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

 

    以下是我想分享的一些心得。常在想:如果這世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無形眾生」或感受到他們的存在,或許作奸犯科、佔人便宜、作壞事的人會少一點!也會有更多人相信牟尼精舍所說的每一句話都真的是事實!

 

      我從小雖然看不到「無形眾生」,但我好像可以感受到祂們的存在,小時候不懂,以為是自己膽小,常常莫名的感到害怕;到了國中,開始不定期發生「鬼壓床」的情況,明明腦袋清醒,身體就是不能動,接著就可以感到一股壓力壓著我,讓我動彈不得,想醒來又醒不來,那種感覺是很恐懼與不舒服的,可是因為家人無人有這種經驗,他們都說是因為我太累才會如此,所以就一直忍耐到現在,但也因此讓我一直想弄清楚靈異現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這幾年,或許是因緣俱足了,生活上發生了一些不順遂的事,也都好像冥冥之中安排好,總會有神佛出手相助,讓我慢慢體會更多這方面的事,幾年下來的經驗累積,得出幾個心得:

 

1.此世界真的不是只有人,真的有各式各樣的「眾生」存在,也因為人們看不到祂們,所以很容易冒犯、沖犯祂們!我舉一個例子,有一次我騎車載我女兒(小二),當時剛好經過一間百姓宮廟,我女兒突然大喊:「那裡有一間廟!」我為了教我女兒不要到宮廟到處亂拜,我就告訴她:「這種廟我們一般稱陰廟,如果妳有事要求,媽媽教過妳了,自己念經求佛菩薩就好了!廟不要亂拜亂求!」

 

    當下自己說完,就有個念頭「糟糕!說錯話了!冒犯到祂們了!」果然下午就被自己的摩托車砸到指甲瘀青,接著是頭痛身體不適,肩頸好像被扯著的感覺,晚上也睡不好。後來只好乖乖的買了一大堆紙錢到那間百姓宮廟誠心懺悔道歉,說也神奇,本來頭痛欲裂的感覺,在燒化第一把紙錢的同時,所有的疼痛與不適通通消失無蹤,整個人才又恢復成我自己的!

 

2.有些無形眾生祂們不要紙錢,祂們只想看到你跟祂們一樣慘。但有些「無形眾生」想要的是念經功德,以我這次請示結果是「沖犯無主家神」,必須念經文各49遍,念經真的有殊勝功德,這種好處真的如人飲水,只有自己體驗最深刻。我在念完最後一部的最後一個字後,困擾我許多年的肩膀僵硬酸痛,突然整個鬆掉了!我可以清楚感受到我所沖犯的「無主家神」們真的放手了!當下真的非常感謝眾佛菩薩慈悲,提供念經這麼好的方便法門,讓我有機會化解我所做的蠢事與錯誤事!

 

    最後我再分享我女兒自己體會的念經好處,我女兒從小聽我念經,也不知不覺會默念一些經咒,有一天她很開心的對我說:「媽媽,妳教我的經真的很好用,上週五我們班有一個轉學生,我邀她一起玩,她不理我,我就開始對她念「解結咒」,結果她今天自己主動來找我玩耶!」又有一次,一個女同學跟她說肚子痛,我女兒聽了之後,利用上課的時候自己在心中幫那個同學念〈藥師灌頂真言〉跟,她說念10遍,她下課後去問同學肚子還痛嗎?同學說:「不痛了!」她聽了後很開心地說:「不痛了就好!」以上是孩子自己體驗到念經的殊勝功德。

 

    有一次我跟我爸爸在談論我媽媽的因果業障,須念經文各念54遍還業主菩薩,平時不信因果也不念經的爸爸開始有意見,但是我父親才說到第2句,在旁的女兒馬上開口說:「阿公!念經真的很好啦!你就不要再批評了!」阿公聽孫女的話完,哈哈大笑,也閉嘴了,免去種下「謗佛」的業障!

