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請示者來信請示,拿掉相關資料後刊登:

 

(一)來信:

1.○○宗是正法嗎? ○○佛是偽佛否?

2.○○師兄的道場開示為正法,請示是人法皆正或是人正法不正。他是我引入門的,我有因果責任嗎?

 

    開示:

1.○○宗是魔王主法,○○佛是偽佛,為阿修羅,會請護法將背後的魔王收掉。

2.為附佛外道,雖用佛教的法,但是背後為魔王,所以是法正人不正(人是指魔王),而你有因果責任,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引導人去修即可。

 

(二)來信:

    我想請教下面這兩個老師,是否人正、法正,又得親近供學習?我的想法:人正、法正才能去。得親近供學習:時間、金錢有限,我也有年紀了,没法耗了,如不能有所獲,在家自修即可,我覺得念那三部經還蠻強的。

 

    開示:

1.第一個道場為精靈主法。

 

2.第二個道場為魔王主法。

 

以上二間時間未到,佛菩薩開示先不收。

 

佛在自心莫外求

循序漸進往上修

花開花落不計秋

凡骨轉盡成仙佛

 

(三)來信:

    第一個道場的老師跟我認識很多年,以前幫我治過病,我一直覺得他是善知識,真是不知還能相信誰了。不過我覺得他從未害過我,反而幇我很多。而且他是個好人是很好的朋友呢。

 

    以下還有請示:

1.○○精舍是否為正法,為何弟子們好像都修的2266(零零落落)?連小小的業障都化不掉,渡不了?

 

    我曾跟兩位師父學了好幾年,主修○○大師為本尊,○○心咒持過也超過一千萬次,我那時喉嚨就不舒服,也参加超度法會非常多次,也没好過。

 

    我觀察我的師兄弟們,好像也沒人因為修法而日子比較好過。我很不解?是那裹有問題呢?我很想弄清楚。

 

a.因為持咒/修法本來就沒生足的功徳力?我覺得念經還比較有效很多。還是我程度不,修不出功德力?

b.因為都迴向給法界眾生,所以功德迴向方向不對,沒用對地方?

c.還是説其實有效,只是我搞不清楚

 

2.又有人説○○宗不是佛法。他們的很多本尊不是真佛。請教菩薩,這是否正確?或是這應是個複雜的問題。這是我多年來的疑問,望佛菩薩為我解惑。

 

    開示:

1.○○精舍是被中國的阿修羅干擾所致,故況愈下。此阿修羅已被佛菩薩收掉。

 

2.○○宗,最原始的傳授者是一位精靈,再傳給底下的神靈們。

 

(四)來信:

    師兄您好,那○○的相關法,是否可以修學呢?

 

    回信:

    修行的本義就是修正行為,進而消除累世與人不圓滿之處,更進而提升悟性,達到明心見性,利益天下蒼生。《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是無上至尊寶典,宇宙再沒有任何秘法能贏過。裡面深藏無上秘法、無上神通與無上解妙法,我們也是這樣修起來的。

 

(五)來信:

    今天下午或晩上可否約一個時間打電話跟您請教?您電話?(目前已無電話相關業務)

 

    回信:

    你用心誦,佛菩薩會視你精進及悟境幫你漸漸

 

(六)來信:

    師兄您好,要麻煩您了。上週沒有回,不知是否在本週問?我去的地方太雜了,想確認—下那些是可以去,那些是有危險要避免去。

 

    回信:你不是在修行,而是在跑道場。(敘述結束)

 

    精舍常說不要亂跑,就是怕這樣的狀況。跑到非正法宮廟,花錢、運途不順已冤枉,或許還被下符或招來小鬼,更嚴重的是修行被帶偏,走向邪門歪道。有以上的狀況,絕對讓您吃不消。

 

    上述文章中提到「佛在自心莫外求,循序漸進往上修」,又說修行就是「修正行為,進而消除累世與人不圓滿之處,更進而提升悟性,達到明心見性,利益天下蒼生。」依照這些指標,並沒有提及應該要死命跟著哪位大師或是宮廟學習,而是要真正改正自己、圓滿自己,才能夠明心見性、利益蒼生。

 

    在此過程,請您持念佛經,依經修持。尤其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部經典,按照覺悟者的腳步走,才能循序走到終點。佛經雖多,但用一輩子的時間專修,才能真正有成就。

 

    改正觀念,改變作法,道場跑的多並不是修得好,真正的修行就在日常生活中!

 

金剛開智啟慧性

藥師消業弭前衍

地藏大悲佈慈願

日日勤誦好修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法輪+佛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