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上個月家族聚餐,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聚了幾桌,主要是請長輩與親戚來聚聚。聚餐的那天,大家都感覺到表弟特別地安靜,特別地壓抑,整個晚上都沒吃一口。我隱隱覺得他有自殺的想法,聚餐中間趕緊拉他妹妹到外面,向她介紹牟尼精舍,本來以為表妹會拒絕的,因為她們家有另一個信仰,沒想到表妹竟然接受了,當天晚上就傳了牟尼精舍請示的網址給表妹,也催促表妹趕緊把請示單寄出。

 

隔天中午,表妹用line告知我,表弟又被警察帶去精神病院了,因為表弟想縱火自焚。等待開示的期間,精神病院的醫生一直找表弟談話,積極地了解表弟的病因,後來醫生向表妹說明表弟的情況是精神分裂症(正名:思覺失調症),醫生說此症狀無法痊癒只能控制減輕,但要定期吃藥打針,並要表弟先住院一個月觀察治療。

 

到了週日開示出來,表弟有被煞到以及開示出一條因果業力。表妹趕緊mail表弟的照片請牟尼精舍處理,並向表弟的業主菩薩懺悔道歉後,隔週就收到表弟出院的消息了!醫生評估表弟的情況有好轉,所以讓他提前出院。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感恩阿伯。

 

(分享完畢)

 

家人如果有人罹患精神分裂症,一家人往往不得安寧,還可能造成社會問題,登上新聞版面,每日擔心受怕,患病者自己也是痛苦不堪,覺得生無可戀。小編的婆婆也是多年的精神分裂症患者,身為家人的那種辛苦與冷暖,小編很有感觸。剛嫁入夫家時,婆婆的狀況就不好,常常做出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導致公公生氣而吆喝謾罵或是出手毆打,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不管是家人或是患者自己都深受折磨。後來小編認識牟尼精舍後,開始誦經消業,了解世事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都是因果牽纏的一合相,對待婆婆也從討厭慢慢轉變為理解與善待。佛菩薩開示婆婆的精神分裂症是有因果業力,我持續誦經銷業,婆婆的狀況就漸漸地好轉了,現在已趨近正常,能夠跟他人有說有笑。

 

在現代醫學的診斷與治療,對於精神分裂症通常都是無法完全治癒,只能服藥來控制,但藥物吃久了、吃多了,可能導致病患的大腦組織受損或者加速大腦萎縮,這是惡性循環。文中提到佛菩薩開示有緣人表弟的精神分裂症是因被沖犯煞及有因果業力,也就是因果病。因果病就要請佛菩薩開示,用誦經償還因果債的方式來解;身體受損的部分,也要尋求專業的醫療,如此雙管齊下,才能對症下藥,讓身體漸漸康復。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沖犯煞的症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等,會無法控制自己,如被另外一個人所控制般,若不及時處理,會愈來愈嚴重。」

 

「因果病要用因果醫,神通抵不過業力,業障若沒有消,做什麼都沒有用。業障消了,再給醫師調理,雙管齊下就能收效。」

 

「術有專攻,學有專精,身體病痛要找對醫師,要準確診斷,要對症下藥,方能解決問題;同理,患了因果病,需要查出背後的病因,要以功德還,方能解冤釋結;同理,修行、修正偏差的心性,則要找出盲點,要改正缺失,要誠心懺悔,方能恢復自性清淨。」

 

如果您的家人或周遭朋友有無法解決的難題或是無法治癒的疾病,一直處在痛苦之中,請不要猶豫,趕快上網填寫請示單,叩請佛菩薩開示因果業由,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佛菩薩慈悲,為救渡世人脫離苦海,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實際解決眾生累劫累世因果業障問題(治因果病),並且將佛法落實到家庭生活中,普渡慈航。「因果債,功德還」就是以誠心誦經的功德來償還因果債、解冤釋結,化解無法解決的問題。如果唸經能使您自己或家人一直惡化下去的病情漸漸恢復,並且往好的方向發展,那麼就應該要趕快請示、趕快唸經,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緣。唸經是您的一線生機,唸了才知道效果有多好、人生有多光明!且唸經達到某個層次時,較不容易召感沖犯煞,真的是好處多多!唸經只會使您或家人的人生更好,不可能更差!別遲疑了!趕快請示,趕快化解,南無阿彌陀佛。

 

20220801 (37).jpg

20220801 (3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