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請示與精舍回信,來文照登:

◎師兄、師姐,想請示:

    過年前不慎著涼,過年期間夜咳都不能睡,連口舌破也變嚴重,只能喝流質。這兩天還莫名加上胃痛,又拉肚子。昨晚再去看中醫,說是有沖犯到,醫師有幫我化解。但今天人還是相當不舒服,無法如常做事。想請示是否有新業力或其他原因?敬請協助。

 

精舍回信:

    為沖犯問題沒錯,並已處理完畢。沖犯常見症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夜多夢...等。

 

◎師姐來信

    師兄,您好,從昨晚至今天,身體狀況好像變更差。發燒,昏睡,稍一動作,就很喘。眼眶腫痛,喝任何東西都好鹹,鹹到很難下嚥,會反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餓鬼道的眾生。不知明天也能再請示佛菩薩嗎?是過去世又種下什麼大惡因,今日才要受此病苦?

 

精舍回信:

    來干擾的是一位魔王。因果業由:前四世,您仍是女眾,利用這位魔王犯法入獄服刑機會,運用權勢強迫其妻、女為妳做免費的苦役,其耐不住身心折磨,又每日吃不飽、穿不暖之下,相偕跳水自殺身亡。

 

    消息傳到獄中,其夫(這位魔王)受不了打擊,精神崩潰,從此發瘋,不久也慘死獄中。往生後,嗔念怨氣不消,竟墮魔道,且誓報此仇,本世妳一投胎轉世,在妳兩歲時就被祂找到,所以從此後開始干擾,身體、運途諸多不順,皆肇因於此。念誦經文各148遍,量力放生,功德全部迴向前四世此件因果之妻女。魔王已請師兄淨化,並請其高抬貴手,給您一個自新及彌補的機會。

 

◎師姐來信:

    師兄,感恩您傳來的請示結果。自己過去世怎麼無明至此種程度,犯下這麼多惡業,他們來報仇,實在是我罪有應得。

 

    感恩您協助淨化魔王與其妻女,使他們不再受苦;期盼他們給我機會以彌補。我會想辦法儘快努力將功德迴向他們。再次感恩您。請問:若做功德迴向其妻女,那魔王呢?如何做功德迴向給祂,祂才能原諒我呢?

 

精舍回信:

    魔王妻女若得補償,其怒火會漸消退。

 

◎師姐約一周後來信:

    師兄,感恩佛菩薩,感恩您們的幫忙,感恩魔王高抬貴手,我的身體病苦真的慢慢減緩。現在全身無力狀況減輕了、胃不會不舒服了、口舌破好很多,嘴的鹹味也消一些了,可以吃粥了;雖然還咳,但不咳時就能睡了。

 

    但是想請問,魔王的妻女與魔王真能原諒我嗎?如果成功會離開不再干擾嗎?要回復健康讓家人不再擔心,我是否還有功課要做呢?

 

精舍回信:

人若無災不知苦

病苦方知昔胡塗

求地不靈天不應

慈悲懺悔解痛楚

 

 

 

    最後回信的這段文字,真是道出大部分人的問題,與寫出大家心聲,最後還提到確實的解決方法。

 

    業障來討,雖說讓您心身不寧、痛苦纏身,但這也是轉機,沒經歷過「求地不靈天不應」,又如何能知「昔胡塗」。藉佛菩薩悲願,了解三世因果,藉由因果債功德還,才能真正將過去所造惡業彌平,確實解決問題。

 

    誠心恭敬把罪懺,讀經布施功德償,願發菩提憫有情,同生極樂永安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把握當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