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以前站立或者坐久一點的時候,晚上睡覺時腰部就會很熱,以致影響睡眠,經常翻來覆去睡不著。經佛菩薩開示我需要每天早晚各拜八十八佛大懺悔一次,從此我便每天早上5點多起床,先唸經,然後再拜懺。但過一段時間後,感覺效果不是很明顯,再請示後,佛菩薩開示日積月累就可以看到效果,於是我照做。

 

過了幾個月後,有次迴向的時候,開示出我有貪污業力的公報,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多遍。因為拜懺,讓我有機會開示出公報業力,讓我有償還的機會。再過一段時間後,感覺我晚上睡覺腰部發熱的問題慢慢改善了。我繼續堅持每天早晚拜懺,就算冬天天氣很冷也是5點多起床,因為我要上班,所以肯定要早起拜懺才行,不然就沒辦法完成。

 

有一天晚上做夢時,夢見我有一個經文數量龐大的邪淫業力,經請示後得知夢境是真的,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00多部化解,現在我也正加快唸這個業力。每天早晚都拜懺,至今一年多了,感覺身體好了很多,有好幾次拜懺完後,總是想睡覺,經請示,是身上的負能量釋出。

 

我是用手機支架夾著手機播放拜懺視頻的,每當我拜懺走神時,手機支架總是會晃動一下,感覺是在提醒我走神了,然後我就又回過神來了,真神奇。持續誦經和拜懺後,感覺身體慢慢地好轉起來,真是太神奇了!

 

(分享完畢)

 

人生有許多種不一樣的問題,這些問題背後的成因往往都有因果業報干擾。上述分享者提到「晚上睡覺時腰部就會發熱」,後來經由佛菩薩開示得知,這是過去曾貪汙的公報使然。所謂的公報就像是世間的刑法,過去造下錯誤的事情後,死後被上天審判,然後在下輩子投胎時被寫入八字,需要一輩子承受果報。比如說有的人從小身體殘缺,有的人事事順利,但就是婚姻一直不順;有的人總是不善交際……等等,從命運八字中其實不難窺見過去世曾造下的業報。

 

業障的討報可不只有干擾身體,各個層面都可能有干擾。身體的病痛可以去看醫生,透過藥效還能抑止,但婚姻呢?工作呢?這個有醫生可以看嗎?我們真心建議您透過請示佛菩薩,來確認各種發生在您身上不幸的問題,並且在得知開示後,要好好照菩薩的指示懺悔、誦經或行善迴向,直接針對問題的癥結點處理,就能快速有效改善。

 

菩薩開示業障相關問題都需要懺悔與功德迴向。懺悔部分您可學習採用上述分享的八十八佛拜懺方式,也可以每天真誠地向虛空中的業障原由或是業主菩薩懺悔。如何叫做真誠?可以分成身體與心理,身體部分可以如拜懺八十八佛一樣,誠摯的下跪與拜懺,拜懺八十八佛是向佛菩薩懺悔過去的罪障,若您已知曉業障原由,您可以觀想業主菩薩在虛空中接受您的賠罪,然後真誠下跪磕頭懺悔。

 

心理部分則是要發自「真誠心」的懺悔,若是靈界的業主菩薩,祂們都有他心通,也就是您不需要說出口便懂您心中的想法,換句話說您是否真誠祂完全知曉。有的人受干擾久了,對業主菩薩產生憎恨,雖然有誦經迴向給祂們,但心裡卻怒罵他們,或嫌祂們怎麼還一直干擾,嫌祂們都不給方便……等,這些事情業主菩薩都知道。若用真實世界來形容就是您邊向對方懺悔,並且也一併咒罵他們;邊罵他們又邊道歉,這樣要如何解決問題呢?

 

懺悔要出自真心,要真能明白過去造作的業障是什麼,要同理的感受對方的痛楚,這樣下跪懺悔時才能出自真心。如何同理呢?您可多看精舍部落格文章或《因果濟世集》的的感應故事,關於業障討報的案件非常多,您就是想想如果您是當初被傷害的人,並且當時還是在有家庭需要扶養時,卻被傷害後無法負擔家庭經濟;或者導致半身不遂、殘疾一輩子;或者當世連跟最愛的家人道別的機會都沒有就往生了;或者幸福的家庭卻被小三或小王干擾;或者家中唯一的財產被無情侵占、事業上被侵占或設計導致失敗……等,若這些發生在您身上,該有多麼恨呢?同理對方的傷痛,自己才能知道過去有多麼的「可惡」,才有機會生起真誠懺悔心。

 

末法時代有各種干擾,我們生存的世界有許多如上述的業障。貪汙,政府官員拿人民稅收不好好做事,錢不花在刀口上,官商勾結將錢流入自己口袋,導致疾病或災禍橫行,遇到這樣的事情,您能不氣嗎?通常當官貪汙都是大業障,因為牽扯的關係人實在太多,這樣的案件沒有好好懺悔很難化解。

 

上述還提及邪淫業障,當小三與小王介入人家家庭是種邪淫業障。如果有這樣的業障,除了要面對本來家庭相關人的討報外,還需要面對上天降下的邪淫公報業障,因為這算破壞善良風俗,也讓一個家庭破碎,通常業障都不輕。

 

上述有緣人很幸運,透過請示知悉了這兩件大業障討報,並且也採用八十八佛拜懺天天天懺悔,有這樣的真誠心,配合每天誦經迴向,真正能把問題化解,確實的解決問題。牟尼精舍刊登千篇以上的感應故事,幾乎道盡各種發生在眾生身上的問題,並且也敘明了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的方式,請您看完文章,若覺得非常契合您的狀況,或者覺得很有感應,務必擷取片段或者直接轉發,給身邊還在受苦磨難的有緣人們,幫他們一把。

 

採用正確的方式,才能有效的解決問題!

 

202212 (13).jpg

202212 (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