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宮廟真的不能亂跑!我自己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案例。我曾經在一處宮廟付出多年之後,幾乎散盡畢生積蓄,問題卻沒有任何改善。某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徹底離開此宮廟,卻整整花了兩年多的時間才真正脫離。這期間我不斷地承受嚴重的外道干擾,身體健康和生活都一團亂,真的是苦不堪言,這就是亂跑宮廟所要付出的代價。

 

我沒有因為勤跑宮廟而讓人生一帆風順,反而一事無成;為了生活打拼賺錢,疲於奔命,自然是將健康給賠上了;孩子更是沒時間管教,錯過黃金教育期;自己也沒有修好,召感更多外道來干擾,常常因為被干擾而暈倒,體驗瀕臨死亡的感覺,好幾次差點兒沒命,全身痠痛更是有增無減,人生過得非常痛苦。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世界上,看來看去還是誦經最好,可以修身養性,又不用花錢,還可以練肺活量。」從現在開始,別再胡思亂想,也別再亂跑宮廟道場了,在家誦經持咒最好!

 

兩年前,母親的身體健康狀況惡化,幾乎奄奄一息,遍尋名醫卻卻束手無策,後來還曾請示家母一路好走的經文。迴向圓滿後,母親的病況好轉很多,藉機向她介紹牟尼精舍以及「因果債,功德還」。其實母親已誦經唸佛多年,但都將所有誦經持咒的功德迴向十方法界,與眾生結緣。我向母親說:「與十方法界眾生廣結善緣是很好的事,但您現已八十多歲了,從來不曾想過向自己的業主菩薩懺悔,償還欠祂們的因果債;祂們已經等太久了,您還沒有解冤釋結、償還因果債的意思,所以才會頻繁干擾,導致身體每況愈下。」

 

母親經過此一瀕死經驗後,開始將每日定課及唸誦「阿彌陀佛」聖號功德,通通累積起來迴向給自己的業主菩薩,果然,「有佛法就有辦法」、「業力償還,身心平安」,母親直到目前為止,身體健康,一切順遂平安。由此可證,「欠債還債,天經地義」,自身的業力還是要先償還,才不會因為業力干擾而諸事不順。待已開示的業力還完之後,行有餘力再將誦經功德迴向十方法界與眾生結善緣,最後要捨報前再迴向淨土,如此,才能圓滿。

 

住在隔壁的小阿姨是修外道法的,她曾對母親說,只要一靠近我,她的眼睛就會嚴重乾澀,引發身體多處不舒服;又怕我的磁場會傷害她的小孫子們。小阿姨也很反對我和母親都在誦經持咒,常常向母親灌輸錯誤觀念。阿伯常說:「圓滿,比對錯重要」,修行要修圓滿,既然阿姨這麼害怕我靠近她,那我就盡量迴避,不出現在阿姨面前,讓她安心,而我也因為減少這些互動,多了很多時間誦經度眾。

 

相關文章分享:威力無窮的金鐘罩鐵布衫

 

修正法,持誦大乘經典的好處真的說不盡,不但能償還累世因果債,增加福德資糧,提升自身正能量磁場,還能改變命運。自從進入精舍修行社團學習後,生活越來越簡單,人生的一切更加輕安自在,不用再煩惱自身會讓誰開心或生氣,只要善護念自己的心即可。我努力地將佛法運用在生活當中,藉由生活中的磨難來提升心性,凡事隨緣盡分,努力面對、處理過後,無論好壞都歡喜隨緣,不掛懷於心,安愚守分,一切便能轉苦為樂,輕安自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經』係在導正思想、行為、靈識,自己去修、自己去唸的效果最好最大,若由別人幫忙唸僅是一種幫助作用而已,影響程度有限。唸經則以大乘經典為主,尤其是唸誦《金剛經》,能提升智慧,愈唸頭腦愈清淨,心思愈靈巧,處事更能得心應手。」

 

每日不間斷的持誦《金剛經》、《六祖壇經》,等同日日擦金剛面霜,讓自己獲得最天然的好氣色。最近遇到了久沒見面的朋友、同事、同學都問我擦了什麼保養品?氣色如此紅潤透亮?我告訴他們:「我是日日擦金剛面霜,不但臉色紅潤年輕,且身體還越來越好了!」

 

(分享完畢)

 

修正法與墮外道會有什麼差別?這是兩條方向截然不同的路。修正法,人生之路就會越走越光明、清淨、順遂、平安;墮外道,人生之路就會越來越黑暗、操煩、崎嶇、凶險。

 

