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媽媽在這半年的身體檢查,發現血壓的舒張壓數值都偏低,醫生有提醒要留意,但半年來檢查一直都還是太低。最近數值好像更低了,醫生建議安排檢查,查看看原因在哪?

 

媽媽告知我這情況,我趕緊幫媽媽列單請示,收到開示,是有業障干擾,要誠心懺悔並要誦經化解因果。告知媽媽有業障干擾後,她先誠心向業主菩薩懺悔,並且承諾之後會慢慢讀經償還功德。

 

神奇的情況發生了!半年來媽媽的舒張壓一直偏低,甚至最近量血壓有到50以下的數值,真的太低,情況不太妙。但是自從業障開示有先行懺悔之後,每天量血壓,開始舒張壓數值皆正常,大約在80左右。業主菩薩接受了懺悔不再干擾後,竟然是血壓立即恢復正常,而且這幾天無論何時量血壓,真的舒張壓就是不會偏低,且都在正常範圍內。

 

因果真實不虛,能夠在佛菩薩開示下,誦經償還業力真的是太感恩,雖然媽媽的此業力尚在排隊等候讀經償還,但誠心向業主菩薩懺悔後,就能讓原本不正常的血壓恢復正常值,業主菩薩確確實實知道我們是否有誠心要和解,並且耐心等候。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因業障所引起的疾病,若業障不消,則病情易反覆。」這半年,媽媽沒有意識到血壓的不正常是業力干擾,以為純粹是身體的因素,幸好時機到了有送出請示單,否則業力干擾的病,若沒有先得知要消業障,即使透過治療,身體狀況也會持續受到業障干擾,而使治療成果受限。此次蒙佛菩薩慈悲開示業力,媽媽的業主菩薩便不再干擾,尚未赴醫院檢查就已經正常,後續只要持續追蹤、留意血壓即可。

 

「因果債,功德還」確實是不可思議的力量,我們都要珍惜有這樣學佛修行的機會,好好的在這一世償還過去造下的業障,才能跟業主菩薩化解怨恨,重啟一份善的緣。

 

(分享完畢)

 

遇到任何問題時,都要先找到問題的源頭,方能迅速解決問題。有疾病時,亦要能夠找到疾病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身體出狀況時,除了要看醫生診治,若是病情狀況反覆或找不出原因時,建議盡早請示佛菩薩,查詢是否有因果的問題或干擾,藉由找到疾病的干擾根源,後續治療才能更為順利。

 

文中有緣人的母親,被干擾半年未察覺是因果問題,但後來請示佛菩薩,得知血壓低是業主菩薩的干擾後,誠心懺悔。業主菩薩知道她的誠意,便收手不再干擾,血壓即迅速恢復正常值。讓我們不得不深信,業主菩薩討報是很真實的存在,佛菩薩的開示也是確實不虛。

 

當然並非每個人都能在開示業障懺悔後,問題都能立即得到改善,有的人是一邊在讀經當中就有感應問題的改善,有的人則需要透過讀經迴向圓滿後才漸漸解決困難。無論是何種情形,只要我們都能夠秉持著誠心與毅力,持續努力依照開示誦經,都能化解自身的因果業力。

 

佛菩薩開示因果業由,讓我們能夠找到問題的根源做「因果債,功德還」。我們在讀經消業障的同時,也要去找到自己過去世為何會造下這些業障的源頭,是何種不良心性,並且去修正,這樣未來遇到相同狀況時,才不會又重蹈覆轍,犯下錯誤,落下業力因果。

 

宣化上人開示:「佛沒有什麼地方與旁人不同之處,只是他有大智慧。大智慧,也即是神通,精神通達一切。智慧與神通二而不二,但這不是鬼通。鬼通是用自己的識心揣測,自命聰明,其實不是聰明。真正的智慧不用想,是自然知道,任運自在的。你有智慧,一切通達;若無智慧,則事事顛倒。明明是顛倒,自己還不知;若知道做錯了,尚有得救;若做錯了而又不知,就是很苦啦!」

 

佛菩薩為我們開示因果,開示經典,就是要我們從中去找尋自己的誤區與盲點,進而改進,每天都能反省出自己的過錯,每天都能精進的修行,如此才是達到真正的消業障!那麼即使開示的業力還有許多筆在排隊,但業主菩薩都能感知我們用心的程度,而願意等候並給予和解的機會。

 

心能改過,不再犯錯,就能回歸最初無染的佛性。《六祖壇經》:「自心地上,覺性如來放大光明,外照六門清淨,能破六欲諸天。」

 

每個人的心,都有許多種子,有成佛的種子,也有地獄輪迴的種子,但是要讓這些種子開花結果,是看我們自己要澆哪一顆種子的水,要給哪一邊的種子養分。心本無善惡,要「迷」的是自己的心,要「覺」的仍是自己的心。業障是自己的煩惱所引起,未管好自我的六根,甚至放縱六根去造業,然而,若能一念覺悟,念念覺悟,則不再隨著煩惱起貪、嗔、癡、慢、疑,心便會回到展現清淨光明的時刻。

 

《六祖壇經》:「心地含諸種,普雨悉皆萌,頓悟花情已,菩提果自成。」我們在佛菩薩的開示指引之下,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菩提種子澆水,能否發芽成長,仍舊要靠我們自己的精進不懈!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h-2-34(2)-tc.jpg

sh-2-19-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