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有次女兒突然在半夜搖醒我,說她做惡夢,我安撫她入睡之後,她還是睡不安穩,早上聽到鳥叫聲就醒了。後來牽著她的手到附近散步,發現她手的溫度特別高,吃飯也只吃半碗,胃口不好,詢問她身體是否有不舒服的狀況,她卻回答沒有,於是就將女兒送至前夫家中。隔天前夫傳訊息來告知,女兒發燒至39.8度,已帶女兒去看醫生。我將女兒的身體問題用網路填單請示佛菩薩,週日收到開示:「有沖犯到黑白無常及受驚嚇、三魂七魄有失散,需備妥三個月內全身近照,以利處理。」我馬上回覆女兒的照片,請精舍幫忙處理。

 

接女兒回家後,我把精舍開示的信件給女兒看,並特別跟她解釋,沖犯到黑白無常,可能背後尚有不想現身的業主菩薩在干擾,所以要跟業主菩薩誠心誠意地懺悔,請祂早日現身,讓佛菩薩幫忙調解,才能用「因果債,功德還」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

 

女兒問我:「業主菩薩是什麼?」我告訴她:「可能是妳在某一世因為某些原因或不小心殺了人,就會結下怨仇與因果債,對方就會變成妳的業主菩薩,等機緣到了就會來討報,讓妳生病或諸事不順……等等。」女兒一聽到殺人,馬上就說:「我怎麼可能會殺人?」我告訴她:「以前的時代生活環境不好,有可能會因為要生存下去或自身的貪嗔痴而殺人或傷害別人。」女兒再追問:「所以每個人過去世都有可能會殺人囉?」我說:「是有可能的!且沒有修行,就會有無明習氣、心性墮落,更容易傷害別人,造下無邊無際的業障。」

 

有天女兒在清晨五點多就醒了,醒來後突然跟我說:「媽媽我要下樓去唸三次的〈心經〉還給我的業主菩薩,我不想欠祂。」雖然當時女兒尚未開示出有業力,但看到女兒主動去誦經,心裡真的是既驚訝又感動,連阿公務農後從田裡回來,開口就跟我說:「妳女兒七早八早就在客廳誦經,當時妳還在樓上睡覺呢!」我聽了真的很慚愧,因我還無法養成早起的習慣。

 

父母都是子女的榜樣,有次女兒告訴我,她想學我吃素。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妳都吃素。且妳說過,有些人因為犯了很嚴重的罪過,死後閻羅王會判祂投生為動物,所以我們要有慈悲心不可以吃牠們。」大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小孩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父母的正當身教就是孩子最好的榜樣。

 

我也鼓勵女兒天天唸佛號,希望她能更親近佛法。我告訴她,唸佛號就像在打電話給佛菩薩,跟佛菩薩們連線,天天唸佛號就是天天連線,以後才可能有機會去極樂世界。透過這次請示,女兒不但願意唸佛號且還願意唸經了,真的很替她高興。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感恩蔡師兄。

 

分享二

 

老師好!我叫張X,大概在兩個月之前我才接觸到精舍,一個多月前我發了郵件請示,因為膝蓋關節疼痛好長一段時間,怎麼看醫生、吃藥、按摩都不會好。為此,我還特別買了專門治關節的紅外線燈,每天使用,結果,膝蓋關節疼痛不但沒好,右腿關節還腫起來了!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我網路填單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此有沖犯,需備妥三個月內全身近照,以利處理。」我立刻回覆照片,精舍的處理也很快,沒幾天就回覆我處理完了。

 

之後我在晾曬東西、爬上爬下時突然發現,我的膝蓋關節不疼了!之前上樓梯都非常疼,現在突然都好了,還能雙盤、自由蹲下、起立,真的太驚喜了!無限感動!且精舍幫忙處理又不要一分錢、不求任何回報,真的很感恩。俗話說:「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我無以回報,只能努力精進地誦經,多多分享精舍部落格文章,讓更多眾生受到佛法的幫助與薰陶,回報佛菩薩的恩德。

 

真誠地寫這封感謝信,感謝牟尼精舍和蔡師兄!希望牟尼精舍可以一直存在,幫助眾生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引導修行、救度眾生脫離苦海。感恩!

