起過此事。」

 

後來我幫母親請示:

 

一、與丈夫意見不合就會吵架,請示是否有干擾?是否有相欠?

 

二、請示超度本世的無緣子女的經文數?(不記得是幾位了)

 

佛菩薩慈悲開示:

 

一、兩人有相欠,前兩世利益衝突,母親用腳踹父親致死,故遭此報,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0遍。

 

二、精子與卵結合,嬰靈即已入內矣,有7位墮胎嬰靈干擾,每一位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60遍,7位共《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20遍,待持誦經迴向超度投胎轉世。

 

當天晚上就把開示結果告訴母親,我和先生也一起引導母親,怕她一下子無法接受這麼龐大的經文數字,我們為母親作了以下的分析:「我們要抱著慈悲心,一定要趕快讓無緣子女去投胎,且這麼做有五大好處:

 

一、無緣子女不再孤苦無依,一直在靈界漂流無法投胎。

 

二、您的身體健康不會再被影響。

 

三、家庭和樂。

 

四、今生業,今世償;本世不小心造的惡業,不用帶到來世。

 

五、超度無緣子女才不會去影響到弟弟、妹妹他們夫妻的感情。

 

看在這麼多好處的份上,一定要拼了命地盡快完成!覺得累、不想唸時,請記得阿伯的話:『萬事起頭難,再做就不難。』坑有大小箕深淺,同樣填補看時間;有人一填善緣現,有人久填未改變;哎呦哎呦淚連連,何日方能出頭天;勸君莫急再向前,定可雲開見藍天。

 

母親說:「好,我會努力誦經,迴向超度這些無緣子女,因以前無知所犯下的錯誤,現在只能誦經來彌補,希望早日超度迴向圓滿。」以上分享。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感恩阿伯!感恩師兄、師姐!

 

分享完畢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絕大多數的夫妻都是過去世結下深厚的緣份,本世才會相愛、結婚,通常都脫離不了討債、還債、報仇、報恩這四種關係。雖然夫妻間的相處與個人品格、習性有關,但多少可以從兩人的互動模式,嗅出以上四種關係的端倪。常常吵架的夫妻,通常都是有一方來討債、報仇的,所以經常與對方意見不合,專門找另一半麻煩,挑剔、嫌棄、抱怨各種事物。

 

業力討報發作的時間也不一定,有的夫妻婚前恩愛到不行,婚後立刻翻臉無情;有的夫妻從年輕結婚一直和睦相處,誰知到老突然變了個樣,不停嫌棄另一半,就像本文中有緣人的父親,到兒女都成家立業、有孩子之後,才開始找太太麻煩,一直吵架。

 

因為人投胎前會喝孟婆湯,一口喝下什麼都忘光光,可是業力發作的時候,靈識突然什麼都記起來了,記得對方當初對自己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就會開始被自己的靈識牽著走,出現一些不理智的討報行為。所以人必須要修行,才會守戒,在道德倫理規範內約束好自己的行為,不會在業力發作時說出、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如果沒有唸經,除非討報者原本就具有高尚的品德,否則很難改變討報的模式。討報者本人也很痛苦、懊惱,也不想吵架、一直找對方麻煩,可是就是很難控制討厭對方的念頭出現,最後往往造成兩敗俱傷,傷了整個家庭的和睦氛圍,也讓子女們擔心父母之間的相處,會不會一不小心就出了什麼意外。

 

有緣人的母親真的很有福氣,可以透過向精舍請示,瞭解和先生過去世的因果,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重新找回昔日兩人自在相處的模式,而不是在憎恨與埋怨對方中,度過她的餘生。所以說,相愛的男女若能在婚前就請示兩人是否有相欠,早早還清、圓滿相欠的業力,再補善因緣,就不至於在婚後出現各種業力討報、折磨對方的劇碼,而難過不已。

 

本文另外提及嬰靈討報,可能致使有緣人母親子宮長腫瘤、腰痠背痛一事。因為通常有墮胎、流產經驗的女性,很容易出現腰痠背痛、家庭不和睦、孩子學不好的情形,所以有緣人才會推敲自己的母親曾墮胎,而後問了母親,果真如此。

 

