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沖犯煞問題,請務必參閱本文章:

 

※沖犯煞:很多問事的有緣人有沖、犯、煞這一類的問題,常見到的有「喪事、動土、邪符、路上的遊魂、意外驚嚇、業主菩薩與外靈一起干擾……等」。這一類的問題可大可小,常見的為眼神怪異,好像換了個人似的;身體病痛、思緒繁亂、失眠,嚴重一點還見過送醫急救、高溫發燒、上吐下瀉、精神錯亂乃至憂鬱症……,各類狀況都有,處理這類問題的最重要原則就是「早日處理,避免越來越嚴重」。為什麼會被沖犯?原因很多:有的是您冒犯到、有的是為了求祭拜(鬼神仍有慾望,您受干擾後去問神,神明說用祭拜的方法處理,祂就受到供養了)、有的是業主菩薩請來一起干擾。

 

對於被沖犯的人,很多時候他的意識往往不是自己所願,而是受到外靈附體控制,所以感覺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請您好好依照開示處理,並且請不要怪罪他,有時這並非他所願。處理完全後,記得要再請示是否完全好了,並且得要花時間慢慢將他導回正軌。如果是受到邪符影響(常發生於聲色場所內,只要喝一口就中了),處理完後要勸誡對方,避免再到聲色場所或接觸相關人等。

 

處理完沖犯後,要再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6遍,誦完後來信迴向自己元辰壯旺,減少以後被沖犯的機會。如果想要徹底解決沖犯問題,請您請示專修法門,並且依照開示專修,每日持誦定課與平時專誦同一佛號經咒,而且還要按照基礎修鍊法修鍊,包含「琉璃體觀想、太陽光修鍊法、心輪」每日都要修鍊,一年後功力深了,您便可以自行排除沖犯問題,無須再請佛菩薩處理。

 

請您參閱精舍網路部落格或是觀閱本部落格的〈銀河大手印〉。如果當您感到身體不舒服,請先使用「琉璃體觀想、太陽光修鍊法、心輪」,並且要靜心,多觀想幾次,用完後如果還不舒服再來訊請示。(前提是您要專修佛經與佛號經咒,並且佛號經咒不要迴向,累積修行資糧,不然觀想也只是空想,沒有具體效果!)

 

◎案例:

 

師兄自述:近來佛菩薩開示我太太被沖犯到(她目前是孕婦,這個沖犯的外靈心肝也太……了吧),佛菩薩指示要我自己處理。因為我「心輪」鍊了幾年了,而且每日都有固定持誦經文與功課。我並不是一個大根大器的人,但幾年來我的定課沒有一日中斷過,就算拔牙,我也含著血水、淚水與痛楚把經唸完。後來我便將心輪與琉璃體用於太太身上,沖犯(外靈)果然就排除了,就不使用符咒了。(自述結束

 

這一招真得不要對別人用,對自己家人就好,請不要沒事去幫別人處理,而且對於自己的業障沒有效果。如果對方正好有業障討報,您用下去,馬上「公親變事主」,對方的業主菩薩會馬上找您(祂會覺得您干擾祂討報)。而且修要自己修,求別人是不會證悟的!所以如果別人不舒服,一樣請對方來訊請示,請佛菩薩詳查,並且您得要告訴他徹底處理的方法,順便連他一起渡。您一直想要怎麼渡人唸佛嗎?—這樣的因緣就是一個好方法!

 

先前文章提過有關符咒的疑慮,於此再說明:許多信佛的人,覺得我們使用「符咒」並不如法,不是佛教的方法。在此要對這個問題提出幾個見解:

 

「符咒」是一個方便法,佛菩薩將加持力傾注在符咒中,請外靈離開當事人,不再干擾;針對被干擾的部分早日助其修復……等,這只是一個媒介,一個工具,幫助我們早日排除這些「外在」的因素,讓我們不受干擾。(一般效用為14天)

 

本精舍義務辦理濟世,包含書籍、符咒、濟世相關資源都是精舍師兄姐捐贈的,我們還得花時間請佛菩薩慈悲開示有緣人的各類問題。您想,我們得要花時間「義務」地來騙您嗎?

 

您可以多參閱我們的部落格或是《因果濟世集》,內容中有提到許多案例,您多多看一下,就可以明白真假了。每一則案例都有當事者,只是避免資訊公開,我們便以匿名的方式公布,請您多多參考並且流通。

 

如果還是不喜歡符咒,您可以祈請佛菩薩幫您轉換成「誦經」的方

法來代替(形煞問題無法轉換),不過直接使用符咒最迅速,很快就

可以看到成效。

 

總之,針對符咒這一個所謂的「形式」,無論您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都沒關係,但是修佛總是為了眾生,要應付各種人的需求,重點要有效,甚至馬上有效,使其有機會可以接觸佛法而且信心充沛。看到眾生離苦得樂,是諸佛菩薩的心願。如果您有什麼疑難雜症,歡迎您來信,自當竭誠為您處理。

 

如果您不喜歡符咒,那也很簡單,請照上述方法來信請示您的專修法門,並且每日作定課與隨時持誦咒語佛號,並配合修鍊「琉璃體觀想、心輪、太陽光修鍊法」。如果您是敏感(靈異)體質,甚至可以感受到無形眾生,或是常跑法會的人,常作施食的慈悲修行者,也請您務必修鍊,您鍊完後就曉得成效很好!

 

剛開始效果一定不深,但幾年後您就會知道我們並不是紙上談兵,而是真能教您徹底解決問題。

 

業障干擾已經讓您很頭痛了,如果又遇到沖犯,那不就雞飛狗跳了嗎?請您務必好好修鍊,加油!

 

 

 


 自心造作自身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