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想六道輪迴就要趕快修行。」

 

「紀元轉換之時,上天會篩選掉不適合的人,若心性不提升,生存下去會有困難。考核則是考心性的穩定度,是否能放下世間人事物的執心,是否能常保正念,這樣遇上刧難時,才有較多機會平安度過,或者大事化小。」

 

有一天看到一則新聞報導,某國因發生戰亂,民眾為了逃難導致一家人都流離失所,甚至還失去生命。人民每天面對被槍指著、苟且偷生的生活;女人們更是處處受限,失去自由,時時刻刻都在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為自己的處境感到憂慮。我看完新聞後覺得人民很可憐,為什麼要有戰爭、災難?這也是佛菩薩要度眾生學佛修行、誦經消業的原因,幫助眾生脫離苦海、脫離六道輪迴、回歸淨土。想到此處突然有一股力量讓我的頭部感到麻麻的,經請示後是佛菩薩給的感應!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要去淨土,在家唸經修行就好,可誦《金剛經》淨化心性,並持誦《地藏經》、《藥師經》來消解業障,往生後自己的靈體會發光,跟淨土相應,若有努力消除塵累(業障),就有機會去淨土。」

 

「淨土是諸佛菩薩所創設的,所供奉的是佛法真理;每個淨土都是一樣的,無有差別,若要能永不退轉的在修行與菩薩道上前進,關鍵是在於『心』。」

 

修行這條路不好修,磨練干擾很多。以前,我總是覺得不是出家人就修不起來,在家修行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做到,也放不下執著與煩惱,很難有清淨心來修。有一天我對佛菩薩説:「佛菩薩對不起,請放棄我吧!不用再考驗我了,淨土我沒辦法去了!」突然我的內心一陣很難過,一直想哭!不是我想哭,而是我的靈在難過!於是請示為何我的靈,聽到不能去淨土而想哭?佛菩薩開示:「因為以前是從淨土下來的。」我的靈希望我能修回淨土,不要繼續在六道輪迴受苦!我曾在網路看到一位法師說:「在家修行的人,如果能修起來,其成就會比出家人更高,因處處都是考驗、處處都是歷鍊。」這句話對我有很大的鼓勵,我應該更努力精進讀誦《六祖壇經》,了解經意,把經文內化,修正自己內心有形、無形的缺點。

 

全球的天災人禍、戰爭疾病不斷是人的共業,殺業越重,災難越多,最後的業力果報還是都得要眾生自行承擔,這就是因果報應、六道輪迴。現在台灣流行疾病延燒,病毒擴散引起人內心的恐慌與不安,延伸到被宰殺的動物身上,牠們在面臨宰殺時,內心也同樣是恐慌與不安,這就是輪迴果報的驗證。想要平安的活在這世間,就要記取教訓,不要再造殺業!要戒殺、茹素,真正做到反省、懺悔自己所犯的過錯,且償還累世業力,人類的共業才能漸漸地消弭。

 

除了誦經銷業之外,也要量力而為多布施、多行善事。有幾次,我布施流浪狗貓園、護持佛法、盲人協會、慈善機構……等,我感受到體內有一股氣流(黑氣)釋出,可見做善事有很大的正能量!阿伯說:「沒有唸經、沒有修行、災難來,躲不過」,今天您誦經、唸佛號了嗎?大家一起來誦經吧!用正信、正念的力量,來化解世間的災難,幫助自己能平安度過世間動亂,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阿伯說:「沒有唸經、沒有修行、災難來,躲不過。」這世間為什麼災難多?因眾生貪嗔痴深重,為了滿足自身利益去傷害、犧牲他人,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去殺生,這些都是與眾生結惡緣、結怨仇,造下數不清的因果惡業,最後是誰要承擔?當然是自作自受,自己承擔!

