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這兩年皮膚出現狀況,臉上開始出現紅斑,但情況不是很嚴重,就醫尚能控制,只是偶爾會復發。

 

    從103年10月開始臉上又開始出現紅斑,之前醫生開的藥膏擦了不但無效而且越長越多,剛開始以為長癬,所以104年1月又到大醫院看皮膚科,醫生說是濕疹,開了濕疹藥膏給我擦,但情況一樣沒改善!直到3月底就完全控制不了,情況更嚴重,不但滿臉紅斑,而且是又燙又癢,每次發作好像有蟲在鑽咬,難受不已!也有去看中醫,中藥吃了兩個月後,因診所說健保局規定,內科一個月只能看四次,被暫停看診,最後還是無效。

 

    我因工作性質常需要外出辦事,那時天氣已轉熱,每次外出後情況就會更加嚴重,而且完全不能曬到太陽,不然整臉紅腫非常嚇人,回到公司需要冰敷降溫。有次搭電梯,有個小姐看到我,馬上害怕地閃到一邊,問我說:「小姐你的臉怎麼了」我也只能苦笑,謝謝她的關心!身體上的不舒服,已是非常難過,走在路上,我還得忍受他人異樣眼光,以為我得了什麼傳染病,我也不想出門嚇人呀!

 

    為了這張臉,尋遍中西醫,情況一直改善不了,五月初到住家附近皮膚診所就醫,醫生說:臉上微血管已擴張,他也沒把握,開了三天抗組織胺的藥,如果還是沒改善,建議到醫院掛免疫風濕科,可能是紅斑狼瘡。

 

    五月中日到三總,醫生就開了類固醇和一堆抗過敏的藥,吃了近三個月的類固醇〈剛開始一天4顆,慢慢地降到1顆)也只能壓制而已,換了兩任醫師,每次回診前都要抽血檢查,我跟同修說:人家捐血都還有功德,我抽了這麼多次血,不但沒功德,卻只說是輔助抗體偏低,真是浪費呀!最後醫生確定不是紅斑狼瘡,類固醇也無法提升抗體,要我轉看皮膚科,真是有醫生找到沒醫生!

 

    七月底,同修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可請示因果,請示結果是「前世因感情因素,用藥毒害業主菩薩,需誦三經各72遍。」我請兒子幫忙念《藥師經》,我和同修念《地藏經》和《金剛經》。我念到連夢裡都是《地藏經》經文,同修念完《地藏經》要念《金剛經》時,居然把「時,長老『須菩提』→念成-長老『普廣』」,真是念到心裏去了。

 

    八月底迴向後,臉的狀況就漸漸改善了,剛開始幾週雖然偶爾發作,但情況也沒以前那麼可怕!現在居然好了,太感謝佛菩薩與牟尼精舍了。現在公開介紹有緣人,也能藉此精舍請示法門,能和我一樣解除病苦,別再浪費時間找方法,不如多念點經,為自己消點業障吧!阿彌陀佛!(自述結束)

 

    因果業報,報應不爽,時機因緣成熟,必當輾轉受報。師姐寫的內容真的令人感受到她求醫過程中到處碰壁與面對他人異樣眼光的無奈,若經歷幾個月、幾年、甚至十幾年都處在這樣無奈的狀況中,想必自然覺得人生苦痛與乏味。但這是因果報應,如果過去沒造作毒害業主菩薩的業障,本世也不會遭逢此病疾。此乃一報還一報,因果可畏呀!

 

    以下引述《地藏法音開示錄》:

    靜慧法師問:自古以來世人多說因果報應是真,如果因果報應是真,即是自作自受,而世人又不少問神托佛,或拜斗祈求元神壯旺,或求補運,或超拔亡靈等等,此等事依照因果報應而言可能生效否?

 

    地藏菩薩答:現在台灣各寺廟宮堂有舉行拜斗消災超拔法會,祈求元神壯旺,或求補運化光明,可暫時得到身心光明而已。

    但是在拜斗念佛經時,倘能真心發露懺悔,止惡向善,實亦能化戾為光明吉祥,此仍是因果也。至於法會超拔亡靈,若能齋戒至誠,來超拔親人,自然亡靈可獲其一往生也。(引述結束)

 

    造功德的方便法很多,可如上述《地藏法音開示錄》提及的參與法會,並透過懺悔與念佛迴向冤親、消災解厄,必有效果。但法會也不是天天都有,所以建議您自己養成誦經的習慣,每天精進誦經,並將功德迴向業障。如同上述師姐說的:「八月底迴向後,臉的狀況就漸漸改善了,剛開始幾週雖然偶爾發作,但情況也沒以前那麼可怕!現在居然好了。」從病源直接對症下藥,當然是最快、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每日勤奮誦經,就好像每日都幫自己的業主菩薩們辦法會。打個比方:一年365天,就是365場法會,而且法會功德還通通專案迴向給您指定的業障或是相關事件。用這樣的方式消災解厄,當然快速!

 平淡無味.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