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以下是我從今年三月底開始接觸牟尼精舍,陸續問事多次並迴向業障成功的經驗總集,願能幫助遇到同樣問題的人,早日向精舍菩薩問事,解決他們的困難。

 

(1)化解死亡車關:因算命發現今年四月會遇一死亡車關,從今年三月開始,我就陸續感受到一些車禍警訊。這期間經常差一點,可能是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會開車跟前車撞上,或者轉彎處總是會有車子突然間衝出來,頻率高得我行進間總是膽顫心驚。最扯的是有一回我在騎樓邊的磚地人行道等我先生開車來載我,人行道比馬路還高10公分左右,有一輛車竟然就開車衝上人行道,從我身邊擦過停下,我看駕車的人立刻倒車想辦法下人行道,我瞭解他並沒有要停在那裡或開上人行道的意思。換句話說,他是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牽引他開車來撞我,幸好我閃開了。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由於因緣俱足,決定寫信請教死亡車關一事。精舍329日的回覆是:「為事實,誠心持誦經文各93遍,放生8000元,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車關」。原先四月清明節我預定返鄉過節4天,而那4天就是死亡車禍原本會發生的時間,我最後決定不回去,好好利用這幾天去廟裡念經。

 

    當我快要念完需要的經文,我請示了車關的因果,竟然是我前世因嫉妒心拿熱水潑了業主菩薩。那週正好發生八仙樂園塵爆燒燙傷的事件,新聞報導很多燒燙傷的案例,我感到非常的難過、懊悔與抱歉,業主菩薩因我的嫉妒心造成祂燙傷,過著生不如死的後續生活,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祂,我哭著跪著向祂磕頭道歉,我真的覺得自己如果因車關而死完全是應有的報應。那種覺得自己太可惡、對方太無辜的心情,直至迴向後都不能平復。

 

    由於我經文念誦時常分心,加上自己覺得太對不起業主菩薩,所以放生款我又再加了500元,但是我並不是因為怕迴向不過所以加了,雖然我很怕迴向不過,但我一直在心裡說:「如果迴向不過,該補多少就補多少,這是我虧欠業主菩薩的」,我真的好對不起祂。我也在心裡祝福業主菩薩拿到功德若能投胎,願能生到佛化家庭,別再遇到像我這樣的人了。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我終於達成所需經文數並迴向成功,感謝觀世音菩薩與業主菩薩的慈悲。迴向完隔天,我開始主動想念論文,而且念得進去了。以前常常念了不懂,或是念完等於沒念,不然就是記不起來,迴向完狀況大大改善,這真是意外收穫。

 

    其實車關有事先預告,重大業力討報前運氣不佳、印堂發黑、驚險事連連,所以一般人如果自己發現這樣的情況,應該要提高警覺,多行善布施並且迴向,才有可能降低傷害。最好還向菩薩請示,該補多少功德就念多少經文,才能真的徹底解決問題。不過,當一個人瀕臨死亡時運勢總是特別差,這時外靈就容易趁虛而入。

 

2)降低業障心性干擾:胡思亂想、冷漠、輕生、念不下經文

    同時期的業障討報不只一件。今年初我和任何人接觸都會看對方不順眼,覺得對方對不起我,見到女的會在腦中閃過「臭婆娘」,見到男的容易腦中罵髒話,見到動物腦中就是說「畜牲」,總是充滿傲慢和邪念,腦中動不動就罵三字經或想著要人家去死算了。當然我都沒有罵出口,可是這些意念完全不受我的控制。

 

    記得以前我是非常容易感動和流淚的人,看個電視或小說,隨便一小段話或情節就可以痛哭流涕,是個愛哭鬼,可是業障的干擾讓我看到他人現實生活的悲慘遭遇時卻覺得對方活該或該受報應,整個人冷漠、不為所動,沒有眼淚、哭不出來,這怎麼會是我?我根本不想這樣,以前不會這樣的啊!

 

    我原以為是外靈沖犯的干擾,因為很多話是我不可能說也從沒說過的,後來排除了外靈仍然一樣,透過請示才知道是「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刀殺死一位業主菩薩」的業障干擾。看到請示結果當天,我立刻感受到胸前被刀割的痛,雖然沒有傷口,但是感覺得到那種痛,也許是業主菩薩要我好好體會衪的痛,唉!

