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看到精舍文章〈為什麼我都無法跟別人親近?〉,有緣人喜歡與別人保持一個距離,常主動拉開關係。讀到這篇文章時,當下發覺這不正是自己的問題嗎?自己就是常主動與人拉開距離,對人、對事冷冰冰的性格。接著又看到有緣人是因公報所影響,導致過去世的習氣延續影響至今世。

 

一直以來,我對於自己變得無法與人親近,感到很困擾,總覺得與別人有一層隔閡,也喜歡與他人保持距離,沉默、不愛講話;就算是與親朋好友們相處,也是如此,人際關係跟著受影響。我在想這樣的狀況也許是有公報或業力干擾,於是向佛菩薩請示「個性變得無法與人親近、冷漠、少言寡語」的原因為何?

 

佛菩薩慈悲開示:「被煞到」。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沖犯煞的症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等,會無法控制自己,如被另外一個人所控制般,若不及時處理,會愈來愈嚴重。」

 

「若有被煞到,磁場易亂,心不得安寧;心不定,則會坐這山望那山,辦事效率低落,因此要唸經修行,改變自身磁場,心清淨不受外力干擾,工作才能做得長久、做的好。」

 

「被煞到,心性就會改變。」我不知道自己被煞到了多久,但在請示佛菩薩之後,才知道原來被煞到的後果這麼嚴重,就像變成另一個人,個性完全不一樣了!還好有遇到牟尼精舍,能化解沖犯煞,讓我可以快速地恢復正常。另外,我每天都有做修行定課,誦經、持咒、靜坐,這也是增強抵抗力、減少被沖犯煞的好方法。

 

後來我反省自己,為什麼會被煞到?我非常容易胡思亂想,通常心識不清淨、意念雜亂之人,最容易招感干擾與沖犯煞;另外,元神不旺、磁場低迷的人,也常常會中標。唯有多多誦經持咒、修正自身習氣、消除外道願和黑氣、提升心性,才能增加自身的抵抗力,避免頻繁地被沖犯、被煞到、被外靈干擾,影響身體健康、人生運途與發展。

 

沖犯煞相關文章推薦:〈解除沖犯煞、靈界干擾有妙方〉

 

感恩佛菩薩,感恩精舍蔡師兄幫忙處理沖犯煞,幫助我恢復正常。

 

(分享完畢)

 

精舍每周辦事都會遇到開示出沖犯煞的案例,有些請示者被沖犯得很頻繁,幾乎週週送件請示,請求化解沖犯煞。被沖犯的影響範圍很廣,常見的有失眠、多夢、情緒不穩定、胡思亂想、胸悶、心悸、臉上或身上出現不明的化膿腫塊、內分泌失調、感冒一直不會好、舊疾復發、病不能斷根、工作不順、人際關係不佳、婚姻或感情不和諧、家庭爭吵不斷、子女難教養、運勢低落……等等,從身體健康到人生的規劃與發展,通通都能造成影響。若不及早處理,傷害就會越大,拖到最後就算處理好了,也可能沒辦法回到原本最好的狀態,套一句台灣諺語:「會好也不完全」了!

 

小編在剛遇到精舍之前,也是沖犯煞的最佳標的物。住家附近大大小小的宮廟、道場都像走「灶腳」一樣,沒事就要過去收驚、祭改、除陰、制煞……。但,實際上有沒有效?老實說,真的完全沒效!就是因為沒效果,所以才被主事者的話術所牽制,他們總是說:「妳的體質很容易卡到陰,如果妳沒有常常回來處理,祂們就會一直來干擾妳。」因長年深受被干擾之苦,白天精神不濟、夜不能寐、常受驚嚇、幻聽幻影不斷、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易失控……等等。雖然跑宮廟的效果並不好,還要花很多錢,但是在當時,我還沒有遇到牟尼精舍,不知道要用正法來解決問題,看醫生也沒有用,只好跑宮廟尋求協助。

 

多年後,我終於遇到精舍了,能請示長年困擾我的靈界干擾問題。當時還有現場辦事,請示的頭一年,我幾乎每週都要往精舍跑,每週都開示出沖犯煞、外靈干擾或需要收驚;每一次蔡師兄幫忙處理後,真的是神清氣爽,就像換了一顆腦袋、換了一個身體一樣,與以前到處跑宮廟卻沒效果的狀況簡直是天壤之別。我曾請示為何這麼容易被沖犯,佛菩薩開示:「元神耗弱、磁場低迷、福德資量不足、心識不清淨、意念雜亂、業障深重、亂跑宮廟、誤入外道修偏……等等」,通通都是自己的問題,想擺脫沖犯,就只有好好修理壞掉自己,用心修行,不再亂跑宮廟、道場,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我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誦經消累世業障、外道業力、補福德資糧,還加入了修行社團,回報每日定課、閱讀高僧大德文鈔、定期分享修行心得、靜坐、提升心性、練習「銀河大手印」……等等。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腳踏實地的修行,讓我從沖犯煞的超級磁鐵變成絕緣體,現在的我,已經好幾年沒再開示被沖犯了!

 

俗話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沖犯煞與靈界干擾對人的影響真的很大,不能輕忽,更要把握時效,盡早處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性不正易引來干擾,心性若正的話,干擾無從生;要常心存浩然正氣,光明正大,就不容易被沖犯。」

 

「沒有修的人容易有沖犯煞,有修的人則是容易被外靈干擾,因心念招感所致;但切莫害怕或氣餒,修行本要歷風霜,要好好修身養性,修忍辱,提升心性,干擾就無從著手。」

 

「業主菩薩來討報時,有些會找祂在靈界的幫手來沖犯您,讓您被沖犯到而產生許多問題。被沖犯到的徵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晚上多夢、不好睡。」

 

「神通抵不過業力;人會被沖犯,很多時候是業主菩薩找來外靈同伴干擾的。」

 

相關文章分享:

 

〈沖犯煞,一個人有兩種個性!〉

〈沖犯煞,原來影響這麼大!〉

〈解除沖犯煞、靈界干擾有妙方〉

〈身體不好、常常生病,竟是外靈干擾?〉

〈修行本要歷風霜,怎能一路皆無殃〉

 

外靈、外道、沖犯相關文章連結:〈請點選〉

 

解決問題要從源頭開始,用正確的方法,走正確的路,才能徹底解決且不會有負面影響。末法時期,群魔亂舞,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千萬不要亂跑宮廟、道場,避免誤入外道、招感更多干擾且加重自身的黑氣。沒事多誦經,多誦經沒事,紀元轉換,時局動盪不安,不要到處亂跑,在家裡誦經才是最安全的保命之道!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601 (17).jpg

20210601 (3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