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外靈干擾無處不在,連浴室裡的地都會散發異味。

 

今年,家裡的浴室散發異味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仔細聞了一下,不是從兩個洗手台盆散發出來的,也不是抽水馬桶,那就只有浴室了。起初也不是天天有異味,斷斷續續會有,有時濃重點,有時比較淡,但不管怎樣都很不好聞,每次走到衛生間附近眉頭都要皺起來。這種氣味不太好形容,不是污穢之氣,而是一種說不出的難聞的氣味。一直以為會不會是下水道有點堵住了,用了各種疏通管道的東西,無論是便宜的或貴的,瓶瓶罐罐買了一堆,隔個十天半個月就疏通一下,但是一直沒什麼用,仍舊有異味竄出來。

 

最近幾周持續的味道越來越濃重,尤其是每天早上起來後打開臥室門的一瞬間,真的感覺快要被那個味道給熏翻了。想想這套房子才住了十年多一點,是新社區,樓上樓下也住的都是老住戶,也沒其它什麼特殊的情況發生,我們也一直都住的好好的,平時衛生也搞得很乾淨,衛生間裡一點味道都沒的,今年是怎麼了?該做的都做了,各種可能性也都想到了、試過了,總感覺不是堵住的問題,因為每次疏通時都是通的,真是沒辦法了,還是請示一下佛菩薩吧。請示結果:「外靈干擾」。

 

看到開示結果時,心想,果然沒那麼簡單,干擾真是無處不在啊,之前總覺得怪怪的,但又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現在終於知道了,不用再傻傻地、頻繁地去疏通下水道了。師兄姐幫忙處理過後,雖然還是會有味,但已經好很多了。

 

會有干擾,還是自身的問題。磁場弱、運勢低、黑氣重、元神耗弱等,所以我一併請示了補元神旺壯的福德資糧,開示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8遍。想要沒干擾,多唸經,消業障,消黑氣,消外道願;還要勤誦〈藥師灌頂真言〉,這樣銀河大手印的「心輪」的觀想才會有力量,自己就能給自己排除干擾了。加油!

 

(分享完畢)

 

世間的問題真的很多,牟尼精舍開辦濟世十多年,辦理過各種案子,這種外靈類的案子也是非常多,若真的跟當事人無關的外靈,菩薩可能會直接協助處理,讓當事人問題早日解決。但若當中有因果牽扯,還是得要「因果債,功德還」。針對問題符合因果與合理、妥善的處理,是牟尼精舍一向秉持的原則。

 

這個世間是有形與無形物共存的世界,分享者提到社區裡有不同的住戶,這是有形的人在這個生存空間,後來提到開示住的地方有外靈干擾,這是無形的外靈也在這個生存空間。這就是這個世界真實的面貌,同時存在著有形與無形。

 

無形物包括什麼呢?包含上述提到的外靈,也包含低階一點的動物靈,高階一點的像是有行善的人死掉後當的神祇,再高階一點的是修練後的高級靈,再往上的是佛菩薩等清淨的靈……,我們的肉眼看不到,但祂們與我們共同存在這一個空間。

 

上述提到的這些靈體差異是什麼?差別在於妄想、分別與執著,低階的外靈妄想、分別與執著很重,在六道輪迴的底層,不曉得要出離;有修練的神祇在六道輪迴內,妄想、分別與執著輕了點,知道要修行與利益眾生;還在十法界中的高級靈也是有妄想、分別與執著;尚未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的菩薩則是非常輕的妄想、分別。總歸來說,差異與分別在於「妄想、分別與執著」,這是決定現在、未來的關鍵因素。

 

那我們「人」屬於什麼?是個轉捩點,雖然只有數十年乃至百年的光陰,但好好的修行與改變,就會投生到上述提到的各個不同階層。在生造惡無明,下到三塗;修福沒修慧,投生靈界習氣依然在;福慧雙修,投生佛國淨土,大致上幾種不同的未來。

 

人生頂多百年,但未來在靈界可能得要長達數千年或萬年才會再得到人身這個轉捩點,要怎麼樣把握人生修行呢?高僧大德提到要「觀照」,怎麼觀照呢?用《金剛經》提到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這一句經文,白話講就是做什麼事都要以這一句話來告訴自己不要妄想、分別與執著。

 

遇到覺得委屈的事情,告訴自己這一切「如夢幻泡影」;世間名利錢財要看淡,因為「如夢幻泡影」,死的時候什麼也帶不走;小一點的事情也是,如同穿衣吃飯,「如夢幻泡影」,所以過得去就可以了;這個身體也是像件衣服,百年後一樣得脫了,「如夢幻泡影」,不要執著;世間一切都不為我所有,因為「如夢幻泡影」,都只是暫時在我們身邊罷了。就是用這樣的觀照來修行,告訴自己不要「妄想、分別與執著」,天天用堅持的功夫來觀照,有堅持就能看到成效。

 

語言是一種催眠,一直把一樣的話告訴自己,自己就能被改變。請將這一句「如夢幻泡影」掛在嘴邊,行住坐臥,大事小事都以「如夢幻泡影」來觀照,但是作惡不可以當作「如夢幻泡影」,惡的事就是不能做,因為成佛也離不開因果;要堅持行善,行善後三輪體空,「如夢幻泡影」。

 

堅持這句「如夢幻泡影」後,看經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邀請您務必把這一句「如夢幻泡影」掛在嘴邊,看淡一切。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20801 (46).jpg

20220801 (4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