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精舍文章〈千里姻緣因果牽〉裡有段話,阿伯說:「人生是來酬業的,雖是來酬業,也是要修行。人有累世習性和隔陰之迷,須透過修行把累世習性導正,將好的習氣養成,才不至於在酬業的當下,因為生起種種的無明習氣,而再犯下種種的罪過。習性導正後,嶄新的光明人生才會開始。」這世上沒有什麼童話般的愛情,更不可能半路會出現一個護花使者,死心塌地的守護你,所有的一切人事物,都是有因果。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更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千里姻緣,都是因果業力牽引而來!(引用完畢

 

昨晚被一陣陣的心痛痛醒,但我實在是太累了,痛醒後又睡了。從來沒有心病與心臟問題的我,怎麼會無故的心痛?像是被一把刀扎進心臟,讓我痛不可抑。我知道,是因為昨晚我又跟他提分手了,我的陽世業主菩薩。二十年了,每次提到分手,都會有莫名的心絞痛,或頭腦意識不清醒。就連睡覺都惡夢不斷,一到晚上關燈了,就會有一股恐懼的感覺圍繞著我,讓我感到很恐懼害怕,一直到我跟他求復合為止。我很無助,不知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們是相愛的,卻始終結不了婚,就這樣一直拖了二十年,離也離不了,結也結不了,很痛苦,很無奈。曾經有師姐說,理解不了我這種左右搖擺的人,我不想解釋,因為我也很無奈。但我並不是壞人,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我沒辦法脫身,自己也身陷在痛苦中。我很無奈,自己造的業唯有自己承受,也許這就是因果的報應,造業太多的話,整個人生就會被業障困住,然後被牽著走。

 

後來去精舍請示,第三次才請示出跟他有相欠,當下,我的心居然釋懷與放下了。那段時間,心居然無比的安寧與清靜。自我遇到他開始,我的內心一直被憂愁與痛苦纏著,這下居然釋懷了。我感恩精舍,感恩佛菩薩幫忙調解,我能用唸經來解決問題,真的很幸運。我一定要唸經迴向給他,欠別人的一定要還,把相欠的債還了,自己才能得到解脫。加油!

 

分享完畢

 

寧願粗茶淡飯唯一妻,不做深宅大院等歸婦。「兩個人」在愛情裡是最美好的單位,無奈的是,世人總被愛情矇了眼,現實中「第三者」的戲碼,時不時在新聞裡或你我身邊上演。每個人都期盼自己的婚姻能一生一世一雙人,攜手白頭老,不管男子或女子,沒有人會喜歡自己的婚姻被別人插足,自己的幸福被別人掠奪。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相欠的業力,逃避不是辦法,要化解因果,來世才不會再追討;只要因果啟動,磁性仍在,九隻牛也拉不開,倘若因果化解,磁性消失,自然就會各奔東西。」

 

「因果相欠」是讓兩人相遇、進而產生強大吸引力的主要原因,如果你也面臨此一感情的關卡,有個人讓你無法愛、不能愛,卻又管不住自己日日夜夜思念對方的心,請你「務必」、「一定」要請示兩人之間的因果淵源。因果化解完畢再補善緣,雙方吸引力消失,自然能好聚好散,不會再繼續糾纏與不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還沒有到位時,滿腦子都是情情愛愛,經常失去理性;修行若到位,方不致受感情之累。有修行,知道因果的可怕,不能做的事千萬不要做,不能介入他人的家庭。」

 

不論雙方的吸引力多麼強,兩人之間如何相愛,對方既已成了家,不能就是不能,雙方都該認真看待自己對家庭、對配偶的責任,保持距離,甚至不要再有聯絡,以免夜長夢多。不要給雙方任何的機會,人性經不起考驗,切斷聯絡才能斷了彼此的念想,時間久了,怦然心動的感覺會慢慢冷卻,進而漸漸淡忘彼此。切記不要跨越那條禁忌線,一旦情動難抑越過紅線,除了成為掠奪別人幸福的罪人,冥冥中須承擔的因果業力,會叫人悔不當初!

 

老祖宗說過這麼一句話:「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無論你是無心或情不自禁的小三、小王,介入別人的婚姻須承擔的業力,包含了傷害正宮的業力、犯邪淫的業力、當小三(小王)的業力,若有墮胎,則還要再加上負責超度嬰靈。以上每一條都是重罪,身上背負著這些罪,試想往後乃至未來世的婚姻、人生運途怎麼會順遂?愛情只是一時的感覺,熱度過了就沒了,業力重罪卻是生生世世永相隨,完全無法擺脫,一時的情不自禁,短暫的肉體歡愉,爾後換來上千部的經文加身,請認真去思考,真的值得嗎?

 

阿伯說:「因果相循,角色通常互換。」文中有緣人屢屢提出分手後,出現種種不舒服的症狀皆是因果相循。因果會如實呈現過去受害者的感受,前世如何強勢地對待人,今生的果報便是被人如何對待,因果真實不虛,一切都是「自造善惡,自受因果。」惡道輪迴無出期,因緣果報不相欺,遇見禁忌之愛千萬要三思、再三思,萬不可介入別人的婚姻,歹路千萬毋通行!一見鍾情、使人心跳加速的愛和激情,通常無法維持長久。愛只是一種矇騙人心智的感覺,更多的是要保持理智並做出正確的選擇,才不會一步錯,步步錯,讓自己後悔莫及!

 

兩人間的婚姻生活經過日積月累的相處總會有磨擦,負責任的做法是要找出解決之道,若有因果相欠便化解因果,努力改正自己的脾氣,不是找藉口往外尋求另一個安慰。要知道,夫妻之間除了甜甜蜜蜜,更多的是責任與義務,只有在歲月之中不斷地磨合、遷就,重新認識彼此,才是酸甜苦辣的人生。切記不要將兩人之間的問題變成三人間的痛苦,屆時真的剪不斷,理還亂。

 

阿伯說:「你沉溺在某些事相中,所以你智慧無法彰顯,你無法跳出泥沼,那你就被泥沼所同化。」世人會執著皆因「不捨」,既然不捨,又如何能放得下?因為放不下,所以做出了種種錯誤的行為,殊不知這些一時的迷惘、逃避,不僅讓過往的舊業沒化解,反而又開啟了另一個新因,讓自己當斷不斷,反受其亂,生生世世與相同的人互換角色,相互折磨!

 

如今善根不滅還能遇到佛法,請把握此生難得的因緣,懺其前愆,悔其後過,「從今以後,所有惡業,愚迷憍狂嫉妒等罪,今已覺悟,悉皆永斷,更不復作。」知錯了,並勇於改過才是真懺悔!禁忌之愛,痛苦二十年,逝去的青春是最好的教訓,謹記此血淚教訓,用餘生盡力彌補,祝願有緣人能消盡此生罪業,重新還自己未來世一個美滿幸福的婚姻與人生。

 

中國文字有很深的意涵,「放棄」有十九劃,而「堅持」多了一劃,有二十劃。體會意境,那是因為,堅持比放棄多一點,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努力做,盡心彌補,一切都會過去的!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0301 (21).jpg

20220301 (1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