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期學校老師告知,二女兒學得比較慢,需要拉出來單獨教。我聽了老師的話後,想說回家教教她注音與字母,發現她真的記不起來,也聽不太懂。她跟姊姊真的差很多,但心裡又再想是不是有什麼靈界干擾呢?於是我就列單請示:「小女兒學習比較緩慢,是不是有干擾?」

 

開示:「係您過去世的不良習氣導致產生黑氣而干擾她,影響到她智竅的開啟,故而影響學習的進度。請每日為家中成員各唸誦三遍《金剛經》給她們,讓她們清除黑氣。」

 

看到開示當下我愣住了,怎麼過去的習氣還這麼多?但靜下心來想想後,應該也是如此。修行難,難就是難在要心口合一,佛經上說要清淨,但往往遇到境界就倒了,而且腦海也常浮現許多小劇場,這確實還離清淨非常遙遠。

 

我該下定決心每天完成這九次的《金剛經》給家人了,畢竟干擾源是我造成的,我就得要負責任。後來師兄也再補充「要銷黑氣以誦經最快」,持續為她們唸經就能夠早日消除對她們的影響,以上消除黑氣的《金剛經》不用專案迴向,誦經時發願迴向給她們就好。並且菩薩建議我唸到她們長大後比較好,就算不再消黑氣了,也是變成福報。

 

人的過去投胎很多次,假若投胎當過壞蛋,死後會受刑罰,來世也不會好過,這是因果報應!但當壞蛋的習氣可沒有因為死了或是受過刑罰後就消失,還是會存在識田裡!來世投胎的時候那些不好的習慣、習氣就會跑出來!比如說愛計較、愛忌妒、愛喝酒、愛說人壞話、財色……等,很多都是過去就有的習氣,又於這輩子再跑出來。而且若體質敏感一點,還能感受到身體的不適,好比這些習氣跑出來的時候會伴隨「黑氣」,若流出的量多了,就像我一樣會影響家人,也會造成身體的不適。

 

關於以上干擾家人的情況,每人狀況不一樣,這個請無需特別送件請示,等您哪天詢問到家人時有開示再處理即可。不過,有在銷外道願或習氣的師兄姐,可以三不五時唸些《金剛經》給家人,如此一來若家人有受到影響就能幫對方洗淨,家人沒受到影響也讓家人更光明,這樣積極的做法,可也。(這一類洗淨黑氣的經文無須專案迴向,也無特定唸誦遍數,誦經時發願迴向給他們就好。)

 

近期碰到一位朋友,他近來工作繁忙,本來一直有在誦經,也因為工作太忙而耽誤了誦經。菩薩建議他是否轉換工作或調整心態,畢竟人生該以「修行」為主,再忙的工作,賺再多的錢,死後還是帶不走!但透過修行可以清除過去「不好的習氣」,更改不好的行為,往後的人生可以慢慢清淨。這一份清淨心,也是一種習氣,往後帶到來世,當這些好的習氣流露出來時,便是越來越清淨!

 

對我自己來說,看到了我的例子與看到了別人的例子,真的是要再轉變心態,多提升一些誦經的數字,並依照經文涵義改變自己,這才是根本之道。

 

(分享完畢)

 

上述有緣人提到的黑氣干擾,是指「負能量」流出的概念,用一個案例說明:「有位南部的師姐,本身敏感體質到可以看到鬼神,有次她很疲倦地回到家,看到窗戶是夕陽便睡去,起床後又看到夕陽,想說應該沒睡多久,結果整整睡了一天!原因是她能看到鬼神,導致鬼神常接近她,讓她負能量沾附太多,存留在體內沒有排出,導致過於疲勞。」從上述例子可以知道負能量會使人疲勞。而本篇案例提及的,影響到孩子的發育也是一種狀況,但本篇案例係本身過去習氣流出導致的負能量,與上述師姐接受到外來的負能量並不相同,但造成的影響差不多。

 

過去壞的習氣是指在生時沒有好好為人,做些不好的勾當,常與財色名食睡為伍……等,當人往生後,這些過去做過產生的記憶、習慣都存在腦識中,上述的有緣人便是時機到了,導致這些負能量現在從識田排出,影響自己與家人。菩薩開示得以唸誦經文消除,這便是用經文的正知正見來導正過去不好的劣習。

 

後來有緣人告知他唸《金剛經》迴向小孩後,發現孩子注音的學習有很大的進步,加減法也開始進步了,早上不想上學的狀況也改善了……等,這真是有感應,可喜可賀。上述有緣人提到一個方法很好:「有在銷外道願或習氣的師兄姐,可以三不五時唸些《金剛經》給家人,如此一來若家人有受到影響就能幫對方洗淨,家人沒受到影響也讓家人更光明,這樣積極的做法,可也。」這樣積極的做法真的有效,我們是正在消除過去習氣的人,這算是給可能沾染到負能量的家人一點補償吧!

 

誦經能消除過去造成的習氣,也能讓未來充滿好的習氣!好與不好只是二分法,知道了「不好」,才感受到「好」的可貴!但《六祖壇經》提及佛法非善非不善,非好非不好,也不在中間……等,究竟這些善不善、好不好,在中間……等是在說什麼,請透過唸誦《六祖壇經》去體悟吧!勤加唸誦,為來世埋下光明種子!

 

20210701 (43).jpg

20210701 (4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