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正值春節期間,右上眼皮不定時一直跳動,尤其每天早上起床一定會跳動,本來並不在意。一週後,眼皮依然如此跳動,心中哼起那首老歌:「不知道什麼好預兆,忽然我眼睛跳呀跳,莫非是喜事已來到......」,是不是有什麼好預兆?內心開始自滿,念經半年多了,會不會是菩薩要獎勵我。要讓我中樂透呢?

 

    平常我很少有買彩卷或下注之類的賭博性行為,因為我自知我沒有這樣好的福氣與福報。一疊厚厚的發票拿來對獎,曾中過一千元,但每每看到電視播報有人中頭彩,好幾億的金額,內心無比羨慕。便開始做夢,若是我中獎,我首先要拿這一筆錢做什麼呢?開個老人院?或是孤兒院?那還要工作嗎?過去汲汲營營與我爭權奪利的朋友們,我可以無視他們的存在;我一直追求的穩定工作,變的好微不足道,也將能慶幸沒有得到穩定工作,我能抱著這筆錢用鄙視的眼光看看那些曾經看我不起的正式員工們......。

 

    如果真是菩薩要獎勵我,我得趕快把握機會,去買彩卷。於是我隨機來到附近的彩卷行,不是很清楚怎麼購買,跟店員詢問後,買第一張刮刮樂,200元。刮一刮,中兩百,之後又買幾張不同面額的刮刮樂,買多少元就中多少,就是不賺不賠。我依然認為是好預兆,大膽買了幾張威力彩,回家等好消息。

 

    終於到了開獎的日子,我的右上眼皮,依然會不定期跳動,我滿心期待,趕快對獎。之後來,數字通通不對,也就是說,一毛錢都沒有中。太令我震驚了,心情瞬間跌落谷底,事實證明我會錯菩薩意思了!

 

    於是,我到牟尼精舍的網站,輸入「眼皮跳」關鍵字,看看之前的師兄姐是不是遇過這樣的狀況,果然,有不少文章提及,但開示出來,都不是好預兆的提醒,有開示眼皮跳動是劫數,有原地主菩薩干擾,有業障討報......等。

 

    這時我詢問現場辦事的義工師姐,師姐安慰我,現場辦事開示眼皮跳,曾經有一次是好事,菩薩提醒賜福--將於半年後找到福利很好的工作,師姐建議我列單請示菩薩。列單請示後,菩薩開示有業力,為前三世因感情因素,用腳踹人至使對方不幸往生。

 

    於是,我向此業主菩薩懺悔,並請業主菩薩等待,讓我先將之前未完成經數念完,再念經迴向給祂。我擲筊確定此業主菩薩同意後,第二天起床,眼皮竟不跳動了!期間偶爾有幾次跳動,大約三四天後已經完全不會眼皮跳動。現在大約一個月後,沒有眼皮跳動現象,只是偶爾非常輕微的幾乎感覺不到的跳動一下,此時我只當業主菩薩在提醒我,我也會在當下跟業主菩薩說我記得,也很感謝祂願意等待與諒解。

 

    雖說此事件一開始是烏龍一場,也怪自已才念幾部經就輕慢了,以為自己已經很了不起,才會有如此荒謬的想法。但,雖說不是中樂透,卻不能說不是好預兆。因為我的業力現前,讓我可以用誦經方式償還,而非直接討報,讓我直接感受到我過去世使人痛苦的報應,這比中樂透要好,中了樂透,是不是有福可消受?所以說,這眼皮跳,真的是好預兆呢!(自述結束)

 

    近來精舍菩薩指示,將不開示任何「偏財」的問題,請所有請示者無須再如此請示了!天要賜福給您,您自然可以得到,無須經由請示與開示。而且所謂的賜福,並不是上天給您,這也是您自己過去是行善積德的累積罷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飲一啄莫非前定,都是因果業報使然。

 

    師姐提到:「因為我的業力現前,讓我可以用誦經方式償還,而非直接討報......,這比中樂透要好」這真的是相當好的事情!怎麼說呢?如果對方堅持討報,大概會有下列幾種狀況:

 

1.靈體討報:對方以靈的方式討報,可能直接影響您的身體、家庭、事業、婚姻、考運......等,如此一輩子運途不順遂,甚至阻礙您接觸佛法,如此人生難有光明。

 

2.投胎為您的親眷來討報:陽世間討報皆是如此,如同情侶與夫妻,一開始一定甜甜蜜蜜,等到時機因緣成熟,就是真正痛苦的開始(開始討報);如同六親眷屬,現在再怎麼親,如果與對方當初結的是惡緣,日後都將可能反目成仇......等,請您多看幾則《因果濟世集》案例,自有明白解釋。

 

    這當中除了私報(個人的討報),還包含公報,將直接排入您的人生命運中!比如說您過去世造了許多殺業,則本世您的身體將可能不健康;過去世您曾介入人家家庭,本世您的家庭也可能不融洽,甚至破碎......等,這些就如同《地藏經》所言:「地藏菩薩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若遇邪婬者,說雀鴿鴛鴦報。若遇惡口者,說眷屬鬥諍報。若遇毀謗者,說無舌瘡口報。若遇瞋恚者,說醜陋癃殘報。若遇慳吝者,說所求違願報。若遇飲食無度者,說飢渴咽病報。若遇畋獵恣情者,說驚狂喪命報。若遇悖逆父母者,說天地災殺報。若遇燒山林木者,說狂迷取死報。若遇前後父母惡毒者,說返生鞭撻現受報。若遇網捕生雛者,說骨肉分離報。若遇毀謗三寶者,說盲聾瘖啞報。若遇輕法慢教者,說永處惡道報。若遇破用常住者,說億劫輪迴地獄報。若遇污梵誣僧者,說永在畜生報。若遇湯火斬斫傷生者,說輪迴遞償報。若遇破戒犯齋者,說禽獸飢餓報。若遇非理毀用者,說所求闕絕報。若遇吾我貢高者,說卑使下賤報。若遇兩舌鬥亂者,說無舌百舌報。若遇邪見者,說邊地受生報。」這些都是屬於公報(天譴)的部分,將直接讓您在人生中受報。

 

    最好的化解方式就是請您透過「因果債功德還」,每日精勤誦經,藉由佛經淨化自己的功德來迴向給業主菩薩,再透過行善積德,將善業功德迴向給累世業障,透過這樣的方式,將讓您把現在與未來的坑洞填平,將大幅改善您的人生。

 

    能知道「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難道不比中樂透好嗎?有時候,得了錢您還無福消受呢!何況在業力催討下,錢根本買不到健康與壽命,空有鈔票,能做什麼呢?

 

    真正比中樂透好的事情是接觸佛法,除了幫您改造人生,若您真正精進修持,把六度波羅蜜專精(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往後往生佛國淨土,再繼續成就無上菩提,這可就是永遠的快樂,永恆的淨土了。

 

    願您精進努力,並且時時弘揚佛法,讓自己離苦,眾生也得樂!

靜思語_4081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