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約一個多月前迴向成功工作單位的兩位原地主菩薩,原以為工作單位的干擾磁場會就此減緩,沒想到還是有,尤其拿回到家的感受和待在工作單位相比,感受差很多。

 

平時我在工作單位上班和待命,若有干擾來會轉個幾次「銀河大手印」—心輪,但效用似乎不大,不然就是成功排除後,沒多久就會再來。由於干擾太過頻繁,且已對我造成巨大影響,於上週列單請示工作單位有無其他干擾源。

 

佛菩薩慈悲開示:「係同事們出勤而帶回來的外靈干擾。」看到開示當下滿訝異的,原以為是有外道干擾源,沒想到是因為出勤案件的關係。我後來再回信請問這樣的狀況可否處理?得到的回覆是:「公家單位無法究竟圓滿處理,處理好也會有新的外靈來,應氣定神閒,勤誦經得保庇。」

 

看到回覆後我有些失望,因為工作單位帶來的干擾磁場真的很壓迫,不過我也只能接受,畢竟同事們每天都會出勤,我也不可能讓這裡完全沒干擾,趕走了舊的還是會有新的來。昨日晚上坐火車從家裡返回工作單位,心裡帶著滿滿的抗拒,覺得回來後又要開始被干擾。果不其然,回來後沒多久,就感受到干擾的壓迫感。

 

我覺得很無奈,但也只能接受,加上自身的磁場被黑氣和其釋出所影響,本來就不是很好,昨晚先是努力轉心輪,不過沒什麼用。我後來試試看用意念跟祂們溝通,我心裡唸道:「如果目前干擾我的外靈,是因為同事們出勤時帶回來的,還請您們不要再干擾。若您們是因為我們出勤幫助了患者而心生怨懟,甚至是患者們的業主菩薩的話,我只想說我與您們其實並沒有冤仇和糾葛,出勤是我們的職責,講現實一點,我們大家也就是混口飯吃,還請您們體諒,不要再干擾了。」

 

我心裡講完上述的意念話語後,我頭頂本來一股很緊的干擾力道馬上消失,直接鬆掉,那種放鬆感真的很難形容,就是一種舒服的感受。我知道祂們沒有干擾了,看來祂們真的是患者們的業主菩薩,很感謝祂們願意體諒。

 

對於工作單位的干擾,目前我也只能採取這樣的溝通方式了,同時多唸經強身,我就當作是自己的功課吧!人生在世,要遇到的挑戰真的是不少,我會持續加油的!

 

分享完畢

 

「地球」這個地方真是很好的磨鍊環境,除了有山、有水、有美麗的風景,還有著各式各樣的干擾。小編絕不是在說風涼話,而是有順有逆、有讚嘆和毀謗、有加持和干擾,眾生多方歷鍊,水深火熱、冷熱交替,才能練就「八風吹不動,端坐紫金蓮」的功夫。

 

做事是自己在做,嘴巴長在別人的臉上,毀譽也在別人的舌根,我們能做的便是俯仰無愧於心,「我修我的行,他造他的業」。相同的道理,除非身在淨土,否則干擾永遠排除不完,除了各人的業力干擾,還有來自各方的外靈、外道干擾,甚至於別人的魔靈和業主菩薩也會跑來參一腳!既然這麼熱鬧,無法有效防堵各種外靈來串門子,我們能做的,便是阿伯常告誡我們的:「心定、意淨、擾自清」。

 

阿伯說:「若你沒在誦經修行,無豐厚的福德資糧,要抵擋接踵而來的災難,實有困難!無豐厚的福德資糧庇護,處理完後,干擾仍層出障礙。」想抵抗疾病的入侵,唯有增強自身的免疫力;想減弱干擾的力道,唯有加強自己的福德資糧。福德資糧如同「防護罩」,防護罩的強度由誦經功德而來,越精進唸經的人,防護罩的厚度越厚,防護的能力越全面。不僅功力低的靈不敢隨便開玩笑,功力高的靈也會忌憚三分,不會想自找麻煩。

 

職業如果是醫師、護理師、照服員、消防員、急救員、推拿師等會接觸到對方身體的工作,那麼免不了會接收到對方的黑氣或業力。上述有緣人的分享是很好的方法,跟對方的業主菩薩理性溝通,跟祂說冤有頭、債有主,還請回去找原來的債務人,不要來干擾!當然,要在江湖走跳,除了要誦經累積自我內力(福德資糧)外,外在保護自我的功夫修持也不能少,「銀河大手印」裡的各項修鍊請參閱:〈銀河大手印教學〉,如果能熟悉並靈活運用,於保護自己、排除干擾會有很大的幫助。但要練功也要有〈藥師灌頂真言〉做基底,不管是坐車、開車、打掃、走路時,得空就勤誦〈藥師灌頂真言〉,對修鍊的觀想更是不可少。

 

阿伯說:「當修行與修練遇到瓶頸與挫折、干擾時,有人選擇退縮、退卻、逃避,有人選擇超越、增上、加強,你要當哪種人?正確的思想與觀念,影響你人生的高度與成就,要成為那一種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功課。」不管好或壞,任何的外力都是助緣,碰到業力來就消解因果,碰到干擾來就修不動心,碰到問題就解決,別人的幫助都是假的,只有靠自己,自己堅強了,才是真的!佛菩薩都在看,學佛修行的這條路上,佛菩薩一路相伴,你並不孤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1201 (49).jpg

20211201 (5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