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與師兄姐們聊天時聊到「抽福報」這件事情,有位師兄說他年輕時在一間公司上班,每次只要一「踏」進公司,就覺得很累,不想工作了。後來他換工作後,接觸了牟尼精舍,經請示得知,是那一間公司安奉的神明會抽他的福報,而且只要一進公司就抽!這間公司不只有他被抽福報,而是每一個上班職員都會被抽福報。

 

其實這算是一種外道邪法,透過外靈去抽公司所有人的福報,這真的是黑心事業!不過這也算是可憐,因為因果上記得清清楚楚,以後因緣時機一成熟,通通都要還回來!師兄也分享,世間很多有名氣的店,有可能是那間店的老闆家族本身就是福報滿滿,所以事業成功,但也不乏有像上述例子,是透過非法抽他人福報的方式,讓自己生意興隆。

 

還有師姐說:「她身體不舒服,去某間診所看診,結果回來後整個身體反而更不舒服,後來佛菩薩查出,這診所吸了師姐的福報與精氣神,所以有這樣不舒服的狀況。」在場的另外一位師姐驚訝的說:「她每次去這間診所回來後,都會累半天、睡半天。」真是恭喜這位師姐找到為什麼累半天與睡半天的原因了!

 

我聽了上述師兄姐的經歷,覺得很恐怖,感覺在街上隨時都可能會踩到地雷呀!這樣的狀況要怎麼預防?其實看了上述的案例後,告訴我必須要有「警覺性」。如果您去了某些地方,回來後覺得身體很不順,或者「突然」變得很累,並且再多試幾次後,發現都是如此,建議您就不要再去這些場所比較保險!畢竟目前社會正亂,難免會遇到這樣的場所,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他們抽走福報,未來的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要有這種「突然變得很累」,或者是「去了之後情緒很暴躁」的警覺!

 

被抽福報的感覺我聽很多師兄姐說過,在此也整理一下可能的狀況:

 

一、突然變的很累、全身無力。

 

二、情緒突然暴躁。

 

三、忽然間秒睡(可能是誦經或是閒暇時)。

 

四、生活突然變得很不順。

 

五、考試突然變得不好。

 

六、突然生了怪病(例如長疹子或奇怪的病)。

 

七、東西持續或突然壞掉。

 

以上的狀況可能是福報突然消失所致,這時要請您思考,這陣子「去過哪」或「做過什麼」,就有可能發現這些「人氣很旺」,但可能會抽人福報或有問題的場所。若真的試驗多次後都是如此,建議您先不去這些場所比較安全。世道在走,「警覺心」不能沒有。

 

不過,以上只是防範,最好還是要在平時就做非常多的好事!人生處處需要福報,有福就像汽車有燃油,四面八方到處走;無福好比汽車沒燃油,車子就是不會走!持續行善培福,福報綿延不絕。

 

分享完畢

 

世道混亂,「飢寒起盜心」。世道演變至今,除了要防範有形的物質,例如食物或錢財被人偷搶拐騙,還要對自己無形的隱形財—福報多加留意,因為人除了有形物質會被偷盜,每個人身上的隱形財,也有可能被外靈「抽福報」!

 

一般人身上的東西被偷、被搶了,至少還有點知覺,知道要立即反應,要立刻做點什麼;但「被抽福報」這件事,除非是體質很敏感的人,能察覺出異狀,不然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神經大條,完全沒有感覺!

 

不只「被抽福報」這件事要有警覺性,如果進入外道護持的餐館用餐,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被灌黑氣」。或者做餐點的人本身品性不良,魔性、黑氣高漲,也會讓做出來的餐點都是黑氣,進而影響吃到餐點的人。

 

上述的文章內容都是師兄姐的真實經歷,目的在讓世人有更深一層的警覺性。被抽福報、被灌黑氣這件事,真是不知道的人不害怕,但只要經歷過的人,就會感受深刻,想忘也忘不了!

 

本篇文章的重點,是讓人知道這些事的存在,從而生起警覺心,進而防患於未然,猶如我們先知道感冒的症狀大概是怎樣,才能時時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隨時尋求合理的幫助。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人的警覺性一定要有,但不要想過頭。不是要你草木皆兵、杯弓蛇影,隨時碰到個什麼狀況,就來請示佛菩薩是否被抽了福報,或被灌了黑氣,如此就曲解了這篇文章的意思,不僅自己會活得很累,連帶也會讓佛菩薩搖頭嘆氣,讓佛菩薩很累!

 

家裡環境要常整理,才能窗明几淨住得舒服。人的一生中,「整理」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整理自己的思緒、整理自己的觀念、整理自己的心情、整理自己時不時突然冒出來的一些念頭等。這些無時不在、無法消停的念頭,像樹妖一樣張牙舞爪、不知節制,見縫就鑽、盤根錯節地糾纏著我們每一分、每一秒。著手整理之後,才驚覺到它們侵入腦識的程度、影響我們的生活之深,讓我們不知不覺間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光,也錯過了各種美好。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黑氣與魔性,只是助長的因子,但無法決定你的人生方向,會有諸多干擾,所遇非人,皆由自己往昔所造的貪嗔癡業所招感,怨不得天、尤不得人,這一連串的不幸都是自己的心有缺陷、習性不端正所導致的內憂與外患;要解套,就要痛定思痛,每日懺悔,並有決心努力誦經轉心性。」

 

被抽福報、被灌黑氣大家都很害怕,但與其日日擔心受怕哪些店是外道,哪些地方會抽人福報、會灌人黑氣,不妨多提起正念,多多觀察自身的心性盲點在哪兒,「這一連串的不幸都是自己的心有缺陷、習性不端正所導致的內憂與外患。」找到問題後痛定思痛,努力做修正,才是有效隔離外靈干擾的最佳解套。

 

但回歸到現實面,若做了一切的防範措施,也跟對方化解完相欠因果,但對方依然來抽福報,此時千萬要讓自己放寬心,將碰到的不如意作「佈施」想,「因為因果上記得清清楚楚,以後時機因緣一成熟,都要通通還回來!」古來「因果」不曾饒過有心造惡的人,對方有本事抽你的福報、搶你的錢,來世還得原原本本再吐回來!

 

修行是要修「無念、無住、無相」,只要心中一起了心、一動了念,我們就會被逼著去做出回應,明明只是個影子,我們卻能自動編寫出整套劇情、生出個孩子。混亂的時局,干擾頻繁都是很正常的事,我們無法改變大環境,能做的就是顧好自己的心,不讓心驛動,跟著外面的現象任意起波瀾。規劃好自己的誦經目標,設定好自己的消業進程,一步一步,如實完成。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常存警覺心,保任初心不失,修行重德行善,就是人在各種災難面前的最好良方。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1201 (59).jpg

20211201 (5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