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為蔡師兄(阿伯)所述

 

    寶貴今年四十幾歲,長得嬌小玲瓏。年初來我家拜年,言其得憂鬱症,現在皆看醫生服藥,控制病情。我請其向  佛菩薩奏稟詳細資料,並且幫忙瞭解癥結點所在,經 佛菩薩查知:過去世係男眾,因未聞佛法,不知因果利害,用五寸長釘釘入一位伯的頭頂心,伯因此一命嗚呼。

 

    本世寶貴出生為女眾,其先生在中油桃園廠服務,育有一男一女,寶貴亦在建設公司上班,家境算小康去年開始莫名頭痛,且患憂慮症,好幾次都快想不開。經 佛菩薩從中調解,寶貴須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迴向。

 

    寶貴回桃園後,因過去世未接觸佛法,不曉得佛法的玄妙處,且每次唸誦都很睏想打瞌睡。所以並不積極唸誦。大前天晚上打電話來時,氣若游絲,時斷時續,言其腦中全部空白。

 

    我請其不要講話,入定一看,業主菩薩正用榔頭釘鐵釘,釘入她的頭就像過去世她釘人家一般,我趕忙請業主菩薩停止釘,手下留情,勿討得太緊,業主菩薩雖然停止,可是卻也破口大罵寶貴並請寶貴的先生儘速上牟尼精舍網誌影印懺悔文,唸誦懺悔。

 

    昨天晚上寶貴再度打電話過來,聲音短捷有力,說她昨天就唸誦四部了,我叮囑其再用功精進,業力會漸漸消融,並請其先生陪她一起唸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rect565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