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生處於五濁惡世,除了環境不好外,更因每人的三世因果不同,導致苦樂各異。牟尼精舍處理過許多人的因果事件,包含個人的、家族的、外來的...等因果問題。舉凡婚姻、疾病、意外、事業...甚至是癌症、憂鬱症,幾乎有九成以上是因為因果業障(如果有疑慮,請看因果實例)。

 

    俗話說的好,生病了要給醫生看,但如果不是單純的身體有毛病,而是夾雜著因果因素,在因果結沒有解開的情況下,就算是華陀再世恐怕也難解決病苦;就算真的治好了,因果結沒有解開,假以時日,新的病痛或是不幸也會再找上門來!

 

    有時候,同一個因果事件的結沒有解開,您的業主菩薩可能纏著你幾年、幾十年、一輩子、好幾輩子、好幾千年!(道場師傅 阿伯(蔡師兄),就遇到幾千年前的業主菩薩來討報)。所以,早點解決對您及業主菩薩都好!

 

    所以,如果您有困擾已久的問題,建議您遵照請示規則來訊請示,佛菩薩自會為您確認。

 

二、很多人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也有許多人有醫生看到沒醫生,全台神壇有壇跑到沒壇,始終不能解決他們的問題。也有許多人,最後在 牟尼精舍解決的他們的問題!(這並非強調我們很厲害,我們只是負責宣揚這個方法),真正厲害、真正慈悲的是 佛菩薩!此外,要解決問題,除了 佛菩薩的調解,也需要自己去懺悔、去實踐 佛菩薩為您及業主菩薩間所調解的功德迴向。

 

    一般的神壇幫您處理事情可能是告訴您:『這個問題要快點解決』,或是『這個問題很嚴重』,但卻很少告訴您為什麼會這樣、應該要如何解決。並非他們不認真,而是因為他們的權限不夠!因為業主菩薩來討報時,在 地府是領有旨令(黑旗令)的,這指令是三界共遵的,誰都不能違背或阻饒。簡單的說,業主菩薩是合法的來找您討報!

 

    上蒼是慈悲的,牟尼精舍接到了上天的玉旨、懿旨、法旨、冥旨、教育旨,我們可以告訴您為什麼(需要因緣俱足或是 佛菩薩同意)、告訴您如何解決!更何況 牟尼精舍不是一般神壇,是 佛菩薩的慈悲道場!一般的方法解決不了,不妨試試 佛法;一般的神壇解不了,不妨來 佛菩薩的道場試試!

 

 

對症下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