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最近喝牛奶和吃優格,常會聞到極噁心的打嗝味,而且我作夢夢到自己平常吃的優格裡面都是蟲,於是我決定請示是否有干擾?還是要我戒奶吃全素?結果佛菩薩開示:「對,戒奶吃全素。」今天早上收到開示前,早餐我還吃了一個奶素漢堡,喝了一杯鮮奶茶。

 

是的,我是一位愛喝牛奶的人,有時候一天喝到三杯以上,簡直把牛奶當水喝,對於白醬義大利麵和各種乳製品也是愛不釋手。記得以前我沒有那麼嗜喝牛奶,是吃素後偶爾因為鈣質不足腳抽筋,為了補充足夠的營養,而開始每天喝牛奶。因為孩子身高太矮,先生都會去買牛奶和豆漿放在家中冰箱當常備品,我也常常把牛奶和豆漿混合當豆奶喝。現在在減肥,有時候早上一杯牛奶豆漿加百香果就是一份早餐。

 

但是,我個人的體質是不適合喝牛奶的。雖然我喝牛奶不會拉肚子,但是會腸脹氣,腹部鼓很大、很難受。此外,我左乳房反覆長纖維囊腫,已開過三次刀,這次因為新業力干擾,又長了新的腫瘤。雖然業力開示出來,可能沒有再干擾,但我發現腫瘤好像還是有一天天增大的趨勢。那是為什麼呢?一定有助緣。我想到以前曾聽過牛奶和乳癌似乎有關係,就決定看看是否有相關報導。

 

2020225日的《國際流行病學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dyaa007)》有一篇研究〈Dairy, soy, and risk of breast cancer: those confounded milks〉,是美國加州洛馬琳達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疾病預防中心追蹤52,795位年齡57.1歲的婦女長達7.9年,分析婦女長期喝牛奶罹患乳癌的風險,結果發現喝越多牛奶,罹患乳癌的風險就越高(原文: “Higher intakes of dairy milk were associated with greater risk of breast cancer”)。每天喝1杯牛奶的停經婦女,相關風險高達50%,而每天喝2杯以上牛奶的停經婦女,風險增加到7080%。

 

雖然這篇報導提到是停經婦女喝牛奶才跟得乳癌有顯著相關,但我相信五萬多名婦女,又是長達七年多的研究,應該意味著牛奶跟乳癌有關係,那麼喝大量牛奶極可能是造成我左乳房腫瘤增大的原因。

 

記得我上次去三總作乳房攝影,機器壓下去我的左乳房,壓到腫瘤時,我真的是痛到哭出來,左乳房當場就腫起來,回到家還是很痛。這讓我想到乳牛生產牛奶,每天都在承受乳房被擠壓的痛苦,還要擔心沒有足夠乳汁,退役之後會變成人們口中的牛肉美食或牲畜用飼料蛋白質粉。

 

人們常常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不去探究食物的來源,就像我在喝牛奶時,刻意忽略了那些乳牛悲歌的報導,直到接收到佛菩薩開示要戒牛奶成為全素者,才願意面對,並承認自己過去所犯的錯。

 

我知道時候到了,所以自己去請示,並在心裡默念,如果開示出來是要我戒奶,我就照做。因為佛菩薩的開示都是為了我們好,如果因緣已到,就接受吧!與其說是佛菩薩的開示讓我不喝奶,不如說是我下定決心要戒奶,才來問這個問題,藉由開示結果拍板定案,開始我的全素生活。

 

關於我的左乳房腫瘤,大約是3x2.5公分大。原本醫生很不想幫我開刀,他覺得反正我就是有長腫瘤的體質,開刀切除還是會再長,不如就先作穿刺手術,如果不是惡性腫瘤,就每半年定期追蹤檢查即可,沒有一定要開刀切除。但對我來說,這顆腫瘤像顆未爆彈,留在身上就是風險,所以我請示了佛菩薩是否要開刀切除,得到的答案是:「可以」。為了避免夜長夢多,我還是開刀切除了。

 

最後,希望我能多唸一點經,去除各種煩惱與無明,有足夠的智慧去平衡與家人之間的飲食差異,成為一位快樂沒煩惱的全素者,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全素心得,幫助更多人邁入全素生活。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分享完畢

 

