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情執,會讓人執著在事情裡而走不出來。大部份的女生對感情都看得很重,但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眼光要放遠,還有其它的事情要做,且看淡情執是可以訓練的,久之會慢慢變淡;不要把感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

 

很多人因情執而綁住自己的心,深陷於情愛之中難以自拔。但,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人生中暫時上演的一場戲,緣分盡了,自然就會曲終人散。

 

前幾日,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女性(以下稱為師姐),她是透過我在某一平臺上發布精舍文章而聯絡上我的。她告訴我想要請示自身的感情問題,於是,我向她說明如何用網路填請示單以及請示的方法,她也因此開啟了誦經消業之路。

 

師姐告訴我,她已經為了一段感情執著了八年,這八年來一直牽掛著對方,而對方僅是一位聊天群組上素未謀面的網友,從來沒有聊過天,但就是對他很執著。四年前,她突然無法控制地喜歡上對方,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心裡想著他、念著他,追蹤他所有的訊息、動態,為他傷心、為他痛苦、為他哭,苦苦糾纏、難以自拔。每當想起這位男性,總是甜蜜又痛苦,晚上失眠睡不著,長期以來飽受精神折磨,她想知道,為什麼總是對他放不下?是不是過去世有什麼因緣?總是為他傷心痛苦?等了一個星期後,終於收到精舍佛菩薩的開示,原來,兩人真的有因果,且是她前世把對方打死,這輩子是來討債的,難怪她總是放不下,總是追逐著對方,總是為對方傷心流淚。

 

開示之後,師姐告訴我,她明白了與這位男性的因果,自己過去世傷害他,就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向他懺悔,努力誦經償還,才能早日解冤釋結、債清緣盡。我觀察了一段日子,這位師姐真的每天都很努力誦經消業,真是令人讚嘆!

 

師姐的故事值得大家借鏡,因果的真相就是如此,人與人的相遇真的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連在網路上隨意加個網友都能遇到業主菩薩討報。還好有遇到牟尼精舍,能用「因果債,功德還」來償還累世業力,能用佛法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否則,若是一生都活在討報的痛苦與磨難當中,人生要何時才能清淨,何時才能重見光明呢?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古有云:「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人與人會相遇是緣分,無論是惡緣或善緣,皆是有緣。人與人相處有痛苦糾纏,根源在因果,過去世的善惡造作,導致本世機緣成熟時的討債、還債、報恩、報仇。

 

過去世有相欠,本世相遇時,就會產生莫大的吸引力,讓您心生罣礙、執著,讓您放不下對方,時時刻刻想著、念著,漸漸走入因果編織的大網之中,驀然回首,已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苦不堪言。

 

小編認識的幾位親人、朋友、同事,平時能力很好、沉著冷靜、理性有智慧,但一遇到感情,就盲目、失去理智、義無反顧,將人生搞得一蹋糊塗,還天真地認為愛情就是犧牲與付出,只要犧牲地夠多,就能得到對方的憐惜,最後一定可以讓王子與公主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很遺憾的是,這些圓滿的結局最終都沒有實現,她們最後不是離異,就是被始亂終棄,人生再也回不到正常的軌道。

 

人與人相處會產生感情是正常的,並不是說有感情不好,而是要有智慧去判別、冷靜沉著地應對,不是遇到了就一頭熱、一股腦兒的付出,還以為只要犧牲得夠多,對方就會全心全意地回頭愛自己。人生在世,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智慧,要懂得判斷是非對錯,不能被感情牽著走,不是單純的犧牲就能得到圓滿的結果。任何一種執著都是盲目的,在盲目中做選擇、做決定,結果都不會圓滿,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業力牽引越深,兩人之間的吸引力越大。」

 

「因果牽連下來,就像磁鐵有致命的吸引力,想逃又逃不了。」

 

「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一種感受而已,沒有感覺就沒有感情了;有磁性互相吸引,就是有感覺,條件更好的不要,就是要這個人,這就是夫妻相欠債的業力牽引。」

 

兩人之間有因果,彼此相遇就會產生致命的吸引力,讓您心心念念都想著對方,您會在意他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甚至對方什麼也沒做,都會讓您胡思亂想、執著罣礙,這就是因果牽連下的產物,讓人想逃都逃不掉。小編在尚未修行之前,也有幾段因果債,當時真的是愛到難以自拔、痛苦難當,所幸,小編很有福報遇到牟尼精舍,經由佛菩薩的開示了解這幾段感情的因果業由,原來他們通通都是我的業主菩薩!只要依照開示真誠地懺悔、誦經迴向就能夠解冤釋結。小編把這些業力還清之後,對這些感情的莫名吸引力就消失了,不再罣礙對方,身心得到前所未有的清淨、安寧,因果牽引真的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分享:

〈浪漫的愛情原來是業力牽引〉

〈致命的吸引力─幾近出軌的討報迷航〉

〈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刻骨鋼刀〉

〈因果牽引,愛人變仇人〉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男女感情僅是一種相,一種因果下的產物。要不要結婚是一回事,要不要還債是另一回事,該還的就要還,只要還完就不會再討,今世沒還,來世還會再遇到;因果債還完後就是路人甲、路人乙而已,兩不相欠,心中不起波瀾,這就是感情的本質與背後的真相。」

 

「要修行,修行不只是誦經,而是要修正不好的行為,培養好的習性,對感情不要那麼執著,感情是身外物,即使是夫妻也要理性地對待感情,不能太過重情,否則會傷了自己,想不開,放不下,沉溺於其中,無法自拔。」

 

「若要認真修行,感情要看淡,才不會被情執束縛住,困在漩渦裡面跳不出來,導致種種的不理智行為而造業,讓別人痛苦,也讓自己無法快樂,心性無法提升。」

 

無論有沒有修行,「財」、「色」都是人生中的兩大考驗,遇到時要冷靜沉著,用智慧判斷,不要人云亦云,也不能感情用事,否則很容易失去理智,被盲目的執著牽著鼻子走,徒增痛苦與煩惱。

 

遇到問題要想辦法去解決,不是坐在家裡等人來救您,這世間沒有專門救援別人的人,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俗話說:「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燥,靠人人會跑」,凡事還是要靠自己才是最有保障的。若您有困擾已久且無法解決的問題,可以透過網路請示,用佛法來解決。但提醒您,請示後一定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才會有效果,若只是請示卻不依照開示去做,那問題還是會繼續存在,人生的痛苦一樣不會改變,佛菩薩只是給您一張地圖,指引您正確的方向,要到達目的地,還是要靠您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解鈴還須繫鈴人,能改變命運的,唯有自己!

 

20211001 (33).jpg

20211001 (5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