 

(分享完畢)

 

阿伯常說一句話:「世間是苦海,沒修你會害,業障若找你,痛苦撥袂離。」(台語)每一個人都一樣,來到這世間就是來酬償累世業力,且要在世間歷練、修行的。無論是否已接觸佛法,時機到了,業力就會來討報,磨難歷練也從不停歇,想要安然度過這些考驗,最好的方法就是持誦大乘經典與學佛修行。

 

持誦大乘經典,學習佛菩薩的智慧並且將之運用在日常生活、待人處世之中,就能圓滿一切因緣,並且與眾生廣結善緣。學佛修行,就是學習佛菩薩的行住坐臥、言行舉止、思想觀念……等等,通通都不離佛法,一點一點地去除無明惡習,從「心」開始提升、改變。

 

常常被外靈(外道)干擾、沖犯煞的人有幾個常見的原因:一、業障多(包含累世修偏入外道的業力),二、黑氣重,三、愛攀緣,四、愛胡思亂想,五、福德資糧不足……等等。被沖犯者會有:胸悶、心悸、情緒不穩定、心神不能自主、胡思亂想,對前途充滿悲觀,晚上多夢不好睡、脾氣暴躁、運勢不開、諸事不順……等症狀。有些業主菩薩來討報時,會找祂在靈界的幫手來沖犯您,導致您被沖犯而產生許多問題,這也是提醒您業力來討報的一種方式,讓您知曉祂們的存在,趕快請示,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以解冤釋結。

 

若是如上述有緣人分享,被黑白無常沖犯,這大多都是業主菩薩請祂們幫忙,祂們如同陰間的警察,就像世間警察矯正犯罪一樣,來沖犯您算是執行公務,不會與您結下因果,但您要有所警覺,早日請示是否有隱藏在背後的業主菩薩,趕快懺悔誦經迴向。

 

想避免常被沖犯或干擾,唯有努力修行才能解決。「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才不會讓無明習氣繼續作惡造業、增長黑氣;心要定、要清淨,才不會胡思亂想、愛攀緣,召感諸多干擾。人生在世不但要諸惡莫做,還要眾善奉行,要多多行善布施、利益眾生,才有豐厚的福德資糧,避免常被沖犯或干擾。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得好不好要問自己,修行有干擾,係一種正常現象,只要保持清淨心,不隨便起心動念,如如不動,干擾便無著力之處。心識不夠清淨者,心常外攀,雜思過多,容易招感外道干擾。所以,要戒掉胡思亂想,眼耳鼻舌身意都不要外攀,『念起即覺,覺即照破』,每天靜坐,把心識安定下來,這即是修行的功課。」

 

「修行,就是在考驗心量和執行力。沒有苦過、累過、磨過、哭過,修行心生不起來;當真實發自內心、真誠地懺悔之後,自己體悟了,才知道修行的真義。」

 

「有佛法,就有辦法,問題是你有沒有早點接觸,有沒有聽佛菩薩的話如實精進修行,以及照佛菩薩開示去處理問題,這樣問題和瓶頸方能有突破的一天。」

 

「有佛法,就有辦法」,但佛菩薩只能給您一張地圖,指引您正確的方向,要到達目的地,還是要靠自己。「自性自度,自業自消」,遇到問題、困難、挫折可以請示佛菩薩慈悲指點迷津,剩下的就要靠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若自己不去做、不努力,任誰都沒辦法救您!

 

修行修行,要修更要行!阿伯常說:「萬事起頭難,再做就不難;若不動手做,永遠都是難。」只想躺在家裡等奇蹟出現,那是不可能的!難行而行是真行,人要禁得起考驗和打擊,才能越挫越勇,人生要歷經千辛萬苦才能得到心安自在!

 

20211201 (93).jpg

20211201 (3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