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分享者分享,來文照登:

 

       帶小朋友參加一個超大型的營隊,營隊內有各種體驗,其中一個體驗包含各個宗教的宣導。一走進宣導區,突然看到這些宗教宣導,想說這課程還真多元。

 

  而後路過這些攤位幾次,朝裡面看了一下,突然身體有感覺,但我也沒多想,便趁活動空檔到處看看其他攤位。之後就開始有感了,覺得頭很痛,於是便開始觀想銀河大手印的相關方法排除,真的是排除了好幾次干擾才減少!

 

  晚上回到住宿地,剛好其他單位的孩子也來一起聊天,他們也有人提到一進入到這些攤位就頭痛!我告訴他這算是「敏感體質」,看來他跟我的反應一樣。只是我算超不敏感體質,連我都有感覺了,這樣一般敏感體質的人一定相當有感。

 

  以前總覺得這世界的宗教都一樣,都是勸人向善。坦白說這個出發點似乎大家是一樣的,但越修越久,發現背後的靈界系統才是真正決定這個宗教或道場的主要決策者。很多宗教在教義或是道場的宣導單都寫得很好聽,但有時就會像這樣——「我只是走過去,然後就被祂們干擾」,這跟那些好聽的教義似乎完全違背!不過,這見怪不怪啦,真的是看多了就習慣了。

 

   近來也有朋友傳了很多他們家的神明圖片與擺飾給我看,真的是圖片或是相關的神像在家裡到處擺。我看完後頭超痛,真的是用「超痛」來形容,很難得這麼有感。其中只有一張我沒頭痛,就是他們家的「浴室」,因為他傳這些照片來是問我照片中是否外靈,這時一張浴室的照片秀就顯得非常可愛!

 

 

   蔡師兄:「修行要依照正法走,並要一步一腳印,修多少就得多少。」這世間真的正法難尋,在這個大型營隊中,也有很多個團體他們的組成就是其他宗教分子共同組成,坦白說活動的過程都很好,只是背後的靈界系統真的要讓人好好思考一下,如果真的走偏了,屆時導正又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了?以下引用自蔡師兄:

 

 1.若以前接觸過外道,現導入正法修行,外道就會來干擾,因為祂不想讓你走,要控制你讓你永遠都當祂的徒眾,為祂弘揚祂的法門。

 

 2.過去世若有誤入過外道的道場,並且發願要護持效忠的人,現在不要懵懵懂懂就貿然加入道場,要長期觀察並且以智慧觀照,最好是在家修行誦經就好,切莫亂跑道場或宮廟,不然,一旦加入了便不易脫離,累世都跟外道在糾葛,越走越偏。

 

 3.化解對外道發願、把魔性消掉,即是將覆蓋在自性外頭的汙穢洗盡,方能從頭來過,不再惡性循環,應優先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再消魔性,之後再消業障。

 

     以上這些都是過去對外道發願後續造成未來世的影響,現在放眼過去這社會上一大堆這種所謂的「外道」,如果這輩子能幸運跳出來,趕快唸《金剛經》來迴向,這真的是撿到了!但如果沒有,又到了下輩子、下下輩子……等,真的是不知道要等到多久才能再漂白了!

 

  這也讓我這為人父母的人要擔心,往後他們若參加學校活動時,有這一類的活動怎麼辦?這可真是大型的洗腦活動!若他還信了其他外道法門,我可就真的頭痛了。看來我要讓他早點接觸佛法,最好成天唸〈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結更深的善緣,才能更遠離這些五四三的外道。

 

    期間有幾位帶隊的夥伴在聊天,他們也聊到這些展場的宗教:「現在這時代,沒有強烈的感應真的很難讓人信服。比如說我信了之後就能夠升官,身體就能夠痊癒……等,如果這樣我就『信』」,我在一旁默默地聽著也感嘆,世間哪有這種事情,只要信祂們就能夠「不勞而獲」,這世間非常公平,現在的福報都是過去累積來的!接下來他們還講了很多,我也只是無奈地微笑聽著,畢竟無緣也渡不了!

 

          這輩子我有幸遇到牟尼精舍,算是我最大的福報了!除了消完很多業障,讓我非常有感覺。以前業障來時都很不舒服,現在業障來只是通知一下而已,甚至都已經不干擾,等我把祂們的經文唸完,也補了很多福德資糧,無論是調職、調公司……等,都已如願。現在還能夠趕緊處理掉過去對外道發願效忠祂們的誓願以及消除修偏的習氣,這有效的方法要上哪裡找呢?做夢都要偷笑了!

(分享完畢)

 

         其他宗教就不說了,對於佛法,道場怎麼選?「若有跑道場要用長時間比較法,比較去道場前後發生的差異,再用智慧下判斷。」這真的是很好的判斷準則,但這通常要花個幾年,真的從他們內部的運作去看他們在做什麼,慢慢地就能有所理解。這對於「人」也一樣,想要真的了解這個人,沒花個三、五年是很難看穿他的!

 

          有的人一開始進來非常的有熱誠,所有事物都願意幫忙,只是人都有習氣,除了能力要強,習氣也是重要考量,常言道:「換一個職務,就換一顆腦袋」當對方掌握勢力與權力後,或許就不是一開始的樣子,早把眾生拋在腦後了;也或許在合作的過程中發現這樣的人不適合與團隊合作,甚至常給予團隊錯誤的方向……等,真的是沒花個三、五年是很難看穿他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無論是人或道場,到底怎樣才是最好的判斷規準?答案其實簡單,都在「佛經」內,對於人,您得觀察他做的是否與佛經一樣,掌權時是否能夠應無所住,一心只為了眾生而不是「掌聲」,甚至為了自身利益;對方會不會受習氣影響,開始漸漸影響其他同修或把團隊氣氛變糟。對於道場,這也一樣,他們所作所為是否能照著「因果」走,甚至對方渡眾是為了要讓人家解脫還是為自己荷包

 

          或許有人會說「對方也要過日子呀」,多捐錢幫助他們……等,但這也僅止於「能過日子」就好,其他過多的供養,對修行人來說都是多餘的,反而還會變成造業的根源!不過,坦白說有時候也很難看穿對方到底在想什麼,如果您沒方向,建議在家好好誦經,以「佛經」為師就好,這準沒錯!蔡師兄:「每天都要誦經,就像每天都要吃飯,每天各唸一部《金剛經》、《藥師經》;《金剛經》可以明心見性,《藥師經》則可消累世業障、補福德資糧。」

 

       「請勿攀緣,在家誦經就好,以大乘經典為主,如《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好好唸經、好好修,佛菩薩會觀察並且會適時幫助您。」這時代真的正法難尋,若無方向的您,請務必照精舍菩薩給予的指導好好專修,等業障消了一個段落,就能看到成效!持續精進修持,往後您再回顧看過的精舍部落格文章或是《因果濟世集》,您就能明白這一切都是真實不虛,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0705 (5).jpg

0705 (6).jpg

0705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