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繼上次處理結緣品後,不知為何,自己又開始有動物像浮現在腦海裡的影像,有青蛙、蛇、蜥蜴......等,不斷地在我腦海裡浮現,一直吐舌頭,還有牛蛙「呱呱」聲,我只好趕緊向精舍求救。

 

    我告訴師兄我媽也跑宮廟,不知道是不是有關,於是便請示那間宮廟是否正法。結果開示:「精靈主法。」我趕緊打給我媽,說明那間不是正法,不要去,結果我媽不信,反倒崩潰。

 

    每到週日晚上,那間宮廟會問事,於是從這星期一開始我一直被動物干擾,只要想到我媽就一直有青蛙、蛇、蜥蜴浮現在腦海裡,我趕緊向精舍求救,精舍不斷地幫我排除干擾。而星期二與星期三的干擾沒有停止過,根本無法專心做事,我感覺頭好重、一直有雜念,我的求救不斷,精舍開始請我轉心輪(銀河大手印的「心輪」修練觀想),一開始我並不會,但是干擾讓我硬著頭皮練習。

 

    一開始的觀想沒有浮像在腦海裡,後來漸漸顯現出心輪,金色的卍,比手掌小一點,看完精舍的教學影片我一直練習,干擾也來一整天,我就練一整天。剛開始很不熟練,我一直向精舍求救,精舍也一直指導我,叫我要多看影片練習。星期三晚上轉心輪已經有發光,卻突然有一尊像浮現腦海,黃色的,有邪惡的感覺,我要繼續轉心輪時卻浮現不出心輪的影像,頭變好重,後來得知是廟方的靈。

 

    精舍處理干擾後,我感到輕鬆感,沒有東西壓迫我,很乾淨,我的心輪出現了,還亮亮的,但干擾還是沒有停止,讓我雞皮疙瘩,於是我一直練習轉心輪。後來精舍請我再加入宇宙法流的修練,我趕緊看影片練習,金色的卍,中間有金色的柱,中心是鮮紅色的,吸宇宙法流三、四次再轉心輪,心輪變得很有力量,反覆練習多次,心輪漸漸發光了,不需用力,心輪會自己轉,變得很亮,我的身體周圍被心輪的金光圍繞,超亮的!

 

    告知精舍後,精舍說我成功了,這些干擾讓我日夜都很痛苦,卻成就了我會轉心輪、吸宇宙法流來保護自己,感謝精舍的指導,所有的磨難都是來成就我的,使我成長。

 

    後記:寫這篇文章時干擾不斷,讓我又累又好熱,心輪一直不見或變黑,而後求救精舍才改善,可見寫文章對別人幫助很大才干擾不斷啊!(自述結束)

 

    精舍所提倡的銀河大手印到底沒有有用?其實您自己試試最知道!心輪主要用於排除外靈,如沖犯、基本的靈界干擾,都有用;琉璃體主要用來排除負能量,如果您到過婚喪喜慶的場所或是醫院、殯儀館,感到身體疲憊時,本法有效;楊枝淨水法主要用於灑淨與修復業主菩薩靈體,這在我們濟世的案例中已提過多次。

 

    如果您身體敏感,試過便能馬上知道,這些觀想真的有效,基本的障礙都能排除;身體不敏感也沒關係,針對深厚的業障干擾,楊枝淨水也能讓您有「感覺」。

 

    萬法惟心造,心轉境就轉。你認為對方是冤親債主或是干擾,那祂就真的是來討債或擾亂的,會不斷折磨你;如果你認為對方是善知識,那祂真的會變成你的善知識,因為他的一言一行都是在點醒你,不要犯相同的錯誤,是來渡你的。要遇到冤親債主還是遇到善知識,自己可以決定的,沒什麼好生氣。

 

    遇到這些干擾,如果您心境轉,真的就是磨練您的!試想,如果沒有這些干擾,師姐也不會如此快速成長呀!人生就是歷練,歷練越多,成長越多。不要怕磨難,磨難都是來成就我們的。南無阿彌陀佛!

 

修行本要歷風霜,

怎有一路皆無殃?

若無考驗均順暢,

隔壁阿貓也金剛。



註:關於心輪,許多人不熟悉。以下提供方法,可多加利用瑣碎時間練習:

 

    建議一天練至少七次,或更多次。不用特定場合或時間,只要您想到時,或站或坐或躺,抓到時間就多觀想,可持續保持轉動或更進階的光芒四射。若保持這種進度以及勤念〈藥師灌頂真言〉,幾週或個把月後就成了。

 

    如果有更多的時間,建議可以修練光芒四射的觀想,讓您的光從周遭→屋子→鄉鎮→縣市→臺灣→亞洲→地球→月球→九大行星→小宇宙→大宇宙→三千世界。心輪保持旋轉,並將光一層一層熟練觀想,往後定有所成。

4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