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師兄自述:

 

    學校的某個班級有位會經常中邪的學生,時常上課到一半就整個人失去意識般的站起來抖動並無意識地發出聲音。雖說大家看多了也見怪不怪,但太常發作還是會干擾上課。於是我便訓練班上兩位比較有感應力的同學,教他們觀想卍字心輪,等該位同學發作時,可以及時處理掉外靈干擾。但他們兩位鍊沒多久,而且這位常中邪的學生近來穩定多了,所以也都沒有驗證的機會。

 

    後來有另一位學生跑來找我說他近來耳邊都有聲音等問題,以下為其敘述:自從掃完幕後,我大概都固定兩點多醒過來,好像自動鬧鐘,並且感覺耳邊有聲音,似乎在說「不要」,有點嚇人!並且幾乎每天都被鬼壓床。還有一次,甚至睡到一半感覺呼吸直接停止,醒了後又睡著,睡了還是被鬼壓床。後來我就找我同學去跟老師說這樣的狀況。(同學敘述結束)

 

    為了保險起見,我就幫這位同學送件請示。 佛菩薩開示結果,為無主家神沖犯干擾。遇到這種干擾,大概有幾種處理方法:

1.使用五色符淨化。(佛菩薩加持)

2.使用卍字心輪請無主家神離開。(自己觀想)

3.迴向功德請該位無主家神離開(大約唸誦經文各55)

註:原先使用「超度」該位無主家神離開,此超度是指將功德給對方,讓對方可以到更好的境地,只是過程夠不夠得看個人因緣,並不是唸完經文55遍就超度成功,請明鑑(但這55遍一定可以幫到對方)。爾今避免誤會,更改為「以此功德,祈請對方離開,莫再干擾」,這樣的處理模式跟處理「原地主菩薩」為相同方式。

    這次,剛好遇到這位被沖犯的同學,我便請這兩位受過訓練的同學處理,當中我都沒有幫忙觀想。經過一周後,我再送件請示看看這位同學的沖犯是否處理好了, 佛菩薩開示:已圓滿處理完畢。

 

    得知這個消息後,我告訴這兩位同學及當事人。以下他們三位同學自述:

1.當事人:後來跟我想的一樣,老師跟我說確實是鬼壓床。然後老師請我同學幫我後就解決了,現在也沒有發作過了,感覺很神奇,也很謝謝他們。(同學敘述結束)

 

2.同學一:我是在睡午覺前幫他觀想,想完後就睡午覺。知道成功,我超極無敵有成就感。

接觸,好奇的快樂

經過,努力的快樂

助人,莫大的快樂

成功,學習的快樂

分享,共同的快樂

(同學敘述結束)

 

3.同學二(與當事人是要好的朋友):覺得很開心!一開始要控制很不容易、很累,鍊久了以後慢慢可以控制,感覺很開心,幫助到人的時候更開心,就有動力持續下去了。(同學敘述結束)

 

    沖犯問題,在每週精舍辦事的案例中一定都會辦到。就算您到一般的宮廟去,也會遇到這種CASE。你可以一輩子求別人幫忙你,也可以花一段時間把銀河大手印鍊好,然後一輩子幫忙別人!(當然,您也可以選擇超度對方)

 

    註:以上都是國中二年級學生,14歲,分享完畢,請各位多練卍字心輪。(師兄自述結束)

 

    神通修鍊是一項工具,這世界並不是只有三度空間,還有大家摸不著、看不到的靈界國度。受到這一類干擾,最好的方式就是把神通工具準備好。

 

    佛法講究慈悲,這麼做似乎不慈悲?--非也!方法講究效用,如果只有慈悲卻沒有方法,也救不了任何人。好比學校要管理學生,只用愛的教育,很難教會每一個學生。因為每位同學的家庭背景、個性、習氣都不一樣,因材施教才是好的方式。該嚴格的時候,手不能軟;好比地府的刑罰,如果沒有這一管理套機制存在,當人心都趨惡,很難用「友善勸導」改正回來的。

 

    而在修鍊過程,也確實會有各種靈界干擾。以下引述自部落格留言,說得很好:

 

    修鍊與修行的過程,干擾一定有。好比蜜蜂採花粉,哪裡有花,蜜蜂必群集而來。

 

    當您修到某一層次以後,身上有氣、有彩虹光、有金光,這都能吸引精靈、阿修羅、魔王、...等外道等來干擾。因為祂們想藉著修行者的氣、光來提升自己的功力,所以修行、修鍊須有人帶領且幫忙排除干擾。

 

    肉眼看到是一個空間,也有肉眼看不到的空間。干擾有時也會轉為助力,督促你努力往上精進,甩開干擾、降伏干擾。就像 媽祖,一樣降伏千里眼、順風耳,最終成了自己左右手。(引述結束)

 

    依循佛法調整心性,並且多學各種幫助眾生的方法,當眾生有需要時,伸出援手,苦海常做渡人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吃素生慈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