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在人生的路上,我的路總是坑坑巴巴的;翻過一個圍牆,前面又是另外一個圍牆;但卻又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的人生考驗已經十幾年了,從原來還算平凡順遂的人生至低潮,是因為家人生病、家庭失和及金錢因素等,把一個家弄的烏煙瘴氣,父母老了很多,家裡也瞬間走到谷底。那時候的我只能求外力,看看能不能夠讓家裡的狀況馬上改善,讓不懂事的家人可以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而改變,回到以往的和樂與相親相愛,沒想到業障在這時候干擾,讓我們家的狀況更是雪上加霜。這時候的我是無明的,不懂得用佛法來改變命運,枉我從小接觸佛教,還有大善知識帶領,真的很可惜。

 

    什麼樣的宗教我都混過,一堆的大小宮廟我都去過,這麼做只是讓家裡的運勢越來越差,狀況並沒有改善,只有更糟,我也因為這個打擊走不出來十多年,人生也因此停滯了十多年。

 

    當人在谷底時,想要好運是不可能的,所以那個時候我的學業、工作、錢財、愛情、人際關係等,全都出了狀況;雖然外表看起來堅強,但其實內心早已經傷痕累累;好在自己的個性與脾氣夠臭夠硬,才忍得住這十幾年來的所有問題與狀況。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在文章中陳述我是一個可憐之人;但現在的我會覺得,老天有這樣的安排,一定有它的道理。

 

    會認識精舍,是因為多年前要找人生答案,有所接觸,但並未深入;會開始真正深入精舍,是因為今年一月發現我常去的小佛堂不是正法的修行地,而我想要找一個可以讓我安心修行的地方,所以我加入了精舍的修鍊社團。因為混過太多宗教,讓我對修行失去了很大的信心,這幾個月在社團,我慢慢找回了信任感及想修行的心。十幾年前就知道菩薩一直在等我醒知,但我總是很反骨,因為不是很想接觸那一塊未知的世界。

 

    經過這些年來不停的尋找人生的答案,也大概知道自己此生要做的事是什麼,總是很努力想往那個目標邁進,卻又是障礙重重。期待藉由社團的修鍊,可以找回我的本性,讓我成為一個溫暖的人;破無明開智慧,明心見性;也可以讓我完成我此生要做的事,自利與利他。阿彌陀佛!(自述結束)

 

    師姐常有干擾,查出來都是以阿修羅為主,主要原因是因為當初跑的廟宇所引發的。由於廟方非正法,為阿修羅主法,所以請示案件的干擾主因都是阿修羅部眾。

 

    近來佛菩薩也明示,往後將減少處理有關是否為「正法」的相關開示,原因如下:就算現在開示為正法,也並非代表為「解脫之法」。且靈界層次之大,其等級有高有低,難保一般寺廟能永保不被外道所入侵,今日是正法,難代表永遠都是正法。在外道猖獗的年代,最好的方式就是以「佛經」為師,日日依照覺悟者留下的「路徑」前進,不隨意更換與放棄、怠惰,才能真正走到終點。

 

    在紅塵俗世中迷失已久,唯有透過智慧寶典才能除垢洗塵,明心見性。到處跑廟到處看,修不到東西;專念佛經並實踐,才能漸漸尋回本性。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你不放手,怎麼跟我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