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難得,趁自己還健康有活力的時候多多增加智慧、看透生命,幫自己找到真實的人生答案。以下為每週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社團成員靜思語心得分享,也請您看過靜思語後細細省思,並可參考下列心得,用其他角度切入,學習別人的智慧經驗,共同成長!

 

靜思語: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下列為成員分享內容:

(1)未到牟尼精舍時,真的叫苦連天,叫地不應 ,似一隻無頭蒼蠅到處問神,是無解,被某中醫能略神通說可解化問題,初開口紅包八萬元,但無效,再次問時就說祖先前十六世問題要解決,否則嚴重發生如何如何...,問費用要多少?竟然十六萬,我與同修商量不理會,還好上天諸佛菩薩慈悲留一條讓我修行的道路,有機緣下,魏師兄請一本《因果濟世集》給我,與同修猶豫2星期才上網請示。問題解開始處理,初是我大女兒嫁夫家,犯冲、犯煞,精神反覆不定,加上女婿前三世因緣干擾,全家為女兒婚姻美滿四處找良方,果真找到。讓我與同修每天除誦經五之六部經典外,〈藥師灌頂真言〉也每天必作,這讓我們感到很充實。

 

(2)以前覺得自己有很多事情是不可能做到的,就以念經文這事來說,若是在以前我一定會說:怎麼可能、那很難、我不會去做的。因為實在無法想像要花那麼多時間在自己看不到、也感覺不到的事上。

    即使是一開始念時,也會覺得很難完成,實在非常佩服當時分享經驗的師兄、師姐們;不過,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現在的心得是:只要你願意相信與有毅力堅持加上努力實踐,潛能是會被激發出來的,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3)一切唯心造,若能信、願、行,無限的可能將會漸漸展現出來的。

 

(4)每一個人的出生,都有著絕對的因果關係,前世的惡因今世可以扭轉,來世的命運今世可以造就,當下就是銜接過去與未來重要的橋樑,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因為我們的一舉一動不但會影響自己的三世因果,連同別人的亦是,不可不慎!

 

(5)身高沒有160公分的我, 每當朋友看我開著先生那部七人座的車。幾乎每個人都很訝異。其實也未曾想過有一天需要開那麼大的車。但因緣如比,也成就了自己增上。

    以前師父鼓勵大家誦三千部《金剛經》。剛開始想到三千部,不知何時才能圓滿。後來自己每天至少一部,有空就多誦,三年多累積2千多部。直到去牟尼精舍,請示了經文數量,加上自己卯足全力拚,三千部一下子就超過了。

     所以不要小看自己,更不能小看別人,獅王也是從小獅子慢慢長大的。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6)人活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有他的用處,即使沒手沒腳也能活出一片天,上星期六到台東朋友家,那個女主人一隻腳被截肢,但她很堅強,凡事自己來,她把樂觀帶給我們,人有太多無限的可能,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發覺,不要小看自己,用心看事情,一定會有改變的。

 

 text4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