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道場有位有緣人,是包子大學時代的友人,在因緣際會下來到了道場。他從小到大意外不斷,時常都會出車禍。他聽說阿伯會算紫微斗數,想請阿伯幫他算一下,雖然阿伯已封筆,但看他的面相很像一位出意外的年輕女藝人,有點擔心,所以最後也還是接受了他的請求,為他算紫微斗數。

由紫微斗數上看出,他的命宮意外不斷,跟父母的緣份不深,雖財運很佳,但卻留不住錢。以上是由紫微斗數上窺知的個人命運。

他想了解為什麼會意外不斷,便再請問了阿伯。 阿伯請示了 佛菩薩,得知他上輩子是原住民,殺業過重,所以本世才會意外不斷。 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云:『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若遇網捕生雛者,說骨肉分離報』,這段經文,說出了所有原因跟果報!而且命盤內也看到一個水劫,但可喜可賀的是這個劫可以化解,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他自述:他相信阿伯所言、所算,他在外商公司上班,薪資不錯,年終又2~3個月獎金,但的確錢都留不住,正如紫微命盤所說。

阿伯勸他早日開始修行以銷宿業。也許是年輕玩心比較重,後來他來了道場幾次之後到目前就沒有再來過。

牟尼精舍秉持濟世的幾個原則:

(1)不接受供養亦不推銷,免費、無條件的為十方有緣大德調理因果事件。

(2)來者不拒,去者不留:秉持 佛陀的教化,視一切眾生平等,不分種族宗教,只要您肯相信都歡迎您。我們也藉此宣揚佛法至理,但因個人因緣有異,我們並不強求,能渡化一人是一人,一切歡喜隨緣。

『有情來下種,因地果還生,無情亦無種、無性亦無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