 

     我深信牟尼精舍所說的「經文會讓你越念越好」的說法,家中孩子也會不知不覺變得乖巧柔順,我女兒有一次上學回家後轉述一事,她說:「媽媽!今天同學邀我去抓昆蟲,我告訴她:『很抱歉,我不能跟你去,因為我不能違背我媽媽,我媽媽是信佛教的,不能殺生,我看你們也不要抓昆蟲啦!』」我想,一個會心護眾生的孩子,其實將來會大壞的機會應該是很渺小了!

  

       衷心感恩眾佛菩薩的引導,讓我認識牟尼精舍,讓我有機會接觸佛菩薩的智慧,更提供方便門讓我有機會為自己及家人為我們過去世所做的事懺悔!也感謝所有的業主菩薩慈悲,願意讓我們以念經的方式懺悔彌補我們過去世所做的錯事。

 

    只願云云剛強眾生不再抱著錯誤的觀念執迷不悟;誠心承認自身的渺小與無知,別再自大,為所欲為,其實在浩瀚的宇宙世界裡,人類真的比「無形眾生」還愚昧無知!(自述結束)

 

    文中提到「如果這世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無形眾生』或感受到他們的存在,或許作奸犯科、佔人便宜、作壞事的人會少一點!」如此做壞事的人會少一點,但還是有人會做!人受到過去累世習氣的影響,想要修正需要時間,並非幾個年頭就能改正,需要花費心力呀!而且許多外道的宮廟主持人,也是看得到無形,但卻當傷天害理之人!所以做好是觀念正確,並且能照正確觀念做對的事!

 

    文中提到「糟糕!說錯話了!冒犯到祂們了!」這是很常見到的狀況。有時經過廟宇、墳墓、喪家,如果您意念不善,祂們很容易就會生氣,進而干擾。有些人可能覺得「這種事情我做過很多,從來沒被擾過!」這也只是「知不知道被干擾?」與「何時被干擾?」的問題罷了!

 

    一般人並不知道干擾來了,干擾可能造成身體、事業或人際不順利,這在一般人眼中覺得理所當然,或許覺得只是自己運途不順,但有時這就是干擾,只是不知道而已;有時您有祖德、祖先、家神庇蔭,或是平時就行善積德、功德護體,如此對方也不容易干擾到您。但後者的狀況卻有時機問題,人不會一輩子都一帆風順,若業障現前、人生運途不濟或「保護傘」沒了,屆時惡果就會現前!人還是不要太鐵齒呀。

 

    文中提到「女兒為別人持咒的感應」,其實這樣的方式最好不要,您要清楚您在做什麼!這雖然是結善緣,但許多事情背後有因果,如果對方背後的業主菩薩感到不悅,可能會連同您一起干擾,這樣的問題有發生的可能。

 

    如此是否代表我們都不能這麼做?非也,我們可以換另外一種方式!比如說我們告訴他們因果的觀念,或者告訴他們可以「因果債功德還」,給他們正確的觀念,請他們自己處理。一樣的是幫他們的方法,但後者是比較容易成功,並且能夠長久。

 

    文中提到「其實在浩瀚的宇宙世界裡,人類真的比『無形眾生』還愚昧無知!」師姐所言確實如此,宇宙間不是只有生命體,還有無形的靈界,就跟我們存在同一個世界,而且無遠佛屆。但是人身為輪迴的路由,如果好好修行,投生到至善的佛國淨土,往後就是與佛作伴,清淨無憂;若為惡而投生惡道,將再得人身便很困難,前途堪憂!人雖比「無形眾生」還愚昧無知,但卻有最好的轉變時機,務必把握!

 

    最後,也許您並沒有這一方面的感應,但還是得要告訴您「人不要太鐵齒」,不相信不代表沒有,也不代表您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懂得如何相處與應對之道,這才是正確的觀念與態度。

越挫越勇.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