 

淨空法師:

 

我們的貪心重,會帶來水災,貪的感應是水災;我們的嗔恨心重,會帶來火災,火山爆發,地球溫度上升,這都是火災,脾氣大感來的,愚痴帶來風災,傲慢帶來地震,懷疑帶來山崩地陷。

 

如果我們的心理很健康,不殺生、不偷盜、不淫欲、不傲慢、不懷疑,這個世間的災難全都沒有了。

 

今天科學家提出來叫以心控物。地球上災難這麼多,科學家告訴我們,居住在地球上這些人,如果都覺悟了,都能夠棄惡揚善;惡,佛法講十惡,十善的反面是十惡,把十惡放棄,把十善張揚出來,大家都修十善,佛門裡講斷惡修善,斷十惡,修十善,改邪歸正,端正心念,不但災難可以化解,而且會把地球帶向更好的走向。(引用完畢)

 

經云:「萬法唯心造」,世間萬物皆是一合相,都是從眾生的心之所思、心之所想念念成形而來。若是心裡總是貪求,就會想去追求、掠奪、佔有、不擇手段……等等,這些行為通常都會傷害到他人,因果怨仇就是這樣結下的。眾生的貪嗔痴慢疑,傷人又傷己,滿足欲望的當下以為是自己佔便宜,但「天理昭彰,報應不爽」,雖然現在看似占便宜了,但這些對眾生的傷害會在未來變成惡業果報,各人造業各人擔,各人業障各人了。

 

修行要靠自己努力精進,若不從自己的內心去修正、不懺悔往昔所造的諸惡業、不消業、不改過、不放下執心、不斷除貪嗔痴,那就算去到千年古剎、靈山仙境一樣都修不起來。修行是向內觀照,不是向外攀求,若真心想修,一坪就能修的起來了,哪還需要到處跑宮廟、道場、找老師?佛經就是最好的修行指引,佛菩薩就是最好的修行導師,在家精進持誦經典就是最好、最安全的修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結錄》:「『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修行係要修心不是修相,不要亂修,到處拿香跟拜、盲目跟從,專心在家唸經,修清淨心,才能找回真如本性。」

 

「修行就是修自己的心,要往內自省,不是一直跑靈山,向外求緣(援),那是在修外相和攀緣,是在『心外求法』。有句偈云:『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就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可多唸誦《金剛經》洗滌被塵世染污的塵垢,逐漸地將汙垢清除後,人生才會光明燦爛。」

 

現在正逢紀元轉換時期,世間各地的天災人禍、戰爭疾病真的很多,且層出不窮。人生無常,我們沒辦法預料災難何時會降臨自身,但我們可以把握現在,好好努力精進修行,只要用心修、用心誦經,佛菩薩和龍天護法都會來巡視和護持。業障多、黑氣重的人最容易召感不祥,這個向外求也沒有用,因為沒有人會幫您擔業障、消黑氣,唯有自性自度、自業自銷才是在亂世中保平安的唯一方法。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結錄》:「人不可一日離開修行,否則無明會大量地發作,此時即是災難的開始;修行方可保平安。」

 

「紀元轉換時期,所有討債一次了結,災難很大,也會有很多怪病,這些是因果病。人心要好,不要犯因果,不是自己的就不要拿,若犯因果,對方一定會來討報,神通抵不過業力。」

 

「紀元轉換時期,這個太陽紀你所結下的業障,都會來討報。災難的發生都是在了結因果,紀元轉換時期,因果會一次總清與了結。」

 

「地球磁場亂,災劫就會多,有的人染瘟疫不會死,有的人會死。不唸經,或經唸不下去,就比較危險,因為沒有功德護體,災劫到時無力可擋。能不能平安度過此劫,要看有沒有精勤唸經和修行。業障重,易染瘟疫,所以,少外出,勤誦經,保平安。」

 

「修行,係修正行為,走錯路就要趕快導正,若衷心改過,心性導正了,干擾就少了,運自然也就跟著轉了,佛菩薩亦會協助渡過難關;災難多為心不正所招感,若心性轉,散發的祥和之氣,上天會感受得到,災難就會比較少。」

 

相關文章分享:

〈為什麼世間的災禍越來越嚴重?〉

災難頻傳,如何才能安身立命?

 

「老實誦經,老實唸佛,老實修行」,這是在亂世中保平安的秘訣,且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大乘經典是佛菩薩給眾生最好的禮物,只要您肯依照佛經用心修行、肯依照佛菩薩的開示積極去做,就能遠離災禍,福至心靈,祥和平安。

 

sh-1-16-tc.jpg

sh-2-8(2)-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