貪嗔痴是造惡的根源,若不徹底根除,就好比阿賴耶識中有諸多惡種子,待機緣成熟時,就會萌芽、成長,繼續作惡造業。修正法,是藉由持誦大乘經典,學習佛菩薩的智慧,將自身的貪嗔痴一一去除,善護念身口意,提升心性與啟發智慧,這就是在拔除造業的根源;再加上用「因果債,功德還」誦經銷累世業力,將往昔所造諸惡業圓滿,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如此,舊業已消,新業不造,人生自然就能越來越順遂平安。

 

若是修偏墮入外道,人生想要清淨是不可能的!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因為誤入外道,散盡積蓄、一事無成、生活一團糟、身體病痛多、錯過孩子的成長教育黃金期、被干擾到暈倒,甚至險些喪命……等等。外道干擾無所不在,若是修偏入外道,一開始可能有效,但就如同不斷服用裹著糖衣的毒藥,日積月累定會有所損傷,且會非常嚴重、後果不堪設想。

 

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橫行,眾生身受其苦,但追根究柢,外道會如此猖獗,也是眾生心性不佳所召感。因眾生貪嗔痴深重,汲汲營營追求欲望,凡事有所求、向外攀緣,導致心性越來越沉淪墮落,業障越來越深重,人生就越來越不順遂。眾生過得不順遂,就會到處求,外道正是利用眾生的弱點以及無明習氣來招攬信徒、接受眾生供養、抽對方的福報來壯大自己。只要您不再去,就會一直來干擾;若您回頭再去,干擾就暫時消失,造成有效的「假象」。因此,眾生才會越陷越深,沉淪墮落在外道的陷阱裡頭。

 

修偏入外道,下場慘兮兮,相關文章分享:

 

生活中到處都是外道

被外道入侵了!

如何區分正法或外道?

堅定信心,烏雲退去天自青

修行本要歷風霜,怎能一路皆無殃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末法時期,魔強法弱,跑靈山、會靈,容易招惹一堆山妖水怪;修行係要修清淨心,若心外求援,則離外道不遠。」

 

「接觸或修入外道,清淨心會被汙染,雜思會很多,財運不順遂、家庭不圓滿、事事都不如意;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過去曾皈依過外道,就會一直被外道控制及障礙,所接觸的人事物也常會與外道有關,而且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因此要趕緊誦《金剛經》迴向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唸誦的過程會因黑氣的釋出而很痛苦,但要多忍耐,迴向完未來才會好過。」

 

無論本世或過去世,只要曾接觸過外道的人,都必須趕快誦經消除修偏入外道的業力,才能清除阿賴耶識中的外道願種子。否則,曾經有外道願的人,心識中都會有一顆「黑氣樹」,讓您有外道思想,心識被黑氣盤旋,難以清淨,言行舉止都會被障礙。

 

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消除外道願,就能去除外道在您心識中種下的這棵黑氣樹,要早點處理,才不會讓黑氣樹在心識中盤根錯節,越扎根越深,負面影響越來越大。外道願越早消除,被黑氣的根莖盤旋的心識方能越早清淨,恢復正念。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誦經,對人有很多好處與妙處,自己不去誦經,如何能體驗其中之妙?如何能將自己的心性安住?」

 

「黑氣與魔性,只是助長的因子,但無法決定你的人生方向,會有諸多干擾,所遇非人,皆由自己往昔所造的貪嗔癡業所招感,怨不得天,尤不得人,這一連串的不幸都是自己的心有缺陷、習性不端正所導致的內憂與外患;要解套,就要痛定思痛,每日懺悔,並有決心努力誦經轉心性。」

 

「『心性不提升,干擾一直生,以為是外來,其實是內在』,干擾是來成就你的,表示尚有盲點等待超越,而修行就是要看破假相;執著心重、看重生死,則無法突破修行瓶頸。所以,不要誤會干擾的用意,學習與干擾共處。有空的時候不要攀緣,別多話,要多誦經持咒,久之會明白箇中道理。」

 

人生的劇本,是自己寫的;命運的好壞,是自己造的。這輩子順遂與否,決定權在於自己,沒有人能為誰的人生做決定,也沒有誰能改變他人的命運。唯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若您目前的人生不順遂、障礙多、事與願違、干擾不斷……等等,那您就要追根究柢,找到障礙的根源,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凡事都要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自己要努力,才能收穫甜美的果實;自己要打拼,才會有平安圓滿的人生。「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1001 (7).jpg

20211001 (1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