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兄已經練到可以「隔空遙灌」(不用見到對方,隔空替人灌頂或加持),他跟 蔡師兄講述一則親身的故事,由 蔡師兄分享轉述:

 

    師兄前世在西藏修行,為一間喇嘛廟寺內的二師兄,他本身很有智慧又很精進,後來得到師父的賞識,並傳位於他,不過此舉卻招來同門師兄弟的不滿。師兄弟們開始對他異樣眼光、冷言冷語與排擠,認為應該傳位給大師兄才是。後來二師兄受不了排擠的壓力,投崖自盡,粉身碎骨。本部分為師兄自己所見的前世後果。

 

    本世,師兄一切生活都正常,直到他到了前世投崖自盡的年齡,他的磁場開始混亂,一個自殺的意念一直在腦海裡徘徊。巧妙的是他正好也在前世 投崖自盡的日子在浴室裡割腕自殺,還好發現得早,撿回一命。 本世師兄也不敢坐飛機,就是因為前世投崖的關係,在阿賴耶識裡種下因緣,有懼高症。

 

    另一案例:一位師姐到精舍問事,她的脖子無原因的腫脹,四處就醫無效。 佛菩薩明示:師姐前世因為家庭糾紛,一時想不開而上吊自盡,此即前後因果。而師姐到前世自殺年齡,亦產生自殺的念頭。

 

 

    精舍已有辦過許多自殺的案例,自殺確實要入枉死城,並會照三餐輪流刑罰,而且中陰身每隔一段時間會再重複一次自殺的過程,直到陽壽盡後,再入十殿受審。並且累劫累世到了自殺年齡,此陰影必再重複,所以千萬千萬不可以自殺,自殺不是解決,而是痛苦的開始,切記切記。

 

    產生自殺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自己想不開,有的是業障、外靈干擾。人生很長,學佛就是要看淡放下,平時就得要培養這樣宏觀的心態。自己感覺人生很苦,「為什麼我的人生就得受這麼多的痛苦」? 這是業報造成,一切依循因果,萬般都是自作自受!應該要積極面對,轉變人生。您可參閱「了凡四訓」,並且依循實踐以改造人生。或依經念佛,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心態放寬後,您心中就不會掛礙這些世事。

 

    不過,精舍也辦過許多自殺的案例是由業障或是外靈引起,針對這樣的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弄清楚原因」:

(1)針對業障:許多導致自殺的案例,往往都是過去世的重罪。或有前世謀財害命;或是前世壞人家庭,甚至讓人自殺;或是酷刑相犯,置人於水深火熱之中,...等。業主菩薩往往瞋恨心很重,當然會強烈的干擾您,也讓您想自殺。 這樣的事件,往往都是先讓您家庭紛爭、諸事不順,而後產生憂鬱症、自殘、重度憂鬱,然後再一步步的走向自殺之路。

 

    建議您來信請示,弄清楚前因後果,事後並對業主菩薩懺悔,最好是每日誠心懺悔,最好以下跪磕頭的方式,以表達最誠敬的悔意。並且要功德補償,「因果債,功德還」,以彌補以前的過錯。有懺悔,又有補償,短時間內也許還不能奏效,但您實踐一段日子之後,必有改善。這是我們的經驗,也確實有效。

 

(2)針對外靈(沖犯煞)

    宇宙之大並不侷限於地球,也許您覺得光是地球上的人類已經很多了,但其實靈界的眾生更多,而且很多時候並沒有所謂的法律保障,各種狀況都可能發生,就像是沖犯煞。

 

    許多沖犯的外靈會直接附著於人體,如果時間久了都不處理,那外靈侵占的程度會越來越多,導致您所認識的人根本就不是本來的人。 精舍也常處理許多有關沖犯而導致想自殺的案例,這些案例通常都是突發的,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一般人不會處理,當然就會越拖越嚴重。

 

    像這樣的狀況請您來信詢問,如果是沖犯等問題, 佛菩薩會教您如何化解。趕快將問題處理好,克服外力干擾後再好好誦經念佛修行,讓心平靜,並有功德護體,自然不容易再受到沖犯。


 

 

    「自殺防治中心」:生命之可貴,在於它能發光發熱,溫暖週遭的人。生命之無價,在於它能創造人世間的一切美好。而生命之無限,在於它能夠繼往開來,延續我們共同的理想與價值。 當我們遭逢挫折磨難,難免沮喪失志,或感到無助無望。有時心煩意亂,衝動難擋,或因憂鬱情緒、藥物酒精的推波助瀾,而忘卻了生命的可貴,走上自殺之路;這是何等沉重的損失,無法承擔的傷痛。

 

    您務必認清「肉身雖會亡,但靈魂不滅」,遇到事情先靜下心來想想,如果不能解決,再求援助。更高層次的作法便是請您好好的誦經念佛修行,以佛教的觀點來看待每件事情,要將眼光看得遠一點,自然心不掛礙,智慧油然而生~以上這些話,感覺說都很好說,但做卻很難? 其實不然,您只需要依照 佛菩薩開示,日日專修指定的法門,並依戒律實踐「斷惡修善」,說來也神奇,您自然會慢慢有感應,哪天您就恍然大悟。這一切,只需要您每日的實踐,就會有效果。

 

    有任何想不開請務必來信或來電請示,莫尋短路,自殺是痛苦的開始,每個人未來都是佛,自殺是殺佛,罪孽不輕呀。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