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公告:由於精舍迴向量越來越大(每週至少400~500件),為了讓菩薩迴向更快,從106年9月1日起,所有持誦經文的迴向都必須附上誦經紀錄單越詳盡記錄越好。紀錄單內容須有:

 

(1)日期:每天誦經的日期紀錄。

(2)持誦者:個人或是家人,都需分開紀錄並記名。

(3)數量:每部經於該日期誦了幾次經的詳細記錄(往後只能採用字記號或直接填寫日期來記錄,不能在日期後直接寫上當日總數!請參照下方案例)

    以上缺一不可,若有缺則以退件處理。即日起所有新的開示,都需要以此方式辦理。

    現場流通用-範例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Du2StswP3iktImhMK21P6VlvREt3WxYv/view?usp=sharing

 

 

    ★若已經唸誦到該案件後才知道此公告並且先前未作經文紀錄者,即日起請開始記錄,先前經文數字直接累計即可(下方有案例),緩衝到106.9.1開始確實執行,9.1後若未記錄,也將以退件處理!

 

    許多請示者並未照菩薩開示念誦,只是純交單子迴向。先前菩薩都直接開示「通過」,但實際未通過,而是您需承擔「偽造文書」的地府刑責與業主菩薩更生氣的干擾。這算明知故犯,故開示也不跟您明說了,反正若沒唸則迴向事實上絕對就是沒過。總之,該件案子也沒成功,後果還須自負。請未誦經者往後別再做欺騙行為,否則資料送過來算是證據確鑿,往後地府等著您。

 

文章〈為什麼誦經迴向得要記錄清楚?〉: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484429

文章〈原來靈界做事方式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509171

文章〈紀錄是不能抓大概的,寧可少報也不能多報〉: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542705

 

    針對個人專修法門的開示,大本佛經(《金剛經》或《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等)為每天都要唸誦的必做功課,但若有開示業障需要償還,則法門中有開示《金剛經》或《藥師經》、《地藏經》的部分,可以將每天所誦的法門功課,計算於菩薩開示的業由當中,請把已開示的業障先唸完,別讓業主菩薩等待太久。

 

    若是《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可以迴向未開示的累世業障。

 

    如果大家也想要累積修行資糧者,則需分成修行資糧的經文(無需特別迴向),和消業障的經文數(需要計數迴向),以上消業障所誦的經文數需要依照新開示的誦經紀錄方式紀錄,感恩大家。

 

貳、提醒:

 

    以下內容為經整理後的開示:

 

一、若無誦唸經文或做功德而開示「迴向成功」者,將會有兩種情況:

 

1.福報減少,業力消除」:係透過地府等單位直接抽「自身」福德資糧給業主菩薩,因業主菩薩不願等候。因為迴向單已白紙黑字寫明想要了結因果,然而因當事人所作之功德不足,故業主菩薩透過地府從您資產(福報)裡面扣除資糧來彌補其損失,確實了結因果。(本程序為公部門合法程序)

 

2.不扣福報,業力沒消」:業力仍然存在,送往靈界的迴向案件沒有效力(因為沒做功德,當然無法迴向)。

    若認為此法不妥,請另到他處迴向。

 

二、由今天公告日起(2017年8月27日),開示須重誦經文者,若連續超過三週皆需開示要重誦,則精舍往後將直接退件不再幫忙辦理此者的迴向單

 

三、無心者、迴向時疏漏,發生短少一些功德的情況,則不在此限,我們會再提醒您要補多少功德,所以請放心。

 

各人造業各人了 

該還多少是多少 

若想投機與取巧 

業力千年銷不了

 

福德資糧有多少 

持續減少不得了 

勸君斷惡修善報 

速速回頭方是好

 

 

參、紀錄方式建議:

1.來信現場迴向請用紙本紀錄(無論幾張,都要確實寄過來)

2.網路迴向請附紀錄的照片,或者表單照片。

 

 

範例:以下為紙本記錄方法參考,您亦可使用文書軟體模仿下面格式,編成電子檔後自行印出以用紙筆紀錄。並請確實用正字記號紀錄,一筆一筆畫也是誠心,業主菩薩都在看;您可使用乾淨的空白紙紀錄即可,紙張無一定格示。

1.直接使用精舍迴向當背後當註記(寫上日期,並以字記錄遍數):

回向1-2

 

1-2.透過迴向單,但採用日期一個一個寫來記錄:(唸一次寫一遍當日日期)

回向1

 

2.自訂格式參考:

回向2-2102104   

 

3.先前未紀錄的數字與新紀錄補齊方式:(請即日起開始記錄,最晚9.1後都要確實記錄)

回向2

 

4.電子檔範例,建議印出後再紙筆紀錄比較方便:

電子版  

 

佛號迴向註記方式

    額外迴向:什麼方式紀錄都可以,只要最終有日期(從幾月幾號開始到幾月幾號結束)跟總數(總共念了多少次) 的相關紀錄即可。

 

    專案請示之迴向(轉換經文迴向佛號者):需記錄每一個日期念了多少次,等同於紀錄佛經一樣,只是以每天總額做紀錄。

 

註:合併資料迴向與總審核,最終將由迴向組判斷,請務必依照上述方式記錄與統計。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