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上個月兒子順利考上汽車駕駛,看著他的駕照,我心裡很感動,不禁回憶起三年前,他被外靈嚴重干擾的情景。

 

記得那時候,我和先生為了兒子,幾乎要把台灣搜遍了,能看的地方都看過了,還逼兒子吃思覺失調以及高濃度的安眠藥。我永遠記得那時兒子跟我說:「吃這個也沒有用,我不相信!」其實當時,我只希望他昏倒,不要再鬧了,結果吃了藥,還真的是沒有用!

 

就這樣鬧了快兩個月,我和先生沒有一天睡過好覺,白天看著兒子在房間裡鬧,到了半夜,他會出來客廳鬧或是跑出去。我們每天都提心吊膽,卻求助無門。最後是在網絡上搜尋到「牟尼精舍」,看到有跟我們孩子差不多狀況的在精舍處理好了,我立刻跟先生提說我要去,但先生卻說他哪裡都不想去了。其實不怪他,從希望到失望,最後是絕望,前面找了快10個處理,每個都說自己很厲害,但處理完都沒用,花了很多錢,先生有說過,真的不要再找了!

 

但我是孩子的媽媽,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儘管只有一絲絲的希望可以救孩子,再遠、再難我都會去試!於是我跟先生說:「你不去沒關係,明天一早我自己開車載他去。」(精舍現已無現場辦事,改採網路填單請示。)先生大概也被我嚇到,因為我雖然有駕照,卻很少開車,也沒開過長途(從北到南),所以他只好不抱任何希望的載我們母子到精舍。結果在精舍,佛菩薩開示兒子的天靈蓋被打開,佛菩薩處理完,兒子就慢慢恢復正常了。

 

距離現在三年多了,兒子去年考到嘉義的大學,便開始自己在嘉義唸書、打工,一切自給自足,幾乎不大讓我們操心,讓許多台北的親戚朋友都稱奇讚嘆。真的很感恩佛菩薩和阿伯幫我們救回這個小孩,並且讓我有因緣可以跟著精舍修行,不會再出去亂跑、亂拜,真的很感恩!

 

分享完畢

 

當小編看到這則感應文時,內心激盪許久,不由得也紅了眼眶。精舍裡的感應文,都是來自四面八方有緣人的親身經歷,內容絕無杜撰。許多文章中提到的「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也沒有誇大其詞,都是有緣人瀝血的過程。文末一句感恩佛菩薩和阿伯的幫助更不是矯情,而是有緣人頂禮諸佛菩薩,發自內心對佛憫眾生,悲苦常伴的感激肺腑之言。

 

有緣人的孩子剛開始只是單純的外靈干擾,只要單純的驅離身上的外靈即可,但病急亂投醫之下,誤聽別人說哪裡好、哪裡厲害,便往哪裡去。如此亂上加亂,本是單純的驅逐外靈,卻在有心人、非正法宮廟的胡亂操作下,變成了孩子天靈蓋被打開,讓孩子單純的身體成了宿主,各方外靈想入住隨時都能來去自由,讓孩子言語行為異常,在世人的眼中變成了精神病患者。

 

天靈蓋被打開,好比住家的門沒有關上,隨時歡迎大家進門來看看。天靈蓋被打開,肉體就沒了保護自己的屏障,隨時開門揖盜,讓身體成了外靈隨時入住的旅社。許多宮廟道觀,表面上看起來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神明或佛菩薩,但道德淪喪、物慾橫流的現今,主法者的內心已漸漸失去分寸,不若當初單純只為度眾生的赤子之心,因此護法善神遠離,進駐的早已是各種邪魔外道。但凡夫的眼無法分辨,看見的依然是表象的神明,因此便發生了如有緣人的遭遇,越處理越糟糕,差點失去了寶貝的兒子!

 

「外靈干擾」,於現今磁場混亂的世道來說屢見不鮮,也是如今處於磁場混亂的眾生很大的考驗。人心亂,則鬼神亂;鬼神亂,則大家備受干擾,治本的方法上天自有因應,佛菩薩也會隨因緣而處理,但治標的方法我們都有,便是那句精舍常提醒大家的老話:不要到處拜,到處求,在家唸經就好!

 

「不要到處拜,到處求,在家唸經就好」適用於任何人,在這混亂的過渡時期,不要再安慰自己「只要心好就好,不需要修行。」「心好」,於世間人或許能起到些許憐憫的作用,但對外靈而言,更好欺負!因此不管您有無加入精舍修行,每天持續不斷的持誦大乘經典都是必要的功課,至少有在唸經就有差,有在唸經的人就會有一層佛光護佑,這層佛光不少外靈還是忌憚的。當然,如果遇上自己無法解決的難題,還是上網填寫請示單,請求佛菩薩幫忙!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0501 (21).jpg

20220501 (1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