很多人以為去醫院作超音波時看到胚胎著床,或聽得到孩子心跳,或滿一個月、三個月……等等,才代表有生命存在,但在佛菩薩開示的內容中,清楚說明:「精子與卵結合,嬰靈即已入內矣,有7位墮胎嬰靈干擾,每一位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60遍,7位共《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20遍」,在精子與卵結合那一刻,就已經有嬰靈,在母親的肚子裡等待出生。

 

所以,如果在出生之前,母親墮胎或流產,嬰靈都會來討報,干擾的對象範圍包含:母親、父親、兄弟姐妹、動墮胎手術的醫生、護士,以及其他直接或間接造成墮胎或流產的關係人。

 

有些人因為身體不好、業力討報或意外而流產,雖然不是故意讓孩子失去生命,可是寶寶原本滿心期待來這世上展開衪的「人生」,未料還來不及得「人身」,馬上又回到靈界,衪無依無靠,只能透過各種干擾,讓人們察覺衪的存在,以法會或直接唸經超度,幫助衪再次獲得人身,而這當中與衪最親密的就是媽媽,所以媽媽的身體最常感受到嬰靈的干擾。

 

在佛菩薩的開示中,超度每一位嬰靈的經文高達《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60遍,您有想過為何會有這麼多嗎?因為這當中包含至少三種功德:

 

1)投胎資糧300遍《金剛經》:

人身難得啊!要來投胎必須具備投胎資糧,如果沒有投胎資糧,就要跟地府借(請參閱:【公告】〈每人都欠《金剛經》300遍〉)。嬰靈好不容易湊到投胎資糧,沒想到用掉了投胎資糧,卻出生不了,所以需要再次準備足夠的投胎資糧,才可以讓衪再次投胎。

 

2)「因果債,功德還」民事賠償金:

因為墮胎或流產造成嬰靈無法出生,無法好好享受大好前程的人生,所以需要償還功德給嬰靈,就像民間被別人傷害而受傷或死亡,會提告民事責任的賠償金一樣。

 

3)嬰靈來世的基本福報:

人要活著必須要有福報,但迴向這個基本福報可能無法讓嬰靈投胎後,生長在一個比較好的家庭環境,除非衪原本累世就累積了足夠福報。所以,有時候當事人明明就依照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迴向,卻看到公告寫「迴向不圓滿」,那是因為嬰靈想投胎到比較好的家庭,希望本世的媽媽能幫忙多唸二、三十部的經文,讓衪增加福德資糧,未來可以比較幸福一點。

 

如果嬰靈提出這樣的要求,請您千萬別生氣,想一想,衪原本順利出生,就是您真實抱在手上的寶貝,您要付出的生活、教育、醫療、各式各樣名目的金錢都不只如此。若不是自己當初做錯或不小心,嬰靈也不會如此孤苦無依。所以這時,請以祝福和感恩的心,助衪一臂之力。成就嬰靈的同時,也是成就自己。

 

每一條生命都珍貴無比,因此奉勸大家,切勿發生婚前性行為,這除了會產生邪淫業力和公報,也會大大折損福報;婚後也請做好節育,若因為一時享樂而產生一條真實的生命,又輕易墮胎,其業力極重,如上所述一條嬰靈的業力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60遍。

 

嬰靈的討報不是一世就結束,有的嬰靈沒有足夠福報可以投胎,在靈界流浪,追了整整三世或更久(文章請參閱:〈與他是否能結婚?&丈夫外遇不斷並要求離婚,卻在迴向圓滿後正常了!〉)。換句話說,無論您投胎幾世,投胎到天涯海角,衪都會追到您。所以,能早點還清,就早點還吧!

 

阿伯常常說:「莫結來世怨。」我們累世已經造下無邊無際的業力,若能夠在本世利用短暫的人身,圓滿消除所造的惡業,不將惡業延伸到來世,就是為未來的幸福旅程鋪路。

 

有緣成為夫妻,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後的生活磨合,需要雙方彼此包容、忍讓,懂得時時關懷對方,感恩對方,為對方著想,婚姻才能幸福美滿。若夫妻間不停出現磨擦,可能彼此有相欠,或有其他干擾因素存在,請早日請示原因,早日迴向消除,重新圓滿與家人間的關係。

 

若您過去未學佛法,不懂因果而墮胎造下業力,請趕緊跟精舍請示,誠心懺悔並唸經消掉嬰靈業力並迴向圓滿,種種好處有緣人都已在文中提及,就等您把握機會、一股作氣,就此展開美好的人生吧!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10301 (51).jpg

20210301 (6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