 

    面對業主菩薩的討報,我只能說這是我的報應。這期間遇到業障討報、外靈攻擊、心魔擾亂,多重干擾的身心煎熬令我多次想輕生,覺得人生其實也沒什麼好留念的,欠人家的命不如就一命抵一命還給祂吧!活在世上有什麼意思呢?

 

    常常在心情最低落,想不開時,周遭有朋友發現開導我,或是師兄突然協助,使我的情緒平穩下來,感謝他們。更感謝有佛法可以因果債功德還,否則我這輩子應該差不多到此為止。即使我明知自殺是錯的,可是那陣子我很難自己跳出那個低迷的氛圍,後來學了銀河大手印,當我覺得情緒非常糟時就知道要排琉璃體,讓難過和失落的負面情緒頓時消失,太好用了。然而,如果沒有銀河大手印和其他人的幫助,業力來臨時,想不死都心不由己,這就是報應。

 

    不過,面對業力討報,有更積極的作法。雖然我每日念經誠心向業主菩薩懺悔,業主菩薩仍然會攻擊我,畢竟以前我是要了祂的命,我如何能用道歉就減少祂的嗔心和報復?立場交換,我想我也不見得有那種心量,所以我每日睡前就用楊枝淨水法試圖修補祂的靈體,也降低衪的嗔心,減少業主菩薩對我的身體攻擊。

 

    但是,衪還是會干擾我的心性,也讓我很難念經,每一句要到下一句就會一直卡住、胡思亂想,怎麼念怎麼不順,每日念經真是煎熬,太難念了,這應該是業主菩薩想考驗我是否有心想念經還債。我後來試著用琉璃體排除負能量才好念一些,但仍然會不斷分心,撐了兩個多月,終於在最近迴向成功,感謝業主菩薩的原諒,感謝觀世音菩薩的慈悲。

 

3)消滅不良習氣,心性轉光明

    師兄說業障能干擾我主要是受我習氣影響,必須靠念《金剛經》迴向消除習氣才能解決。偏偏過去這些習氣實在是糟透了,後來習氣加上業障干擾已經嚴重到我每一個念頭都是壞的,必須不停地想辦法對抗,如果不對抗,我肯定變為一個大惡人。由於實在受不了了,我就努力念完36遍《金剛經》迴向心性光明。一覺醒來,我好像換了一個腦袋,想什麼都是光明磊落,那些不好的詞語和念頭都很難想到,怎麼這麼棒!有佛法真好。

 

    不過,由習氣依然還是會來,必須一直努力。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個惡性循環,其實習氣出現就被消去,也將代表我被影響地愈來愈少,我這人愈來愈光明啊!(自述結束)

 

    業障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輕則心神不寧、身體疾病;重則精神失常、傷殘病重。這些話語都是有例可循,請見我們部落格或是《因果濟世集》。

 

    許多事情,如果能早點知道,或許可以避免,怕就是怕太晚發現,錯過可以改變的時機,造成許多悔恨。建議您平時應多多找機會透過靜坐或是省思,如此習慣放鬆身心後,若發現一些不一樣的反應,如情緒起伏或是身體疼痛...等,或許可以覺察出一些癥結點,讓您早日發現問題。若發現真的有問題後,建議來信請示確認,以了解問題並且解決問題。

 

    另一方面:不好的過去除了造成業障,還會產生習氣,也就是淺藏在記憶深層「過去的自己」的習氣。如果是大惡人,也不會因為重新投胎就完全斷除過去的習氣,依然會留存。本部分就得靠《金剛經》來開示自己,並且透過真正改造行為與心性來改變自己。依經奉行,解行並進,需要長時間的抗戰!

 

    若您已經開始念佛誦經,也應多找機會靜坐與省思,想想佛經在說什麼?想想自己在做什麼?慢慢修改自己,才是真正念佛。人生不長,能夠得遇佛法又非常難得,把握機緣好好修行,徹底了脫吧!

 

外靈篇: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3975839

 

愛的種子.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