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則文章為同一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一、兒子:記得第一次去精舍請示,是因為兒子感冒好幾個月,後來變成肺炎住院,醫生也束手無策。那時只好出院,到處去收驚、問神,但也沒有改善。後來有因緣接觸到精舍,請示佛菩薩後,開示為:「沖犯無主家神」,依照佛菩的開示處理後就完全痊癒了。

 

兒子自出生後,日夜都須抱著不能放到床上,否則就哭鬧不停,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兒子會走路時才停止哭鬧。而且只要放他一個人在家,不管時間多久,他都是坐在那裡,一動也不敢動。兒子都說他怕一個人,直到二十幾歲了還是一樣。請示精舍佛菩薩,佛菩薩開示:「有一條魂還在地獄」,蔡師兄現場處理後,兒子就沒有那種害怕的感覺了,只是還有十年的「寒冰地獄」刑罰,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50部,化解地獄刑期。

 

二、自己:我的背部長一顆粉瘤已經十幾年了,常常化膿流血,還有臭味,本來預計要到醫院開刀,但因疫情的關係只好作罷。後來網路請示,佛菩薩開示:「係沖犯無主家神」,寄照片處理完三天後,竟然完全好了,連疤都沒有。另外,我胃痛吃藥半年都沒有效果,後來也請示佛菩薩,也是開示:「沖犯無主家神」,處理完後,也神奇的好了!

 

三、父親:家父因疝氣開刀,從手術房出來後,導尿管都沒有尿排出來,跟三位護士講,護士都跟我說是正常的情況。直到要出院前,護士才調整導尿管,整個尿袋都滿了,但為時已晚,那時應該已經感染了。父親出院後持續高燒不退,緊急再度住院還是高燒不退,整個泌尿系統感染、發炎,還有膝蓋紅腫、疼痛,趕快緊急請示,佛菩薩開示:「沖犯無主家神」,經處理後,父親很快就退燒了。感謝佛菩薩及蔡師兄的幫忙,家父才能順利脫離險境,免受更多的肉體折磨。

 

分享二

 

我日夜咳嗽三年了,中、西醫都看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吃了很多藥,但病情沒好,反而日益嚴重。只要灰塵多一點、空氣不流通、或有化學的香味,都會讓我咳嗽不止,一直咳到肚子抽筋。

 

經請示佛菩薩,開示為:「沖犯七爺八爺」,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處理後,改善了兩成。後再請示,佛菩薩開示:「有業力干擾。前世,因感情因素,用棍子毆打業主菩薩致傷重,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部解冤釋結。」但第一次迴向時不圓滿,需再補經文各16部,業力迴向圓滿後又好了三成。

 

後來又請示多次,都沒有開出沖犯煞或業障,我想應該是咳嗽太久了,喉嚨受傷才沒辦法痊癒。後來因為嚴重的五十肩去請示,當時因為不知是五十肩,而是以手臂疼痛請示,結果開示是肉體因素。後來去看醫生,吃藥、打針都沒有改善,直到最後看中醫,中醫師說是五十肩,從此開始了如在地獄般的復健酷刑。

 

復健折磨半年,一點效果都沒有。再去請示:「嚴重的五十肩是否有干擾?」佛菩薩開示:「有業力干擾。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毆打業主菩薩致傷重,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9部解冤釋結。」開示完後馬上跟業主菩薩懺悔,神奇的是,折磨我許久的咳嗽,隔天竟然好了!可以正常過生活,只剩下誦經時還是偶爾會咳嗽,五十肩也好了一半。這條業障迴向圓滿後,我的五十肩就完全好了,雖然誦經時會咳嗽還是困擾我,但是只能隨緣了。

 

等到超度雙姓祖先,《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50部,超度投胎轉世圓滿後,歷經許久、無法治癒的咳嗽,竟然完完全全的痊癒了!感恩佛菩薩及蔡師兄的幫忙,讓我有重生的機會!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分享一的三則小案例皆是沖犯無主家神。什麼是「無主家神」?阿伯說:「無主家神,即無嫁娶、無人祭拜的冥界幽魂,平時會四處遊蕩討吃。人若運勢低時,就容易被無主家神沖犯。」分享二則是沖犯七爺八爺。阿伯說:「七爺八爺就像靈界的刑事警察,沖犯七爺八爺,即是意念有歪邪,招感七爺八爺來執法糾正。」

 

沖犯煞說起來不是病,但干擾起來真的會要人命!試想,有外來的「靈」住在身體裡,干擾您的精神和肉體,讓您白天吃不好、晚上睡不香,想想就很讓人心情鬱悶了,如再有其他因干擾引起的身體病痛,那日子真的是不用過了,整天跑醫院就好!偏偏,靈的干擾科學儀器檢查不出來,於是很多人便「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整個肚子被當藥櫥,吃了一大堆根本不需要吃的藥,被折磨到只剩下半條命!所以,靈的干擾一定要先排除,看醫生才能得到良好的效果。

 

另外要說明的是,許多人有地府刑期,阿伯說:「在地府依殿受刑,係要看在生時有沒有犯該殿的罪業。開示有地府刑期的人,是過去世的地府刑期還沒有結束,然而因為因緣成熟,先提調至陽間投胎轉世,因此若不靠誠心懺悔及誦經迴向的話,本世往生後仍要繼續受刑。」如果常常覺得膽子很小、莫名感到害怕、動不動就容易受到驚嚇,建議還是請示有無地府刑期,趁著現在能唸經化解就趕快化解,不然往生後還是要接續尚未受完的刑罰。

 

會被沖犯煞除了自身的運勢低迷、元神不壯旺外,有很大的原因還是和業力有關。尤其當業主菩薩還不想現身和解時,最常出現的狀況便是找靈界的朋友不停干擾。所以不是一次、兩次的排除干擾沒有效果,而是趕走了這個靈後、又換其他的靈繼續干擾,因此若有連續被沖犯煞的情形,建議您還是多點耐心,多多請示幾遍,才能讓問題從根本解決。

 

靈的干擾一定是從身體最弱的地方下手,只有這樣,被干擾的人才會「有感」。而且很多時候干擾源不會只有一個,可能同時存在著外靈干擾、業力干擾、外道願業力干擾、魔靈干擾、祖先或嬰靈求超度,這時身體出現的不適當然也就不會只有一種。就像分享二所描述,折磨多年的咳疾,歷經了沖犯煞、業力干擾、祖先求超度,等到一個一個的結完全解開了,咳嗽的症狀才完全解除。所以真正說來,有緣人要感恩的不是精舍的幫忙,而是要感恩自己對精舍、對佛法有深厚的信心,堅持誦經不放棄,才能感動佛菩薩持續出手幫忙,讓身體的毛病完全恢復健康,守得雲開見月明。

 

人生很多時候都有考驗,考驗著您對修行、消業的堅持與信心。唸經不只是嘴巴上「唸」,還要「念」入心底、「念」入腦識,當您懷疑佛菩薩到底「行不行」的時候,佛菩薩也正考驗著您對佛法的「信不信」!今生能有幸得遇此唸經消業障、消外道願、消魔性、消黑氣、提升心性的殊勝因緣,望世人都能好好珍惜與把握,「打死不退」!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12 (22).jpg

112 (2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