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從小就因為鼻病的關係,時常吃藥,但是都無法根治。也常常覺得雙腳特別的寒冷,以前沒有刷毛褲的時候,冬天在褲子裡面還要多穿一雙厚褲襪,但就算是這樣穿了好多衣服,仍然時常感冒。曾有算命的跟我說:「你的命格就是身體沒有大毛病,但是小病不斷。」

 

    這幾年身體更是狀況不斷;吃西藥之後,身體會更虛弱不適,改吃中藥之後,感冒症狀還沒好,又換胃痛或婦科疾病,有時甚至好幾種疾病都有,搞得醫師都不知道如何下藥;甚至有醫師直接跟我說要我另尋高明。當時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常想我才40歲身體就這樣,以後老了怎麼辦!

 

     在前年底看到了牟尼精舍的網站,我便請示這幾年身體的問題,開示為:「祖先求超度,需念經文各650遍。」看到了這樣的經文數量,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家族裡也沒有人願意幫忙念誦。不過我告訴祖先,請祂們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念經作功德超度祂們。後來又請示我的命格為何會小病不斷?開示為:「前世殺鵝販賣的緣故,須誦經文各200遍。」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我體弱多病的原因,是造了太多的殺業啊!

 

    就在我每天念經並迴向仙鵝菩薩之後,雙腳寒冷的狀況更加嚴重,於是又請示精舍,開示為:「前世侵佔業主菩薩4分田地,須誦經文各73遍。」迴向之後,雙腳寒冷的狀況改善了,以前冬天在家有穿襪子仍然覺得冷,現在沒穿襪子,腳底是溫熱的。

 

    自從結婚以後,只要睡眠不足就會頭痛,不過只要睡一下,狀況就會改善。但是自從迴向侵佔田地的因果之後,頭卻痛到像有人拿棍棒打、痛到睡不著,於是又趕緊請示,開示為:「前二世,業主菩薩跟您借三兩白銀,兩人後來起了紛爭,您拿鋤頭打業主菩薩,須誦經文各36遍。」迴向圓滿之後,頭都未再痛過。

  

    緊接著我的肩膀覺得異常沉重,像背了很多重物,本來以為是我上班整天坐著的關係,但是又跟以往不太一樣,於是又請示精舍,開示為:「前世,讓僕人背很重的重物,並不讓休息,須誦經文各52遍。」迴向圓滿之後,肩膀沉重的感覺就消失了。

 

    再來是鼻子整天流鼻水、打噴嚏、鼻塞,流鼻水的狀況非常嚴重,像是嗆到水一樣,和以往的鼻病及感冒不一樣,於是又請示精舍,開示為:「前世不小心害人溺水,須誦經文各24遍。」也是迴向之後,症狀都消失了。

 

     面對這些接二連三的業障干擾,透過精舍佛菩薩調解開示,我才明白造成身體病痛或人生不順並不是單一業障干擾,也經由念經作功德迴向圓滿之後,才能一一的解開人生不順之謎。常常想,若我在年輕時就遇到牟尼精舍,我的人生或許會有所不同!

 

    目前開示的業障都已迴向圓滿,我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現在每天念經幫家人消業障及超度祖先,雖然忙碌但是非常踏實。相信只要每天努力念經作功德、處處與人為善,業障總會有消完的一天。感謝精舍佛菩薩及師兄姐,謝謝您們無私的付出。(自述結束)

 

    師姐提到「造成身體病痛或人生不順並不是單一業障干擾」,由師姐所提的案例不難發現確實如此,每件業障、每位業主菩薩所執著的東西不同,有的會針對您當初傷害祂的部分干擾,讓您受一樣的痛楚;有的則是針對您最脆弱的部分干擾,讓您深刻感受;有的則是干擾您最在意的部分,讓您所求不得......等,針對這一些干擾,最好的方式就如同師姐說的「經由念經作功德迴向圓滿之後,才能一一的解開人生不順之謎」;因果債功德還,與業主菩薩們和解才是從根源把問題解決!

 

    而且除了生活中的疑難雜症,人還得面對生死的大事。如同上述師姐案例,提到身體病痛是因為祖先要求超度,所以現前干擾求救。如果您不早點修行與行善積德,往後也要去干擾子孫求幫忙嗎?如果子孫們還不知道超度之法,那他們豈不是要一輩子受干擾之苦,您也得不到幫助嗎?

 

    印光大師提到:「大丈夫生於世間,事事無不豫為之計。唯有生死一事,反多置之不問。直待報終命盡,則隨業受報。不知此一念心識,又向何道中受生去也。人天是客居,三途是家鄉。三途一報百千劫,復生人天了無期。由是言之,則了生死之法,固不可不汲汲講求也。」這是世人常忽略的重要大事,看完師姐祖先的案例,我們應當謹慎,並且該多多誦經拜佛,斷惡修善且廣造善業,以備不時之需,畢竟生命只在呼吸之間。

 

    師姐提到「常常想,若我在年輕時就遇到牟尼精舍,我的人生或許會有所不同!」其實不只師姐這們說,我們也常遇到請示者這麼說。牟尼精舍奉佛菩薩指示開辦因果濟世,教導眾生透過佛法解決生活中的疑難雜症,並透過誦經念佛消除業障、開啟智慧以至於明心見性,請您多多流通《因果濟世集》或是轉貼因果故事或電子書,讓佛法廣傳,幫助更多人解決疑難雜症與開啟修行因緣。

 

    ※電子書網頁,請多多廣傳流通: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8051951

    ※索取與流通《因果濟世集》: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7391786

 

    佛法乃是宇宙間最珍貴的解脫法門,教您淨化身心,卸下所有的束縛。此法難覓,定當珍惜並廣傳,十方法界都受益!

1589101004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