有緣人從蛋奶素到奶素再到全素,過程中一定會有不適應期。畢竟她那麼喜歡喝牛奶,要脫離自己最喜歡的食物,一時間會找不到替代品。但是小編相信,這只是一個過渡時期,之後她就會發現全素者的飲食新天地。

 

全素者可以吃的東西比較少,要吃得飽又吃得營養,需要花一點時間作功課。《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是吃素身體就會好,吃素也要重視營養的攝取;吃素,是慈悲心的表現,亦是一種不造殺業的方法。」建議全素者可以參考各種素食報導和素食Youtuber的影片介紹,知道怎樣兼顧營養,吃得健康又快樂。

 

小編也是全素者,自從吃全素後,每次辦公室分享食物,我都不能吃,大家繞過我時都覺得很抱歉。我有時肚子很餓,在路上找不到什麼可以吃的,但是我都告訴自己,這樣比較健康,因為那些糖果、餅乾都是高糖、高鹽、高膽固醇的精緻食物,不能吃就可以降低風險。不能吃肉、蛋、奶就不會持續造下相關業力,身體也較清爽。

 

說到業力,有緣人文中提到她猜測喝牛奶應該是造成她乳房長腫瘤,且愈長愈大的原因,小編為此特地向佛菩薩請示:「有緣人喝很多牛奶的時候,纖維囊腫就會明顯變大,加上乳牛生產牛奶,每天都在承受乳房被擠壓的痛苦,請問是否會造成相對應的業力?」開示結果是:「會」。也難怪佛菩薩希望有緣人早日戒奶,因為只有從源頭做起,才能真正改善她乳房一直不停長腫瘤、反覆開刀的問題。

 

財色名食睡,地獄五條根。這樣看來,不吃蛋、奶,轉為吃全素,降低對食物的慾望真的是好事哦!不僅去超市買東西時都不用擔心花太多錢,因為幾乎都不能買,只要注意營養,就能保持健康,既省錢又不會造業,怎麼想都比較好。

 

小編也在尋覓食物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好吃的素食和調味品,可以下廚煮自己愛吃的,不用買人家調好醬包、很貴的調味麵,很省錢哦!因為沒什麼外食機會,小編又減少澱粉攝取,連原味洋芋片都極少吃,反正零食都是吃來滿足欲望,而不是填飽肚子的,不用太在意,就這樣一路瘦了十公斤,從阿桑變阿姨,再從阿姨變國小學生口中的姐姐,而且現在很少胃脹氣。只要認真往好處想,吃全素的好處真的多到數不完。

 

雖然吃葷的人都會覺得吃素很不方便,吃素的人當然也會感受到外食不易。但是,現在已經有愈來愈多地方增加全素的選擇。即使在葷食店,一樣可以買到全素的炒麵、燴飯之類的食物,跟以前相比,實在好很多了。全素也有很多好吃的料理,就是需要發揮創意、多方嘗試。

 

人的這張嘴巴,往往為了滿足口腹之慾而殺生害命。若吃全素,就不會跟其他眾生結下惡緣,造下來世身體健康的問題。如果可以,也建議大家去請示累世吃肉食造下的業力,早日唸經迴向,銷除此業,以免哪天業力討報時,引發各種身體健康問題,甚至有些人的食肉業力,是直接寫在來世的八字裡,造成一輩子的身體問題。

 

以前有其他師兄姐分享請示銷除累世吃肉業力,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00部(詳見〈動物的命也是命〉,這個經文數很多,因為大家都愛吃肉,每餐都在吃。走在路上幾乎九成九以上的餐館都是賣葷食,被環境逼迫,沒吃肉就很難外食。長久養成的習慣,雖然很難改變,但只要下定決心,必能持續堅持下去。

 

您可以選擇好好唸經,尤其是《地藏經》,就能幫您達成吃素的目標,已經有非常多人說自己是唸《地藏經》而不再吃肉或不想吃肉的。小編和妹妹當初也是因為唸《地藏經》,從無肉不歡到吃不下肉,這代表唸經會啟發我們的慈悲心和智慧,讓我們更能明辨是非黑白,堅持做對的事。

 

每個人吃全素的時機和因緣都不同,不用勉強急於一時。可以先從吃鍋邊素,再進階到蛋奶素,奶素,全素。跟有緣人一樣,從一小步、一小步慢慢嘗試、開始改變,直到戒奶吃全素,開始新生活,一個更加清淨、慈悲又健康的生活。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11001 (20).jpg

20211001 (1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