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參閱〈求子不順1〉文章,此篇為文章中第二則例子的師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02849

 

    由於求子不順,陸續又請示了有關求子的問題,也相繼完成了人工受孕失敗和前三世的因果業力。但因為之前佛菩薩開示若懷孕會先女後得男,基於長輩的壓力,所以想先生男之後再生女,但若順序掉換的話,還需要補功德經文各148遍,因為接下來要做試管嬰兒,所以還是要努力的把它完成。

 

    到了要做試管前,我很擔心沒有成功,所以又再請示一次,若只有一個胚胎著床,希望是男的,而且可以很順利。但開示的結果是業力會來障礙,需要發大願,需於施做前到大廟或對天向佛菩薩發大願。大願的內容是終身茹素以及捐新台幣10萬元救濟鰥寡孤獨,可以數年捐,年份需說清楚,如果上天有接納的話,此次會順利受孕為三胞胎(二女一男),知道開示的內容後,我在施做前到了大廟向佛菩薩發願,祈求此次可以順利。

 

    但等到驗孕的時間到,我知道又沒有懷孕了,其實心情非常低落和失望,但是因為還尚有冷凍胚胎,所以我還是抱著希望,期待第二次的值入可以成功。但因為要終身茹素的部份,需要婆家的支持,所以暫時沒有辦法,於是我向師兄請教了這個問題,他建議我一樣發願能不吃肉就不吃,一樣捐新台幣10萬元救濟鰥寡孤獨,但再加上持續不斷的放生試看看。於是我又再向佛菩薩發願,並且再加上會持續不斷的放生,但在第二次值入之前,我擔心會沒有成功,所以又再一次請示,而佛菩薩這次開示了所有阻礙我求子的因果業力,總共是經文各360遍,另外若又未成功的話,茹素的部份還是要按照佛菩薩說的做。

 

    看到開示的經文數後,我整個頭都暈了,不是不想念經,而是在這之前我已經完成了不只一件上百遍的經文。說真的要在第二次值入前念完,那是不可能的事,而且第一次值入失敗,已經讓我心灰意冷了,第二次值入根本不敢抱任何希望,可以說是半放棄狀態。

 

    雖然是這種心情,但我對於念經這件事是不會放棄的,只是對於阻礙求子的因果業力,我已經不執著一定要先完成,雖說要先完成較易圓滿,但我知道在第二次值入前是來不及了。所以我跟阻礙求子因果的業主菩薩說,請祂們放心,我一定會把功德給祂們。但目前我必須先按照日期順序,先念給其它的業主菩薩,不然讓祂們等太久,對祂們也很抱歉,所以那時我就從最先開示的經文數開始念了。

 

    直到我已經第二次值入,在等待驗孕的這段期間,其實內心還是很擔心,害怕又再一次失敗。在一次瀏覽網頁時,看到有媽媽分享了在驗孕前念《普門品》的心情,她說她也很害怕沒有成功,因為也失敗很多次。直到她開始念《普門品》後,她覺得肚子好像在動,似乎像小孩的心跳。當然這樣形容是有點跨張,畢竟心跳是不會這麼早出現的。

 

    但聽她這樣說,我每天也很認真的念《普門品》,就這樣念了幾天,我也覺得我的肚子好像有在動,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慢慢變得有信心,感覺是好的。直到驗孕那天,終於確定懷孕了,而且是雙胞胎,當下真的好開心。而我也知道,一定要努力的念經以及行善積德,改正自己的惡習,替別人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且要好好修行,才有可能扭轉乾坤。

 

    在懷孕後,知道小孩是來討債的,所以在生產前已經圓滿功德,另外還額外念誦《普門品》和放生功德,也一併在生產前給我的小孩,迴向他們身體健康、相貌端正、福慧身心俱足。

 

    也很感謝一路走來三舅、三舅媽的幫忙,給了我很多鼓勵,當我的心靈老師。也謝謝精舍師兄姐的幫忙,使功德可以圓滿迴向,讓我平安順利的生下龍鳳胎。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想懷孕的媽媽重拾信心,順利懷孕,平安生產。(自述結束)

 

    看到師姐前後的轉變,真讓人感動。我們一直常說業障總會在您人生重要轉折點來干擾,這是很好的例子。而師姐的堅韌,也是很好學習的典範,證明信心與毅力在修行中的重要。

 

    請您對佛法鼓起信心,佛法是建立在因果的基礎上,依循正確的道理而創立的圓滿宗教,做對的事比努力做對更重要,請多看部落格文章,並建立深厚信心。

 

      而佛法除了改變人生,也教大家轉念與真正看清因果,以下為師兄自述:

    以前放不下妻子,是因為我的孩子,我怕他受傷害。不過,每一個人有自己的因果,就算我們再怎麼做,因果還是同樣運行。

 

    後來,我問自已怕什麼?其實我怕他們死。我自已不怕死,怎麼會怕他們死?

 

    所以,我每天觀自已死、自已最親的人死,乃至自已的孩子死。後來有一天,我突然放下了。我們埶著的肉殼子,都會成、住、壞、空。那感情呢?愛情呢?親情呢?每一秒變化更大!這一秒他愛你,下一秒他就不愛你了...,這都只是因果的軌跡...(述結束)

 

    師兄提到的「觀」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生老病死是必經的人生歷程,如果總是到死前才看清一切,似乎也改變不了什麼。建議您每天可做此觀想,一定可以幫自己早日看清因果,也漸漸能放下執著。

 

    佛法,既能改變人生又能真正學會放下的奇妙智慧,您一定得用心與深信的研究與實踐,才能得到最真實的利益。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利益眾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