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犯煞:很多問事的人的有緣人,都有沖、犯、煞這一類的問題,常見到的有「喪事、動土、路上的遊魂、意外驚嚇...等」。這一類的問題可大可小,有的是身體病痛、思緒繁亂,嚴重一點還見過送醫急救、高溫發燒、上吐下瀉、精神錯亂乃至憂鬱症...,各類狀況都有,處理這類問題的最重要原則就是「早日處理,避免越來越嚴重」。彷間也有許多的處理辦法,最常見的就是「收驚」。牟尼精舍每週來問事的人中也有許多人受到這一類的問題影響,以下以較嚴重的案例:


    (1)南部有位師兄,孩子患有憂慮症,且曾進出精神醫院數次仍舊沒有起色,因緣俱足下,請精舍中的師兄代為請示 佛菩薩是否有因果業力干擾? 後經 佛菩薩明示為沖犯到,又因沖犯時間過久,才會變成憂鬱症。 佛菩薩賜「五色符」六道以清洗淨身,清洗後孩子的狀況已有大幅改善,病因沒了,便會慢慢痊癒(因為先前已經有一段時間憂鬱症了,需要時間復原)

    (2)北部有位師兄,妹妹忽然間中風入院,本人親自從北部下來請示,經 佛菩薩明示妹妹中風是嚴重型的沖犯干擾,原因是沖犯到路上的「遊魂將軍」,需連續清洗「五色符」十二道,並需每日日誦一部藥師經,迴向給妹妹,便會慢慢改善圓滿。


    以上是比較嚴重的案例,牟尼精舍針對這一類的問題,主要是以 佛菩薩所敕化的符咒來處理,如果狀況比較輕微,便會使用「清淨水符」,如果比較嚴重便會使用「五色符」,而且也會針對每人的狀況給予不同的符咒數量。處理完後,如果已經恢復正常,那就算結束,如果還有些餘症,甚至還沒有太大起色,請您務必再來精舍一次(或打電話或網路寄信),我們將再延請佛菩薩敕化第二次的符咒,請您在處理一次,直到狀況改善為止。


    在此建議您可修練牟尼精舍的銀河大手印,內容中提到的心輪、琉璃體、太陽光修練法,用這一些方式也可以直接排除外靈。


    先前牟尼精舍一則網路案例分享「不可思議的『視界』」內容的主角魏同學也是因為沖犯的問題,致使開啟「第三隻眼」,由於這是十幾年前沖犯到的,致使他可以見到無形眾生。精舍有幫魏同學處理,第一次沒有明顯效果,第二次他說仍然可以見到無形眾生,不過其臉部已經變的模糊了,只見的到無形眾生的身體。我們詢問他是否要進行第三次,他回絕了,他說「『看到』已經變成習慣了,到這樣就可以了,不要都看不到(無形眾生)」。


    之前也有一位中部的師姐,他常說都會受到驚嚇。我們請 佛菩薩開示,得知他是小時候被嚇到,到目前還沒有處理。不過礙於家庭因素,家人對佛法排斥, 佛菩薩便請他直接去找各佛堂廟宇收驚,而且一定要多收幾次,直到完全復原為止。師姐去收驚幾次後,再由電話請示是否已經好了? 佛菩薩開示已經復原了。


    很多人來信請問:到底要如何讓自己不易沖犯到呢?其實很簡單,把自己「修」好一點就可以了。換句話說就是每天固定誦經念佛,依理實踐,等到自己的「功力」深一點,當然就不會這些因素干擾。試問您有聽過高僧大德或是大法師「沖犯煞」嗎?而且在精舍的眾多師兄姐中,大家專持「藥師灌頂真言」,達到幾十萬遍有一定的功力後,就很少聽到這一類的問題了。總之,分享這個很有用而且利益很多的方法給您參考,希望您也可以實踐!


    不過,世間也有許多人不信這一套,認為這都是迷信。的確,從小到大書本裡都沒有提到沖犯煞,也沒有提到無形眾生,這是一般人的知識裡所沒有的,但卻不代表真的沒有。現在的佛寺廟宇這麼多,很多都香火鼎盛,而且往往也有「收驚」的服務,如果您不相信,您可以去問幾個有「收驚」過的人,問問他們到底有沒有用?相信您會有些觀念上的改變。人往往都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是有些東西用眼睛看不到,在這樣的前提下,您能確定您看的的就是事實嗎?


 

    許多信佛的人,覺得我們使用「符咒」並不如法,不是佛教的方法。在此要對這個問題提出幾個見解:

 

    (1)「符咒」是一個方便法, 佛菩薩將加持力傾注在符咒中,請外靈離開當事人,不再干擾;針對被干擾的部分,早日助其修復...等,這只是一個媒介,一個工具,幫助我們早日排除這些「外在」的因素,讓我們不受干擾。


    (2)本精舍義務辦理濟世,包含書籍、符咒、濟世相關資源都是精舍師兄姐捐贈的,我們還得花時間請 佛菩薩慈悲開示有緣人的各類問題。您想,我們得要花費周章「義務」的來騙您嗎?


    (3)您可以多參閱我們的部落格或是《因果濟世集》,內容中都有提到許多案例,您多多看一下,就可以明白真假了。每一則案例都有當事者,只是避免資訊公開,我們便以匿名的方式公布,請您多多參考。


    (4)如果還是不喜歡符咒,您可以祈請 佛菩薩幫您轉換成「誦經」的方法來代替,這是可以的。不過直接使用符咒最迅速,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效。近來也有許多中國大陸的信徒以網路E-mail問事,而且越來越多,到時候不能寄符咒,大概只有誦經的方法了。


    總之,針對符咒這一個所謂的「形式」無論您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都沒關係,但是修佛總是為了眾生,要應應各種人的需求,使其有機會可以接觸佛法。看到眾生離苦得樂,是諸佛菩薩的心願,如果您有什麼疑難雜症,歡迎您來信,自當竭誠為您處理。

在此附上下載處:五色符與清淨水符使用方法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外圓內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