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過去修偏入外道是一個大業障,除了本身有干擾外,負能量的流出也會引來外靈干擾;甚至過去跟您一起修偏的那些外道師兄姐,知道您想要「金盆洗手」後也會來干擾,根本苦不堪言!面對過去一般傷人等業障,透過懺悔能使業主菩薩心軟,減少干擾!但面對過去修偏入外道的業障,懺悔基本上不會減少干擾,雖然不會減少干擾,但一樣要懺悔,外道業障中的懺悔是為了讓自己更懂正法的重要性,提升自己消除此業障的決心。但面對外道業障的干擾,就像電影演的一樣,當壞人要金盆洗手的時候,要面對的是過去外道集團的干擾,以及自己負能量流出的身體不適與招來的其他外靈干擾,這些並不會因為懺悔減少!所以消這一類修偏入外道的業障會讓人非常不適,其實這就是加入外道要付出的代價。

 

面對這一類過去修偏的業障,我常舉周處除三害的例子。就我來說,我就是確確實實把我當成一個「害」。

 

精舍有任務群組,當我被開示出外道願,並查出外道系統後,我的過去修偏的負能量干擾與過去同修道友的干擾也開始了,這讓任務群組中體質比較敏感的師兄姐也開始不堪其擾,所以不久後我被退出的任務社團。從事精舍任務一段時間,被退出後當下確實是難過的。

 

不過想了想,如果我是主法者,我也會這麼做!不能讓整個群體被我拖著,而且有這樣過去的背景,懷疑與檢討也是合理。雖然我這輩子沒有這樣的想法,但人本來就不是只有看本世,過去、現在、未來都是一體的。

 

被退出的我該有什麼反應呢?靜下心思考,其實度眾是為了眾生做的,既然現在的因緣是這樣,我也繼續承擔,並且快速地消掉外道相關業障,往後持續行善也是度眾。我反思自己,當中並沒有因為被退出而想對精舍如何如何,也沒有去跟其他人說什麼。我一樣要趕快消魔性,真實地面對自己。

 

魔性漸漸消除後,我被請回了相關任務社團。這段故事也變成我常舉例子的故事。我就是一個「害」,唯有認清這個事實,才能真的面對自己!面對外道業障的干擾,如果總是有一堆理由,沒看清關鍵,很難快速消除。

 

回顧整個歷程,這就是一個忠誠度的考驗!把您擁有的全部都拿掉了,看您的反應如何?是否抱持著憎恨、想要毀掉一切的心態?或是開始想換個法門,或者後續做一堆擾人擾民的事情呢?這些心念與想法別人不知道,但佛菩薩都知道。

 

我的結論是:人要真的檢討自己,度眾生的業務不是為了要掌聲或為了要領導什麼!就是發自內心慈悲,這個慈悲要無我無人。

 

希望大家也真的能誠實面對自己,跟周處一樣把自己當成「害」,如果沒改善就會害到人!所以更該要修正自己,別給自己理由,才能真正快速消除外道相關業障,造福眾生。

 

(分享完畢)

 

牟尼精舍蔡師兄說修行是種考驗,考過後考下一關,沒考過就繼續考,考到過為止!這確實是修行的寫照。

 

過去修偏進入外道後產生的業障,就如同上述分享者說的一樣「面對去修偏的業障,懺悔基本上不會減少干擾!這一類業障懺悔是為了讓自己更懂正法的重要性,但無法直接減除干擾」,換言之,外道業障相關的干擾不會因為懺悔而減少!這樣的狀況就會讓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真的是24小時都在面對干擾。

 

修偏入外道的干擾很重,當發作的時候只能自己面對,而且這類干擾最大的影響是會讓您產生「退轉心」,想著乾脆不要唸經、不要面對了!其實所有的干擾中,這才是最大的干擾,退轉就什麼都沒了!

 

過程中很艱辛,但也是有快速解決的方法面對!就是提升每天誦經的數量,佛菩薩開示面對外道願最有效的經文是《金剛經》、《六祖壇經》,長痛不如短痛,建議短時間內可以拼命的唸,讓這些外道願的負能量快速流出,就能減少被干擾的時間!好比身體生病一樣,如果能早點治好,為什麼要多拖好幾個月或好幾年呢?

 

在此提供方法分享,建議訂定每天定課,不完成就不睡覺!其實無論再忙,時間還是有機會擠出來的,要就早起,不然就是晚睡。但建議是早起,避免太晚睡又增加負能量干擾。早起誦經一直打瞌睡怎麼辦?建議可以找張高的桌子,就站著唸吧,這是不錯的方法!連站著唸都睡著呢?這代表目前外道業障干擾嚴重,就去走走再回來唸!此外也要在心理上持續的鼓勵自己,告訴自己我就是「周處」,我要趕緊除掉我這一害!

 

此外若您與家人同住,外道業障還有另外一個問題,當您外道願發作,負能量排出的時候會影響到家人,尤其家裡有小孩,影響更甚。會阻礙他的智力發展、身體成長……等,若您不想想自己也要顧慮家人或孩子,唯有早點消完外道業障才能讓他們過得安穩!就用家人的理由逼自己精進吧!

 

面對外道願,請務必早點消除。外道願是大危機,也是大轉機,若您真的能克服,當中會明白許多道理,會更珍惜正法,也會更懂得分別、妄想與執著。人生的歷程是一種學習,祝您可以學得開心。

 

20220401 (21).jpg

20220401 (2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