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得甲狀腺功能减退症(簡稱甲减)已有十多年了,記得當初是一位同事發現我的脖子不正常,要我去醫院查一下T3T4,因爲她自己有家族遺傳的甲亢,平時就很關注別人的脖子,加上我那段時間的確也感覺有點反常,每天都沒精神,睏得不行,回到家飯都不吃,倒沙發上就睡覺,自己摸脖子也感覺有點粗,於是就去了離家最近的一家醫院就診。

 

拿到報告單一看,竟驗不出數值,因為爆表了,醫生也不知道該吃多少藥量才合適,讓我去好一點的醫院複查。重新抽血檢查後,醫生說是甲减,我說家族裡沒人有甲狀腺方面的疾病啊!怎麽會得這個病?

 

醫生說這有可能是一過性的,就是得過這一次就好了,也可能是伴隨終身的,需要終身服藥,因爲這個病是治不好的,也搞不清楚得病的原因,只能靠吃藥維持。最後開了半片的藥量,吃一個月後再去複查一下,看看藥量合不合適。因爲這個藥吃下去,要過一個月才能從血液裏檢測出來。看完病後和那位同事反饋,她說還好去複查了,不然,按前一個醫生的藥量來吃,是要吃死人的。

 

自從知道自己有了這個病後,心裡一直是極度抗拒的,爲什麽讓我莫名其妙的得了甲减,特別是那四個字——終身服藥,感覺自己像是被判了死刑。

 

雖然這也是個很平常的病,周圍很多人都有甲减,只要每天吃藥就行,藥也很便宜,一盒能吃好幾個月,其它和正常人沒什麽不一樣的,但是心裡就是怎麽都接受不了,還心存僥倖,也許我就是一過性的,過不久就能好了呢?所以吃藥也是由著性子吃,想吃就吃,心情不好就不吃,反正不吃幾天,血也驗不出來。

 

也不知是不是我這樣隨性吃藥吃壞了,某次複查結果顯示爲甲亢,醫生也很不解,不知道什麽原因,開了甲亢的藥,後再次複查又變回甲减,這下我老實了,不折騰,乖乖遵照醫囑。但甲减,註定要和它相伴終身了。

 

因平時都有在看精舍的分享文,甲减的事又一直掛在心上,上個月就很想去請示一下,心想肯定是業障,也做好了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幾百部的準備。沒想到開示結果:「有公報所致,需唸《六祖壇經》1500遍。」看到的當下,如雷轟頂。什麽?居然是公報?怎麽可能?來回看了很多遍,確認無誤。

 

但沒開示是何公報所致,實在不知自己過去世犯下了何等滔天罪行而遭此報,不知該對何事懺悔,於是下一周又填表請示,開示結果:「過去世曾做假藥騙眾生的錢並傷害眾生的身體。」看到緣由,才知原來如此,當初的貪心,今世的果報,我當時一定是騙了很多錢,傷害了很多人的身體,才讓上天都憤怒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每個人累世所挖的洞(業障)深淺不同,端看個人累世所犯下的惡業多寡。」這還只是公報,光這一件,就不知要唸多久了,過去世給自己挖的巨坑,今世唯有向上天與佛菩薩真誠地懺悔,努力誦經消除此公報,消完公報,再去請示此事的私報總清。不想生生世世被討報,自己親手挖的坑,也只能靠自己慢慢填平了。路漫漫兮,加油啊!感恩精舍佛菩薩,感恩阿伯,感恩師兄姐!

 

分享完畢

 

藥本來是醫生用來救人性命,使人恢復身體健康。但因藥的利益太大,某些不肖人士或廠商以假藥、偽藥充當真藥賣錢,犧牲了人民的健康,賺取大把鈔票。這些眼前看來巨大的利益,往後都將成為難以擺脫的業力。

 

過去世傷人健康,甚至危及性命,本世就要為此付出相對應的代價,就是身體不健康,要花金錢買健康。但像甲減這種病,往往是花了金錢還換不回健康,終身相伴。因果相循,報應不爽,感謝本文的有緣人撰寫此篇文章,提供大家一個值得警惕的案例。

 

賣假藥的公報需唸《六祖壇經》1500遍,相當於《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50遍,是非常重的業力,而這還只是公報。公報通常是寫在八字裡,時間到了才會出現。有緣人以前並無甲減,成人後才得到。雖然甲狀腺的病症可能會經由遺傳,但遺傳是科學的說法,真正決定是否會得甲減,是業力。根據過去開示遺傳疾病相關案例,通常親子過去世為共犯,再透過投生在同一家庭的遺傳,一起討報。

 

幸好有緣人本世有學佛因緣,得以懺悔前愆,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改變公報對健康的影響。未來在請示私報後,也能透過同樣的方式償還對方。一般人若沒有唸經,面對身體病痛的問題,只是全然承受,成為醫院的常客,更遑論私報時,業主菩薩會干擾事業、運勢、家庭、交友、考試等種種面向……。

 

但是千萬不要怕業主菩薩上門討報,反而要更加積極唸經,讓業主菩薩來找您。為什麼呢?《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越精勤唸經,業障就會一直來,這是好現象,能有機會一筆一筆地銷除業力;業障一定要還,沒有還,將來一樣遭受惡業;下一世沒有遇到佛法,很可能就被惡業拖下去,萬劫不復。」

 

業主菩薩本來就會來,只要業力不銷,總有來討報的這一天。但是藉由精勤唸經,可以加速這個流程。能夠早點還清業力,才是大福報。想想看,我們過去世就是沒有學佛,不明因果,心性無明,才會犯下諸多業力。但本世學佛,不代表來世仍得遇佛法,遇到佛法會真信,還願意唸經銷業力。

 

很多人自稱信佛,但只是敬重佛像和拜拜,並未唸佛,更別說唸經,那麼屆時面對業力討報,就只能接受而無翻身的可能,真的很可惜。我們要把握今世難得的人身和得遇佛法的機會。善用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好好唸經銷業力、開智慧,提升心性,就能減少再次造下業力。

 

修行有一個很大的目的就是「止惡」,以及懂得「行善」。勤修戒定慧,息滅貪嗔痴。許多業力都是來自「貪」,因為「貪」財和愚「痴」,不信因果業報,才會天不怕地不怕,敢去賣假藥,真明白因果業報的人,連「貪」念都不敢起,怎敢為錢去做傷天害理之事呢?

 

然而,「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以前不懂因果而犯錯,只要現在願意回頭,都有得救。《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管是過去報、現世報、未來報,只要接觸正法,只要夠努力修行和銷業,都有機會化解這些業報。」

 

人生酬業,過去造作的因,現在承受了果。現在造下善因,未來善果也會成熟。學會唸經,銷除所有業力,還要行經,修五戒十善,停止再造惡業,智慧才能開啟,光明才會現前。願大家一起在生活中奉行佛法,不做傷天害人之事,以善止惡,圓滿人生,這個世界定將更加美好。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20401 (40).jpg

20220401 (4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