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姐好:去年12月份因一次機緣,連結到精舍網站便把網站上的文章連續看了好幾天。

 

    由於那陣子心常有抽痛以及冬天即使天空中露出些許溫暖陽光,身體依然覺得好冷,但並不是身體外面的感覺,而是從身體裡面冷出來的,身上穿著厚外套在家中,身體仍然覺得寒冷而抖動著,這樣的情況由國中便開始,又或許是更小。記得小時候冬天跟阿嬤睡覺,雙腳是冰冷的,阿嬤會把我的腳夾在他的大腿讓我好睡,記得國中以後,每年的冬天是我最討厭的季節,因為我的手腳都是冰冷的,即使一整夜睡在厚棉被裡都還是冰冷無法好眠。最後便拿起手機用E-Mail請示是否有干擾。

 

    菩薩開示:前七世,為放重利的人,業主菩薩還不出錢,結果把業主菩薩的棉被拿去抵債, 誠心持經文各108遍。

 

    得知此因果後,沒有上班的我,認真的用一個月半的時間把經誦完,過程即將結束的某日上床準備睡覺,身體突然覺得好冷,真的好冷,即使蓋在溫暖的羊毛被裡先生抱著我睡,身體還是覺的冷且不由自主抖動著,就這樣抖動著身體入眠不知過了多久,直到清晨醒來才發現不冷了,我想是業主菩薩也讓我感受他在世時身體寒冷的滋味吧!真的不好受。這裡再次的深深的向業主菩薩說聲抱歉,謝謝你願意原諒我。就在迴向成功後,我的手腳不再冰冷,睡覺不需再依賴先生的大腿讓我好眠,老公謝謝你近20年來用愛包容我冰冷的雙腳。

 

    感恩精舍有這樣的平台讓我得知今世果前世因以上謝謝。(自述結束)

 

    在古時候,科技並沒有這麼發達,棉被這項日常必需品,可以當成重要財產。以前的時代也沒有暖氣,防寒的設備也不好,冬天沒有棉被這項工具,天寒地凍的漫漫長夜實難度過。

 

    而這一件業障也是前七世的事,沒有千年至少也數百年,雖隔時間已久,但當初所造成的傷害仍讓對方無法釋懷,畢竟經文各108遍不是小業障,也代表對方相當難以釋懷,才需要這樣數目的功德。

 

    前七世是放重利的人,想必這一件棉被的案件,或許也只是冰山一角吧。一件案件就可讓業主菩薩如此痛苦,真是很難想像當初還有多少類似的案件呀。不過這件案子,也讓這位有緣人苦了十多年。你害我,我害你,大家都痛苦呀!

 

    多為人家想,人家才會多為您想;多對人家好,人家才會對您好。雖然這樣的觀點不是必然,但卻是正確的方向。

 

    過去的事已經過去,錯了就好好懺悔與彌補;未來的事現在正在累積,把握當下好好努力,積極行善,造福人群。高僧大德言到:凡事盡心盡力以利益他人來成長自己的人,便是一位成功者。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自造福田,自得福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